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54(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54

有星华,飘萝当然不会变成‘饼’。

手指纤长的手掌摊开,接住她毛茸茸的身子,解了她身上的定身咒,放她在地上,飞入空中施法收越来越多的妖精鬼怪。

解咒后的飘萝一沾地,立即幻化出人形,看到周围的环境时,当即被吓到。

他们不是在镇子的集市上,而是在一座高耸入云的石峰上,山路陡峭,怪石嶙峋,四周是万丈悬崖。

峰周围刮着一股一股的黑风,黑压压的鸟雀在黑夜里乱舞,成群的妖鬼怪叫着群攻师父。

飘萝仰头看着天空,只见数不清的或深或浅或强或弱的法力流光飞向星华,她想帮师父一二,可她道行太浅了,这样的混战她自保都难。

其中能力最为高强的婉玉在攻击中余光瞥见目光专注锁着星华的飘萝,绝色容颜刺激到她埋藏在内心的痛,袖臂翻飞,一道道利箭射向飘萝。

待到飘萝发觉自己被攻击时,婉玉射来的箭已经太近,纵然她闪躲迅速却还是被一只箭尖擦上了手臂,一道鲜红的伤口出现在她白皙的肌肤上。

婉玉见飘萝躲过了自己的箭,心中恨意陡升,幻出身形留在原地,真身却瞬间移动到飘萝身边,对她进行凶狠的偷袭。

机灵的飘萝躲过婉玉前两手的袭击,可她法力委实太弱,根本不是毫无心志且凶残的婉玉对手,硬受了她力道强劲的一掌,纤细的身子飞出峰顶,朝悬崖下面跌落。

“啊~”

听到飘萝叫声的星华一眼便发现她的坠落身影,心中念诀,移形换影。

抱住昏迷的飘萝那一刻,星华看到了她手臂上的伤和嘴角的血迹,原本清明得没有任何情绪的眼睛里一道冷光划过,单臂搂着她的腰肢,两人朝崖顶飞升,另一只手心里化出一团蓝色光华,光芒越来越强,一朵梦醉蓝莲花冲上天空,花瓣越开越大,黑风崖上的妖怪开始发出凄惨的叫声。

发觉到星华法力高强无边时,婉玉隐形想逃,却已来不及。

“啊~”

婉玉发出灰飞烟灭前绝望的叫声,看着搂着飘萝的星华,嘶吼,“为什么!

为什么他不像你这样!”

纯净的蓝莲花变成一个大大的光晕,从黑风崖顶一直照射到崖下的梨花镇,藏匿未出的小妖们尽数被除灭,黑风崖的天空回到朗朗星空的景象,林间吹拂的风也不再是黑色,死亡之镇回到了原本的安康。

星华施法唤醒飘萝并治好她身上的伤,看着她打开眼睛,起着微波的心恢复平静。

看着月朗星稀的天幕,飘萝忽然一把抱住星华,笑嘻嘻的夸他,“师父最厉害!”

黑风崖顶,清风习习。

星华静默了好一会儿才抬手拥住胸口的飘萝,嘴角微微上翘。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