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苟富贵勿相忘(第1页)

荣易身体内释放出的紫气,足足有万丈之高,此时直插云霄,使人远远看去,藏道宗内,好像凭空多出了一条紫色的擎天之柱!

不仅紫系弟子心神无比震惊,其他几位长老门下的弟子们,同样被这一幕牢牢震撼!

“天啊!

这是紫系一派的《紫气诀》么!

“如此天地异象,不知道是谁修炼紫气诀引起的!

“看来紫系未来又要多出一位天骄弟子了!

藏道宗的弟子们,看着冲天而起的万丈紫气,全都感慨开口。

“几位长老,我等今天既然赶上了,就为这弟子进行护法,无论如何都要保证他的平安!

“宗主黄道真人目光在几位长老身上扫过后,他率先盘膝在荣易的面前坐了下,为其进行护法。

周长老闻声,他二话不说,同样盘膝坐在了广场的青石地板之上。

其余的四位长老,虽然心中各有心思,但最终全都选择了为荣易进行护法。

毕竟他们藏道宗几百年来,已经没有弟子修炼《紫气诀》,产生如果惊人的异象了。

记得上一次异象产生,是百年前紫系一派的第一天骄周天,修炼紫气诀短短数月便成功筑基,修炼三年便成功结丹,是当时藏道宗内名副其实的第一天骄!

只不过后来周天消失,藏道宗也因此少了一位结丹强者。

一位结丹强者的消失,对于整个藏道宗都是无法估量的损失,因为整个宗门,到目前为止只有宗主黄道真人是结丹境界,五位长老也都是筑基境。

所以如今荣易表现出来的价值,顿时被宗门所重视!

四周的弟子们,看到五位筑基长老,包括宗主黄道真人都亲自为荣易护法,大家心里有羡慕也有嫉妒。

至于站在一旁的周晴,她此时完全傻眼了,她实在想不明白,荣易怎么会这么厉害,第一次修炼紫气诀,便可以引起如此磅礴的天地异象!

这还是她认识的有些高冷且其貌不扬的少年吗?

一时间,周晴的心里百感交集。

异象只是存在了几十息的时间,随后随着紫云的消散,荣易身上散发出的万丈紫光,也渐渐的跟着黯淡了下来。

荣易盘膝坐在青铜大鼎前,对于周围周长老等人为自己护法之事,他同样有所察觉。

《紫气朝东诀》虽然是紫帝创造出的无上功法,但是荣易却不打算去修炼它,因为此功法还尚不入荣易法眼。

荣易之所以今天把它拿来一用,为了就是引起宗门注视,从而彰显出自己的高价值!

这样以后他在宗门做事,也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一个仙道宗门来说,弟子就是根基,天骄弟子更是宗门未来的希望!

荣易相信,只要藏道宗内高层领导者们脑壳不傻,那么今天自己所展现出来的高价值,毕竟会被其重视。

如今随着宗主黄道真人亲自为他护法,荣易知道自己判断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