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 不要把心思放在她身上(第1页)

“店里的人说是陨石,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盛钊从盒子里拿出项链,向着梁沐沐丰富道,“脑袋转过去。”

梁沐沐听话地整个身子都转了过去,盛钊正准备给她戴上的时候,她又突然撞了过来,脑袋刚好撞到盛钊的鼻子。

“你做什么?”

盛钊吃痛地捂了捂鼻子。

梁沐沐做了个抱歉的表情,连忙关切地问道,“没事吧,没出血吧?”

“我还没那么脆弱,就是有点痛,你突然转过做什么?”

梁沐沐指了指他手上的项链,“那个,你可不可以亲一下啊?”

“干嘛?我又不是变/态。”

“哪里变态了!

你就亲一下嘛,就当成是我。”

盛钊看了她一眼,立刻扳过她的脸,在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梁沐沐刚想嚷着说不是亲我,就见着盛钊同样也在心形吊坠上亲了一下。

“这样行了吧,脑袋转过去,别再撞我了。”

梁沐沐赶快把自己的头发撩了起来,等着他帮自己戴上,吊坠刚刚到她的锁骨下方一点点,闪着奇妙的光彩。

“盛钊哥哥,我很喜欢。”

她软绵绵的小手抓上了小小的吊坠,就像是盛钊的唇吻辗转在她细嫩的手指间一样。

只要是盛钊送给她的东西,她都喜欢。

梁沐沐抬起头,忽然看着墙上的钟,已经不早了。

“盛钊哥哥,你吃晚饭了吗?我去做。”

这两天李阿姨请假回家了,她也忙着联系培训学校的事,家里还没怎么开过火。

盛钊摇了摇头,拉住了她的手。

“你别动了,我们上外面吃吧,吃完我送你回来,就差不多该走了。”

“不留一晚上?”

“明早还有工作,过几天我就回来了,这里也不远,要是有空我再回来看你。”

梁沐沐紧紧地抓住了他的手,不想他太累,撒着娇道,“没关系,我可以等你事情都办完了再回来,到时候我也给你一个惊喜。”

“那我们先去吃饭吧。”

两个人就在楼下就近找了一家餐馆,点了几个简单的菜式,吃完以后,他送梁沐沐回了家,然后又打电话让司机过来接他。

等车的时候,他给盛霖拨了个电话。

“哥,你怎么想着给我打电话了?有什么事儿吗?”

“最近公司效益怎么样?”

盛钊冷冰冰地问道。

他从来没有关心过盛氏集团的事情,也早就在张春兰的逼仄下说明白了不会要继承权,怎么今天突然就问他公司效益的问题了?

“哥,你是当官的,不是上面有规定,不能从商的吗?你问这个来做什么?”

“不能问?”

“不是……”

盛霖开始支支吾吾起来,虽然他不像张春兰一样防着盛钊,可是从小在张春兰的熏陶下,他也害怕盛钊突然改变了心意,要和他争。

“你不想说就不说,我也没兴趣知道。

我只想提醒你一句,好好管你公司的事儿,不要把心思放到你嫂子身上,她看不上你。”

电话那头的盛霖彻底被他这句话给梗住。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