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 坚持(第1页)

司机没有把她送回家,而是直接送去了办公大楼。

部队的办公大楼并没有多豪华,但却让梁沐沐感觉到无比庄严肃穆。

她进了盛钊的办公室,这是梁沐沐第一次过来这边,办公室没有多大,坐着盛钊和秘书两个人。

“嫂子,您可算来了,咱们长官都……”

秘书话没说完,就被盛钊给瞪了一眼,不敢再说话。

梁沐沐笑了笑,走到盛钊身边,故意问道,“你们长官怎么了?”

“他无非是想说我想了你,能有什么新词?”

盛钊指了指身边的凳子,向着梁沐沐吩咐道,“坐。”

梁沐沐眼睛亮了亮,听到他这么说,心头一阵高兴,乖乖地坐在了凳子上。

“发生什么事了?”

盛钊又问她,倒不是很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语气,只是闲谈而已。

“昨天晚上盛霖失踪了,找了一个晚上,今天早上才找到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梁沐沐老老实实交代道。

盛钊轻笑,眼底沉了沉,“还能什么事,他发现自己被陆秋月套路了,不想娶她了呗。”

“什么?”

梁沐沐吃惊地看着盛钊,他都不在场,怎么知道地这么清楚。

“盛霖又不是傻子,有些分寸他自己清楚地很。”

盛钊说道这里,没有再多谈,又从办公桌上拿出了一叠资料,“我现在眼睛好了,你也不用成天跟着照顾,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愿意做什么?工作也好,学习也好,都可以。”

梁沐沐接过资料,翻了翻,上面全是一些附近培训班的咨询,从编程,会计到烹饪,插花,什么都有。

“我……我没多大兴趣。”

她这小半辈子,基本上都是听家里人的,觉得生活过得安安稳稳就可以了,除了盛钊,她也从来没有追逐过什么。

“那就一个一个地去试,找一下兴趣。”

梁沐沐苦笑起来,他怎么觉得盛钊这个口气,就像是在帮孩子选兴趣班的爸爸?

“盛钊哥哥,能不能……”

“三日不读书,面目可憎。”

梁沐沐瘪了瘪嘴,好吧,他的意思很明显了,肯定不能。

“那我再看看。”

她翻着资料一阵唉声叹气,过了好久,盛钊才拍了拍她的肩膀,“先回家吧。”

梁沐沐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资料,询问道,“那这个要带吗?”

“不用,你看不出个什么东西来的。”

梁沐沐对学习本来就是抗拒的,盛钊甚至觉得,要是他早点了解她,说不定她会是他年少的时候最烦的那种女孩子。

盛钊握着她的手,出了办公楼。

梁沐沐这才像个小孩子一样,问道,“盛钊哥哥,我都过了读书的年龄了,为什么要学那些东西啊?”

“那我问你,你是想要我喜欢你的什么?”

梁沐沐思考了一会儿,得出了一个结论,“坚持!”

盛钊微皱着眉头看着她。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