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月25日(第1页)

等待的日子是极为辛苦难熬的,从得知周成易要带领大军班师回朝之后,段瑶就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日子。

从福州到京城要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算来算去周成易都要八月才能回京,段瑶觉得每一天都度日如年。

每隔三日,段瑶还是能收到周成易命人送来的信,周成易常在信上写他走到哪里了,还有多久能到京城。

两个人的心情似乎都很急切,分开了这么久的时间,都巴不得能够马上见到对方。

一天天缓慢的过去,有关周成易和大军的消息传回京城,得知周成易他们已经到了离京城只有几天的地方了,两人终于就要见面了。

段瑶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欢喜之色。

“白露,今日的信送来了吗?”

每隔三日段瑶就能收到一封周成易的来信,今日正好是第三天,可是时间都已经过去一个上午了,还没有人把信送来,段瑶忍不住把白露叫来问了问。

白露可是周成易安排到她身边来的人,自有一套她都不清楚的能够联系上周成易的法子。

白露摇了摇头,“奴婢没有收到。”

“没有收到?”

段馨心生怪异的感觉,周成易带领的大军没有几天就能进京城了,她之前都能收到周成易的信,没道理今天反而收不到了。

“白露,你帮我去打听打听,看看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好,奴婢这就去。”

白露朝段瑶行了礼退了下去。

段瑶坐在窗边的位置上,目光透过窗户正好看到院子里的情形。

天气很热,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仿佛要把地面都烤化了一搬,周成易带着大军回京,这么大的太阳,也不知道受不受得了。

妙言端着酸梅汤进来,笑着道:“三小姐喝些酸梅汤吧。”

段瑶回头,对妙言笑了笑,接过碗去喝了几口,“加了冰的?”

“嗯。”

妙言道:“只加了一小块,没多放。”

她怕加太多冰块太凉了喝多不好。

段瑶叹息一声,又为正在路上的周成易感到心疼和担心,希望能快些回来才好。

喝完了酸梅汤,妙言又劝段瑶休息一会儿,段瑶一向有午睡的习惯。

段瑶确实有些困,就去床上歇下了,临睡时还不完给妙言叮嘱,如果周成易给她的信到了,要第一时间告诉她。

“三小姐你放心,等信到了我第一个过来叫你。”

妙言笑着答应她,又给她盖上轻薄的被子,放下挂钩上的纱帐,然后才转身出去。

段瑶睁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床顶,心里想着那个还有几日才能见到的人,闭上眼,很快就睡着了。

此时一直被段瑶惦记着的周成易,已经乔装改扮骑着一匹枣红色的马,慢悠悠地跟着进城的人一起从城门口的守卫面前走过。

城门口的守卫抬眼看了一眼骑在马上的周成易,见他皮肤黝黑,脸上还有络腮胡子,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一眼就能看出是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的。

守卫根本就没有认出来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人是周成易,而且根本就没有往周成易的身上联想过。

不过他们猜得很对,周成易真的是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的。

从福州回来,一路上他就在盘算着什么时候能见着段瑶。

在距离京城只有几日路程的时候,他就完全坐不住了,前一日夜里,他跟手底下几个信得过的副将交代了几句,乔装改扮之后就离开了大军,一路连夜急行,今日终于到了京城。

过了城门口,周成易一挥马鞭打在马身上,马儿吃痛飞快跑了起来,直奔段府而去。

到了段府外面,周成易没有直接走正门,而是绕到后院那边,跳院墙进的段府。

此时正值一日里太阳最热的时候,院子里也没有人,周成易小心翼翼又行动迅速地进了锦瑟居,在没有任何的发现的情况去进入了段瑶的房间。

纱帐低垂,遮住床上的人,周成易抬手轻轻拨开纱帐,就看到床上熟睡的人儿,这是令他魂牵梦绕了大半年的心上人,每日每夜里都格外的想念她,在脑海里不断地反复地回忆她对他说过的话,还有她的一颦一笑,她身上迷人的味道。

手指抚上段瑶的脸颊,嫩滑的触感叫他心悸,不管在梦里梦到多少次,还是会与真实的感觉相去甚远,只有真的摸到了碰到了看到了才能够让他的人他的心安定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