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 幼儿园(第1页)

梁沐沐转了转眼珠,他果然还是看到了吧?

她不敢把乐乐亲生母亲的事情交代出来,只能半真半假地参合着说。

“没什么,只是之前我让盛霖帮我给乐乐和你做亲子鉴定,这些你都知道的。

所以他今天联系了我,想让我拿你们的毛发样本,我已经拒绝他了,所以,你不要生气。”

盛钊将信将疑地看着她,“你说的是真的?”

“嗯。”

梁沐沐确信地点了点头,“不信你可以去问盛霖。”

“算了吧,我干嘛去问别的男人,自己媳妇儿说的真话还是假话。”

盛钊朝着她招了招手,示意她凑自己近些,梁沐沐配合地小身子都快贴到他身上了,可盛钊还是不满意,直接把她抱进了自己怀里。

“你干什么!

乐乐呢?一会儿孩子看见不太好。”

“这有什么不太好了的,让他知道,他爸爸妈妈相亲相爱的,多好。”

梁沐沐听到盛钊说起乐乐的爸妈妈,心上就猛抽了一下。

她突然想到乐乐的亲生母亲黄婉玥还在底层受苦,而她却带着她的孩子享受着天伦之乐,这对她不公平。

“对了,我给乐乐联系好学校了,寄宿制的,以后他每周周六周天回来,你要辛苦点。”

“啊?”

梁沐沐有些惊讶,盛钊的动作居然这么快。

“盛钊哥哥,会不会太早了点,现在又把他送到陌生环境去,我怕乐乐又会不适应。”

“三岁不早了,是该读幼儿园的时候了,而且医生也说,让他多认识些同龄的孩子对他的心态上比较好。”

一声都这样说了,梁沐沐当然没办法反驳,可是,乐乐这要是去了幼儿园,她又该仔细考虑一下,怎么才能把她带出来,见黄婉玥了。

盛钊低着头,握住她的小手,放在自己眼前,细细地用手指磨砂着。

“怎么最近都没见你做饼干了?报了的烘焙班也不去了吗?”

梁沐沐突然警觉起来,想到今天黄婉玥的一切,她失去了丈夫,就像失去了全部一样。

而她梁沐沐,再这样当米虫下去,真的好嘛?

“学,当然学!”

她立马翻过身子,搂住盛钊的脖子,“但是盛钊哥哥,就算我不学,你也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吧?”

“怎么突然说这种话?搞得好像我叫你去学习,跟要你的命一样。”

盛钊轻笑道。

梁沐沐双手拽着他的衣襟,撒娇道,“我不管,反正你先得答应我。”

“好,我舍不得。”

盛钊说完,正准备亲亲她的时候,就见着李阿姨带着乐乐从次卧里走了出来。

原本计划的法式热吻也只能变成了蜻蜓点水,还不得不换了地方,只亲了脸颊。

梁沐沐也立刻从盛钊的身上爬了下来,她怎么一不留神,就骑到他身上去了?

乐乐倒是一副天真的眉眼,走到梁沐沐和盛钊面前,递给了梁沐沐一块糖,也是之前李阿姨给他那种。

“又给我啊?谢谢乐乐。”

梁沐沐摸了摸他的脑袋,结果乐乐果断地摇了头,然后用下巴点了点盛钊的位置。

他是想要给盛钊?

梁沐沐只好又把糖果交到盛钊手上,“孩子给你的。”

“给我?”

盛钊也高兴地朝着乐乐道,“谢谢乐乐。”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