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千秋冷月堪成忆9(第1页)

灵瑞将他搂的更紧了些,凑到他耳边一声声的喊,滚烫的泪滴在了他的颊上,混着他的泪无声滑落血染衣襟:“夫君!

夫君!

夫君!

夫君……不会是最后一次的,我很快,很快就会来陪你的,逸儿,逸儿天后娘娘会照顾好的。

你等我。”

雁回眼中的紫色也开始慢慢被黑色代替,话语也一分分的失去气力,却还是带着明显的怒意,但他在也不能像人间一样敲她了:“傻瓜,你要是死了,那小人怎么会善待,善待逸儿。

好好,好好……”

话音未落,灵瑞就感觉到雁回的气息已经不复存在,而等她在看时,那双瞳的紫色已经褪尽,如今,是纯黑的,是辛夷,他终于得了他要的果。

虽然芥子剑能杀了他,但到底他是上神,可雁回只有魂灵,所以消失的快些,到底还是留了点时间,让他自己面对她。

辛夷的目光努力的想避开了不远处林迦叶抱着的孩子,那虽说是雁回和她成婚有的,可到底,也算是他的孩子,可惜他再不能抱到了。

流转了一圈的目光,扫过了被定住了的天兵天将和后面终于松了口气的天君,终于落到了灵瑞憔悴的脸上,她闭着眼,这般心碎模样,这是第二次见,她大概是恨死他了。

眼珠在眼皮下动了动,眸中晶莹微闪,她不自觉的紧紧的拥着他手收紧又放松,恍恍不知自己到底想抓紧抱紧的是雁回还是辛夷,感受着他的变化。

他听见她长长的呼吸了一下。

“要听故事么?”

他感受着越来越凉的四肢,问了一句,极其平常的语气。

求仁得仁。

他该高兴的。

可此刻总觉得心中很酸。

灵瑞没回答。

“那,我开始讲了。”

辛夷也没管灵瑞会不会再回答,自顾自就开始讲了:“很久之前,我就出生了,几乎与天地一同出生,后来,是被女娲抚养长大的。

小时候,我很喜欢大地,但是我是神,生下来就是神,所以我去不了大地。

那时候,刚刚有人。

大地刚刚开始变得热闹。

可后来,蚩尤,共工,与天宫因为统治的问题闹翻了,黄帝便带着天神同他们打了一架。”

他顿了顿,替她掖了掖被角;“后来,蚩尤败了,他八十一个兄弟都战死了,共工撞到了不周山,大地瞬间就变成了泽国,漫天淫雨,下了好多年。

然后,女娲炼石补天,补好以后的第一天,我趁她累得睡着了,偷偷下界去玩,发现了一个被封印在了石头里的孩子。

我将那孩子救了下来,他是那么小,那么脆弱,可他在大石头里熬过了洪水,我觉得他很厉害。”

他讲着,自己淡淡的笑了,笑的很会心。

“可后来,他确实很厉害。

他长大了,也是被女娲带大的,可他一点也不喜欢人间,因为他的父亲就是因为人间的统治而死的。

再后来,他聚集了他父亲的一众老臣,封印了女娲,将人间几乎毁了个干净,这时候人间的黄帝首领过来求天宫,天界与他们开战了,后来,我出面调停了,因为他受了伤,很重,被暗算的。

可当我以为一切都调停好了之后,天界却突然杀到了他那,他拼死跑了出来,最后,天宫要我亲手去封印他,因为当初便是我将他解除封印的。

我做了,最后那一招,他可以杀了我,我唤了他一声,他留了半招,我胜了半招。

后来,我将他封印在了我的体内,我睡了很久,千百万年后,佛祖将座前与当初选的一朵优昙花投入红尘由其历劫成神为刃,以应即将到来的他的复苏之劫。

然后,我便在她十六岁的时候,杀了她,重新为她以花筑体,我教了她武艺,还带着她去救了她未婚夫的孩子,可她不知道,我是拿那两个孩子做了交易,换了那人心口的一块摄魂玉,她不知道,送走孩子第二天,他的未婚夫,就死了……”

灵瑞不知道他讲了多久,只知道,她最后看见的,是在泪眼婆娑后的他落到她唇上的一吻,然后,她就感觉到他握着她的手,拿着芥子剑柄,狠狠又往身体里插了一分,转了一圈,然后,眼前的人在泪水遮避之后笑着闭上了眼。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