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15(第1页)

慵懒的套上了衣衫,他捞过一个靠枕歪靠在上面撩开了披散到颊边的发,紫眸扫过那站在门口还没能靠近他床榻半步的昆仑:“来寻本座何事?”

昆仑在下首找了张圈椅坐下,随手捞起地上一壶酒倒了杯尝了尝,桃花眼流转在那镶金的琉璃盏口沿上:“也没什么正经事,只是觉得有些可笑。

你在人间那般维护着灵儿,最后为了保她甚至心甘答应上官麒和符贵妃以自己的命去换灵瑞和腹中孩子的命,可这会儿这么心就这么大了?”

“心大?”

昆仑嗤笑一声,满饮琼浆:“你可知道,她回去吐的都动了胎气。”

“什么?动了胎气?”

雁回原本没把昆仑来当回事儿,可被他这一句话倒是酒醒的差不多了,手里的琉璃盏也不玩了,神色一凛,美眸凝在昆仑的脸上,‘倏’的就从榻上坐正了:“这么会动了胎气?回去的时候不是只说累了?”

做回了神的雁回心思到底多了,对于人间的挚爱,虽有情,却也没人间那般专情了,这个昆仑也没辙,到底他是个被:“灵儿她到底是你这些姬妾里的一个,还是是你人间的挚爱?人间你做个太子三妻四妾她要端庄,你所做都没有这般。

如今好容易久别重逢,你就给她看这场景?只怕是个在你身上用了心的姑娘都会寒心吧?”

雁回哪有心情听他数落自己,从榻上套上鞋三两步就凑到了他的面前,一把夺掉了他手中的杯子:“那她现在如何了?”

这回轮到昆仑装心大了,灵瑞那边他自招呼了巫医在她门外守着动静,也没什么好担忧的,瞥眼看了眼他那慌张样十分淡定:“没怎么,在休息。”

雁回不是瞧不出昆仑的心思,他既然来了,就是管上这事儿了,一把拽着他的领子就要把他拖下椅子:“走走走,别干坐着了,陪本座去看看。”

“诶,你慌什么!

堂堂雁回君,拖着昆仑君的衣服,成何体统?!”

虽然知道雁回坐不住,可这拎着他走的姿势看起来实在是不雅。

雁回仗着自己有辛夷和自己两重功体在昆仑之上,懒得听他说话,连人带就被酒壶酒杯一起被拖出了风华殿。

等到了梅庐

两人刚到就发现之前吩咐的巫医靠在灵瑞的门外晕倒了,门大敞着,里面早就没了灵瑞的影子。

“昆仑,人呢?”

雁回两人一看门开着就知道大事不妙,冲进屋之后灵瑞带着玉兰香气的床榻早已经凉透,昆仑来回一趟时间并不是太久,照道理灵瑞该还是睡着的,可如今这情形,也分不清到底是被劫走了还是她自己就离开了,可再想她既然自己回了梅庐就不应该再离开。

昆仑没跟进来,在外面将那巫医唤醒,那巫医还迷迷瞪瞪的,他解的不是太完全,想是中了天族的法术,至于施术的是灵瑞还是其他天族人他也察觉不出,还是后来出来的雁回以辛夷的功体才完全解开了巫医所中的法术。

“让你看的姑娘人呢?”

雁回先憋不住揪着那刚苏醒的巫医的领子劈头盖脸就是一通问。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