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千秋冷月堪成忆8(第1页)

“够了!

你是疯了么?!”

感受到周围传来的异样动静,天君有些不耐烦了,他察觉到天后怕是已经知道了他用了咒术,只想快点结束这一切,随即一声令下:“设阵。”

话音落,不知道何处就冒出了几个青衣尊者,正在书房院中四角,天君用袖中白绦趁天后在惊诧的时候将她带到了自己身边,用困龙筋将她束了起来困在了结界里。

困龙筋困住的神仙,不仅无法施展法术,更是必须要捆的人亲自以血解才能解开,天君料到了天后会来捣乱,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雁回正在抱着孩子错愕之间,就感觉那四个尊者来着不善,赶忙带着孩子要走却发现自己已经分毫动弹不得。

只能唤了林迦叶过来将孩子抱出去。

林迦叶也是尊者,所有那四个以御灵天尊为首的尊者所施对于非天界神灵的困阵是对他没影响的。

但他如今的法力却不知道如何才能帮雁回解开这阵,只能先进去将无辜的孩子先抱了出来。

而刚出来,他才发现,刚刚只不过是因为御灵天尊故意的才让他进去抱了孩子,如今,就算是佛祖亲临,怕也解不开这困阵了。

被困在阵内动弹不得,眼前的灵瑞又没了意识和记忆,他满心只希望昆仑和计蒙他们能找到他们这里,便开始想办法拖延时间:“天君,你真是不减当年的卑鄙无耻!”

可天君似乎并不担心南天门的失手,眼看着四位尊者设好困阵才幽幽道:“九黎之主是在等计蒙和昆仑?”

雁回没说话,但身子震了震,抬眼看向了天君。

天君笑了笑继续道:“难道九黎之主就认为我会就这样将南天门让出来?”

说罢,往阿丝娜的方向看了看。

雁回这才想起了三界虽然都有控制,但唯独灵珠君府,之前灵瑞交代过不能随意打扰,还有就是浮光掠影。

而此刻,怕是灵珠府的军队和浮光掠影之前的撒豆成兵如今都已经在外同计蒙他们打在了一起。

紫色的瞳一瞬间皱缩,他这次能被天后顺利的放回去就是一个圈套,天君是故意让他回去,甚至故意让承钧和赤霄他们来探听的天界的消息,引他攻打天界,所以那第一第二道防线才会如此简单就被攻破。

因为他知道,就算不放他,他也会自己想办法离开,与其这样,不如顺着天后的意让他离开,随后他再以这个理由将天后禁足,一举两得。

天君的神色很是得意,雁回只觉得今天怕是只能跟辛夷在此了结一切,嗤了一声,缓缓的闭上了眼不再去看那张道貌岸然的让人恶心的嘴脸:“小人。”

不过后来想想也好,至少这样灵瑞不会纠结,不会犹豫,不会痛苦,只需要一剑,辛夷的心愿就能达成了,而他这一生,到底还是败给了辛夷,他真的太无私,无私的可怕,每一步都和天君已经设计好了,只等着他和灵瑞一步一步的踏入他的设计,甚至连变故他都能算计进去,只为了杀了他自己。

他曾经问他后不后悔救了他,他说不悔。

真的不悔,又何必执着于杀了自己?

困阵已成,昆仑没有来,天君已经催动了灵瑞,,灵瑞将剑横到了面前,面无表情的擦了擦上面原来的血,光照在剑身,微微反光透到了他的脸上,他似乎还能听见小时候,他跑出去玩,辛夷喊他回来:阿南,回来。

无论多久,他总归是一身白衣,很少有其他颜色的衣衫,也总拿着那串菩提,他也不知道哪菩提有什么好的,可他就是喜欢。

他喜欢他喊他阿南,因为他说,雁回南飞,一生都是温暖的。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