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53(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53

待在星华衣服里的飘萝从骇人的声音里渐渐明白了什么,师父是来黑风崖除妖的,这怪叫声既不是风声又不像野兽的嘶吼声,必然是妖魔在作怪。

这个婉玉姑娘运气还真不是一般好,竟然有机会看到她师父施法除妖的霸气风华,肯定会激动的她合不拢退,好讨嫌。

“公子……”

风啸鹤唳阴测测的气氛下,婉玉娇滴滴的唤了一声,身子像水蛇般朝星华缠过来,当她的指尖欲要碰到他脸颊时,星华不着痕迹的抬起手扶住她,拉开一点点距离,一双眼中微带迷离,似是呢喃般的说话。

“不知姑娘想要我身上何件宝物?”

婉玉呵气如兰,语音媚人心智,“公子,你刚可是应允了我,可不许反悔哟。”

星华仿佛神游天外,眸眼无光,低低的应了声,“嗯。”

厉叫声更盛,飘萝察觉到婉玉的不对劲,如此环境下,为何她一点不惧?反而问师父讨要东西,这番行为根本不像凡间的普通女子。

飘萝不知,婉玉正缓缓的踮起脚尖欲亲上星华的唇,即要贴上的一刻感觉到星华透着异常,迅速的退开,柔媚的眉眼瞬间换成犀利。

“你是谁?”

星华眼中的迷离一扫而光,狭长的眼眸复现特属他的睿泽,身周蓝光乍现,胜雪白衣被他的蓝色仙服取代,微蓝光芒染尽他的身姿,仙风中的绝代容姿让婉玉看得一瞬失神。

“冤魂婉玉,你残害梨花镇数百男子性命,可知其罪。”

婉玉妖娆一笑,黑色的眼珠突然变成猩红色,凄狠的目光看着星华,“又来一个不怕死想替天行道的人么?呵呵……想收我,就看你有没有那本事!”

话音不落,水袖扬起,密密麻麻的银针飞向星华。

星华未动丝毫,银针在他的身前纷纷定住,叮叮当当的落了地。

见状,婉玉身影一晃,拔地而起,张开双臂飞入空中。

顿时,飞沙走石,成群尖叫的雀鸟聚拢过来,盘旋在星华的头顶,一股股的黑色旋风从远处呼啸而来,各种声音绞缠在一起,像世间最凄绝的哭喊,听的飘萝不禁有些害怕。

星华指尖现出蓝光,莲花飞向婉玉,而她竟霎那消失在空中。

一道近似透明的鬼魅身影,出现在星华身后,毫不留情的对他发出凶狠的一击,以足够撕开人体的力道扣向他的肩膀。

婉玉几可见骨的手指尚未触到星华,他便迅捷飞开,一道蓝光直射她的脑心。

“哼!”

躲过星华的攻击,婉玉冷笑,“这点本事可收不了我。”

婉玉再次对星华出手时,被她召唤来的黑风崖妖魔们同雀鸟群一起对他展开攻击,星华飞身避开的一刹那,被定住身子的飘萝滚出了他的衣襟。

师父,我不想摔成饼~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