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不堪一击(第1页)

“好好好!

“周长老大笑一声,在连说出了三个“好“后,他赞赏般的对荣易点了点头,随后便离开了广场。

如今荣易成为藏道宗千百年来第九位荣耀弟子,周长老作为紫系的长老,他觉得自己脸上实在太有光了啊!

又安排了荣易很多无关紧要事情,周长来这才离开此地。

周长老离开后,广场上所有的弟子,大家看向荣易的目光,顿时全都发生了改变。

仅仅一转眼的功夫,荣易就从他们眼中的废柴,摇身一变,成为了藏道宗的荣耀弟子,并且周长老都对他称兄道弟,大家知道,这荣易怕是要崛起了!

“荣易,恭喜你啊!

竟然被宗主亲自册封为荣耀弟子,你可真厉害啊!

“周晴来都荣易的面前,对着他贺喜道。

“运气好而已。

“荣易淡淡回复。

“荣易师弟,真乃我藏道宗内,百年难得一遇的天纵奇才,如今被宗主等人重视,恐怕用不了多长时间,师弟便可以笑傲整个藏道宗了!

就在这时,马师兄同样来到了荣易面前,对他进行贺喜。

“马师兄谬赞了。

我也只是运气好而已。

“荣易淡淡一笑道。

“师弟,你谦虚了。

“马师兄笑面如嫣,微笑开口。

荣易闻声没有在多说什么,而是用手一拍储物袋,顿时之前在洞府前收到的那些物品,全都被他掏出,扔在了广场青石板的地面上。

马师兄在看到荣易如此举动后,顿时瞳孔微微一缩。

四周的弟子们,他们在看到地面的物品后,同样沉默不语,大家心里都知道,荣易要进行报复了!

毕竟之前被人用这些东西恶心过,如今荣易在宗内可以说是有权有势,他会选择进行报复,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

“这些都是谁干的,今天你主动出来给我磕头认错,这件事情也就算了,否则就休怪荣某无情了!

“荣易冷声开口,但是他的声音落入广场弟子的耳中,却如同响雷轰炸一般。

整个广场,每个人都清晰的听到了荣易的话语,但是却没人站出来,倒不是大家畏惧秦烨,而是畏惧他如今的身份。

如果荣易今天没有被宗主亲自任命为荣耀弟子,又没有之前周长老与其称兄道弟的一幕,恐怕不等荣易叫嚣,就早就有人出来收拾他了!

毕竟他凝气一层的修为,在他们这些人眼中,根本就如同鸡肋一般,简直不堪一击。

但是如今荣易成为了荣耀弟子,那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毕竟这个身份在藏道宗非同一般,他们招惹秦烨的同时,也要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半响后,依然没人站出来,他们好像达成了某种默契一样,就是死不承认,故意要给荣易一个难堪。

毕竟此时广场紫系弟子有数千人之多,他们还真不相信,荣易能从这么多人中,找出那几个恶心他的人来。

“哼!

既然如此,就休怪荣某无情!

“荣易冷哼一声,随后他手指朝着地面的物品一指,顿时那些物品腾空飞起,停留在了半空之中。

“以物为引,追溯起因!

“荣易双手快速掐诀,随着灵力的打入,顿时这些物品,全都在半空不停的抖动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