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4 人赃俱获(第1页)

“你到了吗?”

何雅婷先开口问的陆秋月。

陆秋月叹了口气,小声回到,“不知道今天盛霖吃过了什么药,硬说要带我去买衣服买包包,你再等等吧,我这边还脱不开身,我会想办法过来的。”

何雅婷显然不太耐烦,“你快点,我这边可没有时间和你耗。”

“哪个包间?”

“郑王庙。”

两人说完,也没再闲谈,立刻挂断了电话。

梁沐沐在店内扫视了一圈,这里的包间都是以泰国著名景点作为包间名字的,郑王庙就正对着餐厅大门。

“我们现在过去吗?”

梁沐沐询问道。

“不急,我们还要等人。”

没过几分钟,一小队军人就整齐地冲了进来,到盛钊面前立正,稍息,敬礼。

服务员吓得大惊失色,连忙询问,“这是做什么吗?我们店里都是正经买卖,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盛钊亮了一下军官证,朝服务员安慰道,“我们不是警察,是来抓军内违纪违法分子的,麻烦你暂时休业,包场的钱我会出。”

服务员寻思着也没损失,连忙去和店长商量,很快,店门口就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

盛钊向盛霖打了个电话,电话只响了两声,盛钊自己就挂掉了。

而此时,天新广场的另外一边。

陆秋月看着自己手里的大包小包。

要是放在平时,盛霖愿意为自己这样掏钱,她当然是高兴的,可偏偏今天她有那么重要的事!

忽然,走在他前面的盛钊停下了脚步,转过了脑袋。

“秋月,我突然肚子痛,你等下我。”

陆秋月心思一沉,想着这真好是脱身的好时机。

“那好,你去找个厕所吧,我自己先逛逛,一会儿你出来了再打电话给我。”

“好,你自己注意安全。”

陆秋月离开了盛霖,立马朝着泰国菜餐厅跑了过去。

她和何雅婷的见面不需要太长时间,只要把东西拿到手就是了。

陆秋月到了泰国菜餐厅,却见着餐厅门前挂着“暂停营业”

四个字。

天新广场还有其他的泰国菜吗?

陆秋月疑惑地给何雅婷打了个电话,确认位置。

“何雅婷,你说的是东三栋这边的泰国菜吧?这里怎么没开呀?你到底在哪里?”

“怎么会没开?我就在雅间里等着呢,你在哪里?”

“我就在餐厅外面,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要不你把东西拿出来。”

何雅婷叹了一口气,“行,你等一下吧。”

包间里的何雅婷挂断了电话,从包包里拿出了一个药品,推开了门。

她刚走到大厅,就见着靠近门口的位置,并排站着几个当兵的。

何雅婷只是稍稍疑惑了一下,也没有把这事发放在心上,可当她走到了门口,就听到一声庄严而正气的声音。

“站住!”

她吓得止住了脚步,扭过头,才看见盛钊端坐在人墙后面,梁沐沐还在他旁边吃着泰式甜点。

何雅婷下意识地把药瓶收进了衣服口袋里,笑着问道,“盛钊,我还说你不在部队这么久,到哪儿去了,没想到……”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