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7 陆秋月流产(第1页)

总裁办公室门外,梁沐沐心里总觉得特别不安,就像是马上就要发生什么不好的大事儿一样。

她明明就在门外,却没办法知道发生什么事,只能在门外来回踱步。

过了十多分钟,梁沐沐突然看见一道熟悉的人影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她的肚子已经有些微微地显形,不紧不慢地走到了梁沐沐面前。

“你怎么在这儿?”

陆秋月明知故问道。

梁沐沐不想引起任何误会,于是指了指办公室,“盛钊哥哥在里面和盛霖谈话,我在外面等他而已。”

“他们谈什么?”

“我要是知道的话,就不会在这外面了。”

陆秋月上下打量了一下梁沐沐,她突然发现,梁沐沐跟了盛钊以后,似乎一下子就变漂亮了很多,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青春洋溢的味道。

“我是来找盛霖的。”

梁沐沐点点头,并没有要和她交谈的意思,“哦。”

“大嫂你好像语气不太好,是在怪我那天一时情急,口不择言吗?我给你道歉。”

梁沐沐听着她叫自己大嫂,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我接受你的道歉。”

她可没有气量,给她说什么没关系之类的话,毕竟陆秋月针对了她不止一次。

陆秋月突然挽住了她的手腕,“大嫂,你是盛霖的前未婚妻,我是盛钊的前女友,说到底,我们两个也算是有缘,以后咱们妯娌间就该好好相处,你说对不对。”

梁沐沐听到她是盛钊的前女友,就觉得心底不舒服地像梗着什么一样,努力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

“我和盛钊哥哥马上就要回部队了,以后逢年过节相处一下就是了,你用不了和我说这些话。”

陆秋月突然神色一变,冷笑了一下。

“你还挺不领情的。”

“我就不信,你刚刚说那些话会是为了让我领情,否则的话,你就不会故意在我面前提起你和盛钊哥哥的关系。”

她越是想要摆脱陆秋月,陆秋月就缠她缠得越紧,就想整个人都快贴到她身上一样。

“我说出来也只是问心无愧而已,你难道就不想知道,我以前和他,已经发展到了什么程度了吗?说不定我还可以教教你,怎么能取悦他。”

梁沐沐一阵急火攻心。

“不需要你教!

我也不想听你说!”

她脑补着如今纠缠着自己这副身体,和盛钊发生过不可描述的事情,就觉得一阵不舒服。

“那还真可惜,不过,我的方法你应该也永远都学不来,你知道吗?盛钊他啊,最喜欢我用……”

“够了!”

梁沐沐气得一把将她推倒在地,回过神来,她才意识到,她肚子里是揣着娃的。

“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你没事吧?”

陆秋月显然愣了愣神,然后突然重重地捶打起了自己的肚子。

“陆秋月,你干什么!”

梁沐沐一下子惊慌了起来,连忙去制止她,两个人很快就滚成了一团。

然后,梁沐沐便看到,陆秋月身下的鲜血,沿着白嫩的腿,留了一地。

陆秋月一下子哇地一声,大哭了起来。

“你为什么要害我!”

她理所当然地挤着尖锐的嗓音质问道,满头都是淋漓的大汗。

梁沐沐整个人都愣住了。

“陆秋月,你疯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