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 信息量太大(第1页)

梁沐沐接下来又翻开了陆秋月的微信。

和她关系比较紧密的人大多头像都比较网红风,聊的也是普通的包包化妆品。

在一片网红脸里,梁沐沐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头像比较简约大气的。

那个人的备注是——何雅婷。

她立即点开了陆秋月和何雅婷的对话框,聊天日期显示还是昨天。

「何雅婷:你要的东西我已经到手了,后天下午,天新广场那家泰国菜的包间见。

「陆秋月:你放心,东西到手了,盛钊那边也会抓紧时间帮你的。

「何雅婷:希望你不要食言,否则我会让你死得很惨!

她只看到了这里,突然她的手机就跳出来了一个对话框。

「您的微信号已在其他设备上登陆」

瞬间,微信页面也变成了普通的登陆页面。

这东西果然不是专业的,她废了老大的劲儿,还撕了一场逼,就看到这三句话!

可是,仅仅是这三句话,里面的信息量就已经让梁沐沐觉得大得可怕了。

陆秋月说会帮何雅婷,明显就是要帮她拆散他们两个,何雅婷和陆秋月之间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盛钊哥哥。”

梁沐沐侧过脑袋望了他一眼,心情复杂地道,“我不知道和陆秋月流产那件事有没有关系,我刚刚看到何医生和她的对话了,何医生好像要拿什么东西给陆秋月,陆秋月答应帮她拆散我们。”

梁沐沐虽然一头雾水,但是盛钊一听,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盛霖去检查身体的时候,发现了自己身体里的药根本就是市面上禁止流通的,要有一定资历医生才能拿到,盛钊原本还有些疑惑,陆秋月的交际圈里,是没有这种精英人群的,就算有,也不会为了她而冒风险,没想到,这其中还有何雅婷这层关系!

“快截图,先保存了再说。”

盛钊吩咐道。

梁沐沐摊了摊手,“截不了了,微信被踢下线了。”

“有时间和地点吗?”

“明天下午,天新广场的泰国菜包间。”

盛钊微眯了眼,漆黑的瞳孔中闪烁着极为确信的奇妙光彩。

“明天带你去抓人,今天休息好,仰卧起坐延期。”

梁沐沐听到前半段的时候,本来都还兴奋地不得了,一听最后一句,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怎么还记得这事儿!

“盛钊哥哥,能不能就无限期延期了啊。”

她才不想被当作新兵蛋子一样,被他操练。

“你不乐意咱们就今日事今日毕。”

梁沐沐不开心地捂了捂脸,心想着延期总比今天就做了好,好歹他能延期一次,就还有机会延期第二次。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