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 为你自己考虑(第1页)

就见到小刘守在了门口,俨然一副站岗的样子。

“嫂子好。”

小刘向着他敬了一个军礼。

梁沐沐吓得赶快把毛发样本收了起来,笑着回了句,“你好。”

小刘为什么在这里,她和赵雪薇之前的话,他听到了没有?

“嫂子,您这是要去哪儿啊?长官说了,让您不要乱走,荷园山山水水的多,怕您不小心出什么危险。”

梁沐沐看到他,就知道自己肯定是走不了了,于是敷衍着道,“我就是去上个厕所。”

“房间里有厕所啊。”

小刘又道。

梁沐沐咬了咬唇,挤出了两个字,“没纸。”

“没事儿,嫂子,我这儿有呢!”

小刘赶快摸出了一包纸巾,递给了梁沐沐,梁沐沐也只能无奈地又回了包间里。

赵雪薇向着她翻了个白眼,“你家长官够谨慎的啊,这里都怕你有危险。”

梁沐沐摊了摊手,“可能是因为上次我在彩樱公园,从桥上掉下去,摔得半死不活,把他吓坏了吧。”

赵雪薇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啥?彩樱公园你都能受伤,怎么回事……”

梁沐沐又看了一眼睡着的乐乐,摇了摇头,“算了,以后有机会再和你说,雪薇,我想你帮我一个忙。”

梁沐沐凑近了赵雪薇,把两份毛发样本交到了她手里。

“我现在和盛钊形影不离的,肯定不能瞒着他去医院做鉴定了,你帮我去,好不好?”

赵雪薇笑了笑,“这么客气做什么,又不是什么大事儿,你放心,你的事儿就是姐们儿的事儿!”

“雪薇,谢谢你。

那你先去吧,我在这里等盛钊哥哥开完会。”

“好。”

赵雪薇要离开,倒是比梁沐沐容易地多。

但是赵雪薇怎么也没有想到,刚走到大门口,她就被一队当兵的给拦住了。

盛钊走到她的面前,伸出了手,神色隐隐含着怒气。

“交出来。”

赵雪薇自然选择装傻充愣,“什么?不会刚刚沐沐才给我的饼干,你都要我还回来吧?我吃都吃了……”

盛钊沉了沉神色,一字一顿地道,“你是沐沐的好闺蜜,我不想对你不礼貌。”

赵雪薇被他的眼神吓得整个人都抖了个激灵,但是,她知道,她是梁沐沐唯一的希望了。

这个男人,怎么管她管得那么死,明明之前梁沐沐都一直告诉她,是她自己死缠着盛钊,盛钊根本不在意她的。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她故意暧昧地笑了笑,“我和沐沐可不是那种闺蜜,你可不要把主意打在我身上,不准碰我。”

她说完,就准备溜之大吉,可是面前穿军装的男人们,简直已经围成了一堵高墙,光是他们脸上那坚毅的目光,都震慑地她不敢越雷池一步。

盛钊冷冷地看着她,开口道,“搜她的包,别动人!”

赵雪薇心里虚得很,可还是努力得想要护住自己包包,一遍朝着盛钊吼道,“你不觉得你这样太过分了吗?沐沐也只是想要一个交代而已!

就算那个小孩真的是你的孩子,你自己犯的错,凭什么要沐沐来承担!”

这时,赵雪薇包包里的毛发样本已经被搜了出来。

她本人已经把话给说破了。

梁沐沐会走到这一步,也会是被他给逼急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