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0 盛霖失踪了(第1页)

“盛钊哥哥。”

她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

屋子里根本没有人应声,她回过头,只看到床头柜上留了一张纸条。

“部队上有事,你醒了给我打电话。”

梁沐沐拍了拍心口,她差点还以为……她的梦醒了,幸好不是梦。

她摸出手机,这才发现,手机上已经有了自己妈妈拨了好几个未接来电。

梁沐沐犹豫了一下,先是回拨了过去。

“喂,妈。”

“沐沐,你去哪儿了?”

“我哪儿都没去,就在酒店啊。”

梁沐沐一头雾水。

王秀梅重重地叹了口气,着急地又道,“你别骗我了,昨天你婆婆去找你,你根本就不在,你昨天到底和谁在一起,上哪儿去了?”

梁沐沐听到婆婆这个称呼,反应了好久,才意识到王秀梅说的是张春兰,因为盛钊也重来没有叫做张春兰“妈”

,所以梁沐沐也不好意思自己先改口。

“妈,我昨天和盛钊哥哥在一起啊,否则还能和谁?”

王秀梅顿了顿,随后又怀疑地说道,“可是,盛钊的车不是开走了的吗?”

“盛钊哥哥部队上有事,所以提前走了。”

梁沐沐打了个哈欠,总觉得自己妈妈这样问东问西的很不正常,“妈,到底出什么事了?你这么紧张做什么?”

王秀梅叹了好几口气,“这……哎,昨天晚上,活动的时候盛霖就不知道去哪儿了,到处都找不到人,后来新娘子发现你也不在,所以……所以说了些很难听的话。”

“她脑子有病吗?真以为谁都稀罕她的盛霖啊!”

梁沐沐也气不过,可想了想,她又问道,“那盛霖他人找到没有?”

“没有,这都找了一晚上了,还是没找人,这秀月山又大……谁知道……谁知道会出什么事啊!”

她听得出王秀梅的担心和着急,不管是对盛钊,还是盛霖,她的父母都是把他们当自己孩子来看待的。

“妈,你不要着急,我这也出去找找看。”

“好。”

王秀梅连声点头,“妈现在身体不行了,也帮不上什么忙,真是没用……”

“妈,你别这么说,人一定很快就找回来了。

你等着,我马上去找找。”

她赶紧换了一身衣服,倒也没有立马去找的意思,而是去向盛关机和张春兰询问情况去了。

整个盛家都乱成了一团,陆秋月更是不分青红皂白地就跑过来质问她昨晚去哪儿了。

好在梁沐沐早有准备,没有理陆秋月,而是向着盛冠杰道,“我昨天晚上和盛钊哥哥坐缆车看星星去了,要是你们不信的话,可以打电话给盛钊哥哥。”

“看星星?”

陆秋月恶意地冷哼了一声,“你和一个瞎子看星星?还真浪漫!”

梁沐沐锐利的眸子扫向了她,随后声色冷然地道,“陆小姐,既然你嫁进了盛家,我希望你能清楚,盛家好歹是个有头有脸的大家,张嘴闭嘴叫自己老公的哥哥瞎子,你到底有没有点家教!”

陆秋月看着她俨然一副长嫂的模样,不知如何反驳,只好装着委屈看向了张春兰。

“妈……我……我这还不是着急吗?盛霖这不知道哪儿去了,我当急地口不择言了……”

张春兰当然向着自己屋里的人,赶快把陆秋月护在了身边。

“梁沐沐,你没怀上孩子你不知道,这怀孕的人本来脾气就比较大,再说了,我们盛家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教训人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