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2 为什么(第1页)

“不是的!

盛钊哥哥他明明来救我了,我感觉到了!”

梁沐沐觉得眼前的女人就是在骗自己,她怎么可能会变成这个样子,可能是她弄的障眼法。

“你说盛钊吗?那个男人早已经投入别的温柔乡了。”

女人很是讽刺的语气。

“不会的!”

她先前明明感觉到了盛钊在她的身边。

“既然你这么执迷不悟,那我就让你看看吧。”

一眨眼的时间,女人不见了,眼前就剩下迷雾雾的一片。

等梁沐沐好不容易适应了,发现眼前是一男一女还牵着两个孩子。

男人是盛钊,小孩是乐乐和念念,那样的画面真的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盛钊那么熟悉的面貌,连笑容也和面对自己时一模一样。

她的盛钊哥哥在其他人面前也可以笑的那么惬意。

女人侧面对着自己,念念像是很开心的拉着她的手荡来荡去。

一旁的盛钊帮她撩起被风吹乱的发梢,那温柔深情的模样让梁沐沐动心不已。

只是那份熟悉的深情却不属于她了,而是另一个女人。

梁沐沐压抑着心痛,想要走上前去看看这个女人是谁,虏获了她一家人的心。

等她走进的时候,面前的人似乎完全没有感觉到她的存在。

梁沐沐十分紧张的向前挪动,生怕他们发现了自己,直到发现他们看不见自己才敢走到他们面前。

但是当她终于看到女人的样子时却愣住了。

这不就是自己吗?为什么她能看见自己呢?难道自己已经变成了灵魂?

当她想要找那个神秘女人询问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总踪迹。

等她转过身的时候,她的疑问得到了解答。

小孩子不见了,就剩下自己和盛钊坐在一起,相依相偎的幸福模样。

盛钊开了口:“辛苦你了,因为要哄小孩子他们。

等我们回去了你就没那么累了。”

声音还是那么温柔而富有磁性,梁沐沐不知道自己听起来为什么有一种和他分离很久的悲痛感。

“没事的,反正也只回来这一次。

只要你高兴,我什么都愿意。”

梁沐沐看着自己的身体十分娇媚的回应他,只是这个声音这个神态为什么会觉得很陌生。

但是接下来盛钊说的话让梁沐沐更加疑惑了。

“要不是老太婆一直让回来,我也不想那么折腾。

两个小家伙还不够她忙吗?又不是让我回来继承他们王家的家产。”

盛钊说着表现出十分不屑的样子。

“要不我们把老太婆和王奕汶都给解决了吧,那也不用担心会被他抢了去这种外面养的白眼狼最喜欢夺家产了。”

“宝贝,你说了算。”

盛钊的脸上露出讨好的笑容。

梁沐沐看着自己的脸上露出陌生的阴狠,还有盛钊那算计的眼神,惊恐的不住后退。

这是他们吗?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但是自己从来没想过独吞王家的家产,更没想伤害自己好不容易找回的家人。

“盛钊,那我们明天就回去吗?我还想回去看看秋月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