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 不要告诉我哥(第1页)

不会和她抢乐乐?这是什么意思?

梁沐沐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女人。

黄婉玥叹了口气,目光中透着请求的意味。

“你也看到了,我家里这么穷,肯定给不了乐乐很好的生活。

我看你穿的不错,你们家应该很有钱吧,乐乐或许在你们那儿,会比跟着我要好。”

梁沐沐听到这话,感觉自己的心,就像是被什么给扎了一下。

她虽然没有真的当过母亲,可是她当过女儿,知道一个母亲,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为了孩子的前程,而离开他。

“黄小姐,你也不用这样想,我知道做妈妈的,是肯定会舍不得自己的孩子。

这件事,你去做完亲子鉴定,我会回去和我先生商量。

我先生很喜欢乐乐,到时候,乐乐的学费和生活费我们也不会置之不理的。”

虽然她和乐乐越来越熟悉,但是,她知道自己不会有他亲生母亲那样爱他。

如果因为物质条件,和最爱自己的人分开,那乐乐太可怜了。

“我真的不是想把乐乐带回身边。”

黄婉玥低下头,一脸局促,“我就说实话了吧,现在我的情况,连自己都养不活,就算你们肯帮乐乐,拖上我一个有手有脚的成年人,我也不好意思,所以,我只是想见见乐乐,能够和他待一会儿,说说话,我就很满足了。”

梁沐沐皱着眉头看着她,本来想问一句,“你没工作吗?”

,但是想一想,自己也只是个没工作的米虫,就不好意思再这样问她了。

黄婉玥看出了梁沐沐的疑惑,解释道,“之前我老公一直在部队上,待遇不错,所以我也一直没什么养活自己的本事,后来我老公出了事,为了找孩子和生活,之前的积蓄也都花得差不多了,现在也只能靠一直帮人打零工维持着。”

梁沐沐听着,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有些悲哀。

“你老公难道不是在部队上牺牲的吗?这种应该会有优抚政策吧?”

黄婉玥摇了摇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老公他,好像犯了些错,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上面来人说他被策反了,畏罪潜逃,后来跳楼给摔死了。”

梁沐沐猛然想起,樊胜利给她讲过这件事。

樊胜利说了的,那个跳楼的人,是盛钊当初关系最好的战友,但是在跳楼前,还伤了盛钊的眼睛。

“乐乐是你们的孩子挺好的,我也不想,他以后知道,他的爸爸是个背叛祖国的汉奸,所以,我只是想看看他就好了。”

梁沐沐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应了下来。

“我会想办法,帮你安排的。”

她没有再和黄婉玥多聊,和盛霖一起,走出了破旧的小屋子。

黄婉玥连声向她道谢,等梁沐沐走了以后,她才又打了水,把脸上的疲惫妆容卸去,看着镜子,嘴角勾起一丝冷笑。

路上,盛霖一直在问梁沐沐的想法,梁沐沐也一路敷衍着他,说着不知道,没想法。

她脑子里有些乱,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件事情告诉盛钊,如果她告诉了,盛钊会不会觉得她是别有用心?

还是暂时不告诉吧。

忽然,她想起来,她还没有问黄婉玥要个电话号码。

“盛霖,你把乐乐妈妈的手机号给我一下吧。”

梁沐沐说道。

盛霖开着车,偏过头望了她一眼,“你最好还是别留她电话,你刚刚也听到了,她男人是犯了事儿的,小孩子无所谓,要是被人知道,你们还在和间谍的家属有来往,我哥毕竟职业特殊,万一落人口舌就不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