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亲子鉴定(第1页)

“沐沐,我怎么可能不想要我们两个能有个孩子,只是希望等乐乐再长大一点再要,这样,乐乐对这个家,才能更有安全感。”

他今天回来了以后,也是深思熟虑了一番的。

小时候他的母亲刚过世,张春兰进了盛家的门,就急着要孩子,以巩固自己的地位。

即使那时候他还小,也完全能够明白,只要张春兰的孩子一出生,他就会变成家里多余的人。

“乐乐需要安全感,那我呢?”

梁沐沐目光逼仄,犹豫再三,她做了个冒险的决定。

她想要试探盛钊一下。

“盛钊哥哥,你说乐乐是你亲生的孩子,他身上流着你的血,你们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可我是个外人,你要是为了给乐乐安全感,剥夺我的权利,那我在你心里还算得了什么?”

盛钊往日坚毅的心,被她的话刺痛了一下。

他是在乎她的,他们也还年轻,想要孩子,什么时候不能要呢。

要是没有乐乐,他也希望能和梁沐沐有个结果,真正地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

可偏偏,他最清楚不过,新生的孩子,对还没喂熟的小孩来说,意味着什么。

甚至,他不保证,乐乐会不会像小时候的他一样,对梁沐沐做出过激的事情来。

梁沐沐看着他的神色,已经不如往日那样正气浩然。

她的心里也有了些底。

她没有要把盛钊推远的意思,只好又向他示了弱。

“盛钊哥哥,我知道,是我先喜欢上你的,是我求着你娶我的,我现在反过来问你,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是不是有些不知道天高地厚了?我收回刚才的话好了……”

梁沐沐只有对他,才那么容易松口给台阶下。

盛钊一时之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小女人,她明明眼圈都红成这样了,又急又气又无助,可还在为他着想。

“好好睡一晚上吧,别想这么多。”

盛钊抱住她,把她的小脑袋往自己胸膛里塞。

是他太自私了,所以才让她这么委屈的。

“梁沐沐,你不是什么外人,你是我的妻子,是我盛钊最珍视的家人。”

“嗯,我困了,咱们睡觉吧。”

梁沐沐从他的怀里漏了双迷糊惺忪的睡眼出来,可此时她的脑子却清醒地不得了,也终于做出了那个,让自己迟疑很久的决定。

盛钊关了灯,搂着她的小身子渐渐睡去,可梁沐沐却强打着精神,等他睡地越来越沉。

夜凉如水,梁沐沐在他的怀里,借着皎洁的月光,打量着盛钊英俊的脸。

看着这张脸,梁沐沐就更加坚信了,乐乐不会是他的儿子。

乐乐长得很普通,不知道是不是平时并不开朗的原因,完全没有盛钊身上那股正气浩然的味道。

盛家父子身上都有,甚至盛霖也有,可乐乐并不像盛家的孩子。

月色越来越浓。

梁沐沐小心翼翼地从他怀里爬了出来,伸出手,果断从他脑袋上拔下来了一根头发。

她需要尽快知道,盛钊和乐乐到底是不是亲生的父子关系。

如果不是的话,她想要把那孩子送走。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