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 礼物(第1页)

梁沐沐冲着这一家人笑了笑,等他们离开以后,才又翻了个白眼,乐乐看着她这个样子,忍不住也笑了起来,梁沐沐朝着他挤了挤眼睛,示意他在老师面前,还是得收敛一点。

方老师把最近乐乐在幼儿园里的表现和梁沐沐简单交代了一下,就让梁沐沐单独多陪一会儿乐乐。

乐乐和同龄人接触多了,整个人也都变得活泼了不少,梁沐沐也不太会教孩子,只能告诉他,爸爸妈妈是爱他的,不要听别人的话,在幼儿园里乖一点,也不要再和同学打架了。

乐乐点了点脑袋,小声地告诉她,平时那个扫地阿姨对他很好,还经常悄悄给他吃的。

“那是因为咱们家乐乐,又可爱又听话,所以阿姨才特别喜欢你的。”

出了幼儿园以后,梁沐沐立刻让盛霖帮忙联系了黄婉玥,约她见了个面。

有些话,她必须和她谈清楚。

尽管梁沐沐一再强调,让盛霖不要出面,但是等她到了约定的咖啡厅,依旧见到了盛霖的身影。

“你是不是每天都这么闲?”

梁沐沐无语地坐了下来,整个人的情绪也不太好。

盛霖倒是一点也不生气,故意怼了一句,“你忙的时候,我都比较闲。”

梁沐沐也没有再理他,转过头看着黄婉玥。

“我今天过来是想和你说清楚,当初我说过,可以和我丈夫商量,把乐乐还给你,但是是你自己说没打算要回孩子的,对不对?”

黄婉玥低着脑袋,小声道,“我是说过,但是毕竟乐乐是我的亲生孩子,我忍不住……”

“黄小姐,好事不可能都让你一个人占完了。

让你能够看看乐乐已经是我最大的容忍极限了,你可以以亲生母亲的身份,要求我把孩子还给你,但是你没这样做,那就请你接受我才是乐乐唯一的妈妈的事实。

你也看到了,那孩子现在因为这件事已经和别人打架了,我不想之后再给他带来更不好的影响,也给我的家人造成困扰。”

在她的心里,毕竟盛钊才是第一位的,她愿意帮黄婉玥,但是这不代表她愿意让盛钊承担风险。

黄婉玥抓了抓桌子的边缘,她对梁沐沐的话即痛心,又无可奈何。

梁沐沐看着她这个样子,也忍不下心说狠话,只补充了一句,“这次就算了,下次还有这种事发生的话,我不会再让你看乐乐了。”

她说完话,便收拾了包包离开,她怕自己和黄婉玥接触太久,又会变得同情她。

“沐沐,我送你吧。”

盛霖也起了身。

“不用你送,时间还早,我可以自己赶公交车。”

盛霖硬是先把帐结了,然后跟着她上了公交车。

“沐沐,你不觉得现在这样有些麻烦吗?我觉得你可以和我哥谈谈,说帮孩子找亲生母亲,然后顺势把乐乐还回去。”

梁沐沐瞪了他一眼,“盛钊哥哥把他带回来的时候,就没有要和我商量,你觉得我现在主动和他谈有用?况且,乐乐跟我们,确实是比跟她的亲妈好。”

盛霖还是把她送到了小区门口,梁沐沐回家,见着盛钊站在阳台上,抽着烟。

不会又被他看到了吧?她怎么每次碰到盛霖都那么倒霉?

再这样她自己都会怀疑自己出轨了。

“盛钊哥哥,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要去一个星期的吗?”

梁沐沐尽量用着平静的语气问道。

盛钊转过头,回到客厅,在烟灰缸里捻灭了烟头,“临时回来一下,你才下课?”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