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监控坏了(第1页)

病房外,盛霖的脸上一片阴鸷。

他原本想的既然法律规定怀孕期间不能离婚,那就他就干脆和陆秋月耗着,等她生个畸形,一切就能查个水落石出了。

可是偏偏,她流产了。

即使不是梁沐沐动的手,陆秋月肯定也设了法子赖到她身上,这样一来,即使她没有孩子,家里顾及着梁沐沐,也不会让他盛霖甩了陆秋月!

真是一手好算盘。

他正眯着眼睛思忖着这个中得失的时候,张春兰突然从病房里冲了出来,抬手就向着梁沐沐甩了一巴掌,还好盛钊眼明手快,直接抓住了张春兰的胳膊,将她的手甩开。

“兰姨,您这是做什么!”

他的声音威严而正气,震慑力十足,可此刻的张春兰就算被震地愣了愣,回过神来,也还是毫不容情地朝着梁沐沐扑打了过去。

“我做什么!

她要我孙子的命,我就要了她的命!”

盛钊赶紧把梁沐沐护在了身后,盛冠杰和盛霖见着她这架势,也赶快凑过来,把她给拉开。

“小兰,你别冲动!”

“就是啊,妈,您别把这事儿怪在沐沐身上!”

“不怪她身上,那还能怪谁身上!

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心思这么恶毒!”

张春兰挣扎着,眼看打不着梁沐沐,又朗声向着盛霖道,“阿霖,你去把公司监控给我调出来!

我倒要看看,这恶女人是怎么害我孙子的!”

一提到监控,盛霖瞬间眉目一紧。

总裁办公室外的走廊那里,原本是有监控的,但是以前他和陆秋月经常在办公室做那种事,怕被别人看到,所以那里的监控全被他自己给弄坏了,这件事也只有他和陆秋月知道!

但是这种事,他又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

盛冠杰听到有监控,也自然急于理清头绪。

“盛霖,你还愣着干什么,你快给公司安保室打电话,让他们把监控调出来!”

盛霖只能点了点头,给秘书打了电话,让他联系安保室。

没过一会儿,秘书那边就传来了消息,结果当然是告诉他监控坏了。

“爸,秘书刚给我回话,说监控坏了。”

张春兰一下子激动了起来,“监控好端端的,怎么可能坏地这么凑巧呢!”

盛冠杰只能先安抚她,“小兰,你先别这么激动,先听沐沐怎么说。”

“她嘴里会有实话吗!

小贱人!”

盛钊的脸色瞬间变了变。

“兰姨,我和沐沐尊敬您是长辈,才让您闹腾了这么久,您要是再说胡话,就别怪当晚辈的不客气了,我盛钊向来言出必行!”

张春兰被他的态度吓住,只好松了口。

“行,那我就给她个机会,看她怎么自圆其说!”

梁沐沐这才从盛钊身后哆哆嗦嗦地走了出来,盛钊没让她离自己太远,大掌搂着她的肩膀,准备随时再保护她。

梁沐沐把事情原封不动地给家里人交代了一边,张春兰听着这话和陆秋月叙述的略有出入,当然不会相信她。

“就说你嘴里没真话!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