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5月舞的秘密(第1页)

晟轩再度进入这个斗气与魔法的世界,在他眼中这世界又有了不同,因为他现在灵魂圆满境界也已非从前可以比拟。

说他是神已经一点都不为过。

看着熟悉的景色,他的心中无喜无悲。

但却有许多的秘密没有揭开。

他闪身来到月舞森林当中。

来到那个金剑封印之处。

一连进入七层,当第八层的时候他看到了不应该属于这个世界的存在。

那本应该是他身为秦殃那个世界所应有的。

一条墨色巨蛟盘圈在一起如同一座大山,不过已经气息奄奄陷入昏睡。

从气息上可以想见,当年他远比如今的自己还要强大。

随后他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那个曾经帮助他教导他的声音。

“你终于还是来了,我本以为等不到这一天呢。”

“你在等着我来?”

“或许是你,或许是别人,总有人会走到这里。”

通过那个神秘美丽而且无比强大的天狐女,晟轩终于明白了过往之事。

当初他们发现了连通两个世界的道路,于是决定前去冒险。

但为了以防万一,天狐女控制了罗刹守护在通道口。

但她万万没有想到刚一进来恰好赶上神魔大战。

那是真正的神与魔的战争。

战争无比惨烈,几乎每时每刻都有神或魔陨落。

她们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卷入其中。

墨蛟瞬间被神魔同时攻击重伤坠落,天狐女一怒之下连斩数尊神魔,最后更是抓碎天界之门。

但最终她们被至高存在封印,直到今天。

晟轩感受到对方强大无比的气息,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她们不能突破封印。

天狐女苦笑说道:“你进入第九层看看便知道了。”

当晟轩来到九层,发现那里竟然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在空间当中悬浮着不少闪亮的光团。

每一个光团便是一个陨落的神留下的神格,或者陨落的魔留下的魔核。

所有的能量共同构建成一个神级封印大阵,将墨蛟和天狐女死死镇压在此。

天狐女能够将自己的念头透过封印投射出去,已经是不可思议之事了。

这里没有符合她们法则的能量,所以她们根本不能够修炼,就这样靠着自己自身的实力硬撑万年之久,实属不易。

“我该怎么帮你?”

面对来自同一个世界的存在,晟轩思索片刻下定决心。

“只有你成就至高神一般的存在,才能彻底解除封印。”

“那岂不是没有机会?”

天狐女微微一笑:“不要妄自菲薄,你有这样的潜力同时也有这样的机会,不要以为我们二人这万年只是苦守,没有一点准备。”

说着她一挥手顿时一团能量飘向晟轩,后者没有丝毫抵抗静静接受,能量融入身体顿时引起他本身修为的共鸣。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