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你应该了解真相(第1页)

饶是梁沐沐的内心再坚强,她都不得不怀疑,这个本来就不喜欢她的乐乐,以后成为了梗在她心头的一块石头。

她也有想办法去化解乐乐对她的敌意,但每次都无功而返。

晚上,盛钊去哄着乐乐睡觉,梁沐沐在卧室里,越想越觉得张春兰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只不过她不想要盛钊,在乐乐和她之间为难。

没过一会儿,盛霖那边就打了电话过来。

梁沐沐犹豫了一会儿到底接不接,她心头也猜得到,今天他们才会了盛家,盛霖打电话来,肯定和这件事有关。

她轻声叹了口气,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

“喂,沐沐,今天的事儿我都听家里人说了,我哥他真有个孩子?”

盛霖仍旧用着半信半疑的语气,他有他自己的猜测,可并不方便当面去质问盛钊,只能问梁沐沐。

“不然呢?今天全家人都见到那个孩子了,就是何雅婷带过来的。”

梁沐沐想到这里,突然有些后悔,要是她没有去管陆秋月那件事,现在她和盛钊还过着二人世界的生活吧。

可是转念一想,要是没有让何雅婷尽早把孩子交出来,恐怕乐乐之后也会是他们婚姻中的一颗重磅炸弹。

“沐沐,我不是这意思。

我是想说,你们去带孩子做了亲子鉴定吗?确定是我哥亲生的?”

盛霖的话中,含着一丝着急。

“你哥自己都确认了。”

梁沐沐只觉得一提到这个话题,她就有些心烦,不客气地向着盛霖道,“你放心,盛钊今天在家里说了的,乐乐不会分走盛家的任何东西。”

梁沐沐知道,像盛家这样有钱有势的家庭,对血缘是相当看中的,多一个孩子,就能多分走很多东西。

“沐沐,你误会我了,要是我哥真有个孩子,咱们盛家还负的责任就得负,那天完了,我以为什么私生子的事情就算过去了,可是今天一听,我妈说你和那孩子处的不好,我才觉得有件事无论如何都该给你说一声。”

盛霖说道这里,有了些犹豫。

梁沐沐倒是不太在意,随口回道,“什么事?”

“以前陆秋月给我说过,我哥在那方面挺有洁癖的,她以前想挨我哥睡,我哥都不干,所以她一直都怀疑我哥是不是某个功能不正常……”

“你胡说些什么!”

梁沐沐忍不住超盛霖吼道,“这只是因为盛钊哥哥他洁身自好,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啊!”

盛霖被她说得一时有些尴尬,连忙道,“我是在和你说我哥的事,你扯到我身上做什么!

就是因为我哥洁身自好,所以他不可能就这么平白无故地冒出来一个儿子啊,况且孩子三岁,那就应该是四年前怀上的,四年前我哥有整整大半年的时间都在国外做带队支援工作,我不觉得他会有时间弄出个孩子来。”

盛霖这样子说,也让梁沐沐心里有了怀疑,可是,她仍旧怀疑着盛钊的用意。

梁沐沐拧起了眉头,“你给我说这些做什么?”

“我只是觉得你应该了解一下真相,我知道我妈今天给你说了些不太好听的话,虽然不全是为了你好,但是绝对不会害你。

你都不知道,以前我妈为了生我,和我爸闹成了什么样子,而且……算了,还是不说比较好,你自己考虑清楚吧。”

盛霖挂断了电话。

梁沐沐听着空落落的忙音,看着诺大的卧室。

那个孩子,如果不是盛钊的,盛钊他自己应该也清楚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