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3 恶心(第1页)

“为什么?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哪里还是个人?一身的腐肉,别说碰了让人一看就恶心想吐。

脸也是全是烂的,你要我守着一坨烂肉过一辈子吗?”

面对盛钊的无情批判,梁沐沐已经控制不住眼眶里的泪水,一颗颗低落到地上。

她想要反驳什么,但是低头看到自己的手上和脚上全是翻起的黑色的肉,仿佛自己还能闻到那股恶心的味道。

?当初她不就是怕自己治不好变成一个怪物,所以才决定离开盛钊的吗?所以只要他过的好不是就可以了吗?

梁沐沐一面承受着盛钊的责备,一面感到自责。

她不应该出来打扰他们的,一切都是自己选择放弃的怪不得任何人。

“我可以离开,但是请你能帮忙照顾好两个孩子。

他们只有你这一个亲人了......”

梁沐沐十分低微的请求着,就算盛钊哥哥不念及他们的旧情了,但是孩子们是他的心血啊!

盛钊发出一声冷笑,“等我把王家的财产抢过来,你的孩子我会把他们送到好的孤儿院的,绝对不会让他们受苦。”

孤儿院!

怎么可以?

梁沐沐十分激动的想要拉扯住他,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是盛钊确实十分嫌弃的把她推到一边,警告自己和他保持距离,脸上也满是嫌弃的神色。

“盛钊哥哥,念念是你的孩子啊,你怎么忍心?”

她哭诉,不知道她的盛钊哥哥怎么会变成这样绝情的人。

“孩子秋雨也可以帮我生,我就是不想看到她那张脸,就会让我想起你丑陋的样子。”

盛钊帅气的脸上满是凶神恶煞。

梁沐沐感觉绝望极了,当初的他那么温柔的对自己说就算用尽一切办法也要把自己治好,他会永远保护自己。

难道一切都只是谎言,为了哄哄自己所说的。

她想要把自己的疑问都问出来,但是却发现怎么也开不了口。

他是想清除掉和自己有关的一切吗?

梁沐沐跌坐在地上,任由自己的泪水一点点汇积起来。

淹过她的脚,她的身体,慢慢的掩盖了她的眼睛。

但是她却依旧毫无察觉,仿佛整个世界都沉浸在她的回忆里。

渐渐的她感到呼吸开始不畅,像是什么掐着脖子让人喘不过气,但是耳边却一直有个声音在呼唤她,叫她的名字。

等她睁开眼睛,周围确实一片蔚蓝的海水,甚至还能品尝到一点咸味。

原来一切都是梦魇,她还是在海里,等着沉没自己的生命。

只是她怕自己离开后盛钊哥哥就会变得不一样了,那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盛......钊哥哥......咳咳!”

她想要轻唤他的名字,仿佛他就在自己的面前抚,摸自己的脸庞,那个笑容那么明媚纯粹。

但是却被海水呛进嘴巴,难受的不住咳嗽。

咳咳咳!

海水呛进喉咙里反胃的难受,她不断的挣扎,像是在为最后的一丝气息苟延残喘。

就在感觉肺快要爆炸的时候,她的大脑一下陷入了空白。

等她再清醒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处在一个混沌的空间,除了一片黑暗以外没有任何东西。

难道地狱就是这个样子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