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6 恶魔之城八(第1页)

两人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分头行动.

在这个时空当中,恶魔之城有另一位“杜鲁斯”

,简称他为“杜鲁斯A”

,依照“后悔药”

的指引,杜鲁斯和“杜鲁斯A”

不能照面,所以抛头露面的任务就交给了维特。

维特对此并没有什么异议,他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拯救恶魔之城”

的任务环节很清晰地摆放在他面前,就是找到召唤恶魔仪式的人,地点,祭品,然后将它们通通摧毁。

因为穿越时空的关系,宇宙意志降下了惩罚,导致他的超能力下降了一个等级,但维特还是维特,强者的本质永恒不灭,这点是永远改变不了的。

杜鲁斯看着好友离去的身影,忽然露出了阴沉的笑容:“这个家伙,不论在怎样的环境下,都能带给我巨大的压迫感啊!

他身上绝对隐藏着巨大的秘密。”

正在这时,咖啡馆的老板娘忽然走了过来,那是位身着貂皮大衣的优雅猫女,她步行而来,中途没有发出一丝声音,好像轻的连灵魂都没有。

她恰好听到了杜鲁斯的低语声,质问道:“就凭他一个小高中生?”

杜鲁斯似乎预料到了老板娘的到来,他没有掩饰自己,双眼如同刀锋一般骇人:“瑞秋,我需要一个解释,你们“黑暗之钟”

是不是在召唤恶魔?”

老板娘猛然沉下了脸色,一把薄如蝉翼的影之刃翻上手心,她警惕地看着自己的老顾客,重心微微放下,做出了防御的姿势:“你是怎么发现的?”

她知道杜鲁斯的脾气,若是这个男人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决然不会跑到这里跟自己对质,索性大大方方地承认下来。

杜鲁斯很生气,因此出手没有轻重,一个瞬移,就卡住了老板娘的喉咙,影之刃掉到了他手上,随手一挥,整个咖啡馆都陷入了黑暗当中。

四阶魔导器——影之刃,只要轻轻一挥,就能将方圆十米的空间都拉入无尽黑暗之中。

杜鲁斯掌控这把刀很是熟练,随手一动,就用黑暗盖住了这家商铺的所有角落。

其余女仆没想到杜鲁斯会动手,等她们反应过来,四周唯一的光明,就只剩下影刃的刀芒。

杜鲁斯掐着老板娘,瑞秋是他曾经的挚友,两人差点步入婚姻的殿堂,他此时的心情很复杂。

但一想到恶魔之城在未来被毁灭,杜鲁斯就气愤无比:“你还是舍弃不下所罗门法师的荣耀吗?为了奴役恶魔,竟然在恶魔之城进行这种仪式?你令我很失望!”

所罗门法师并不是一种职业,他们甚至都不是超能力者,但这帮人极度信赖恶魔的力量,期望通过上古法阵奴役恶魔的灵魂,从而操控恶魔。

从本质上讲,他们的所作所为并没有什么不对,每个人都有权力追求更高层次的实力。

瑞秋很了解杜鲁斯,即便被他掐着喉咙,也没有害怕。

她知道这个男人精通八十八个国家的审讯秘术,一旦用出这些手段,会让人体验到生不如死的快感。

然而……

猫娘颤抖着伸出手来,小心地摸了摸杜鲁斯坚毅的脸庞,妩媚地笑了起来:“你如果真想审判我,就不会等到你的伙伴离开后再动手,不是吗?”

杜鲁斯脸色没有变化,但还是松开了瑞秋,他的双目锐利如鹰,咬牙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毕竟做任何事都需要一个理由!”

且不说杜鲁斯这边的遭遇,维特依靠着深厚的内力,在恶魔之城的高楼大厦间跳来跳去。

没有人仰望天空,所以也没有人看到维特灵动的身影。

杜鲁斯隐瞒了维特关键的信息,他将“黑暗之钟”

的存在一分为二,把一些没有用处的外部人员招供出来,让维特四处跑腿,但维特也隐瞒了一部分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