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4神之使徒(第1页)

光明神殿中,停放着近万名被魔法催眠的虔诚信徒。

他们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宗教仪式。

神恩降临。

终于仪式开始了,随着更多的信徒虔诚的祷告,天空突然出现一座虚幻的宫殿,随后宫殿的大门缓缓打开,一个个长着翅膀的洁白天使从天而降。

这些虚幻的天使降临到那些安眠的信徒身上,但有些却无法承受溘然长逝。

那些没有成功的天使影子却依然不甘心,继续选择身边的信徒尝试,如是者三次,仍然不能够成功的则随风消散。

教皇看着这场景面容扭曲,他真想大喊一声阻止这仪式,但他知道他无法这么做,如果现在终止,那么此前的一切就都白白牺牲了。

他跪倒在地开始虔诚的祷告,终于他的祈祷得到了回应,一个无比强大的天使影子扑向了他,随后占据了他的身体。

当教皇站起身来重新走上神坛,他的眼中流露出让人恐惧的冰冷的光,那眼中没有对众生的怜悯,而只有一种无情的藐视。

光明神殿对魔族余孽展开了全面的绞杀。

但受到牵连的民众却多达百万计,随后光明神殿将矛头转向了加莱和兽人,同时对精灵、矮人和血族也进行了讨伐,仿佛是要一统信仰的统治,让光明神成为唯一的至高神明。

这一场战争足足进行了一年,将原本就被魔族残害的无比苦难的人民推入了更加苦难的深渊,而光明神殿却称这一次战争为圣洁之战。

在光明神殿的高压下,人们被迫的选择了这个唯一的信仰,不管心中存着怎样的怨念,也都要捐赠出本就不丰厚的家产,大陆上无数的光明祭坛竖立起来,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神职人员被派往大陆各处,对民众进行进一步的宣扬。

魔王感受到地表发生的一切,突然仰天大笑起来,经过几天的长谈,他依然没有说服晟轩去相信自己。

但现在他认为对方一定会同意自己的观点。

一个镜像出现在大殿中,当晟轩看到那些无辜的人被冠以种种罪名绑上火刑柱,为了宗教的传播而当做牺牲品,他的心在滴血。

特别是域外奇迹之城,那些不屈的人民没有在魔族面前低头,却要在人类脚下长跪,祈求活命的机会。

神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他要用如此血腥的手段来巩固自己对民众精神的统治?虽然以前他也怀疑过神,但却从没有如现在这般厌恶。

如果对一个存在用上厌恶这个词,那么他又怎么能够跟圣洁并列存在?那一瞬他突然感觉魔王脸上的微笑再没有那么邪恶,甚至感觉他虽然是一个坏人,但他绝不是一个小人。

不过当他想起雷格、彩儿还有小彤,他的心再次有了些许的动摇,心中狠狠骂道:“你也不是好东西!”

魔王感受到他内心的变化,知道已经到了火候,于是再不留他。

同时魔族真正的撤出了地表,而且主动封锁了魔渊出入口。

所有人都以为晟轩进入魔渊,会有一场惊天动地的恶战,却没有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告终。

但人民更愿意相信是晟轩打败了魔王,所以才让魔族撤离了地表,于是在苦难中人民迎来的难得的欢庆。

同时也在感谢那个只身入魔渊解除一切苦难的英雄。

他的声势一下便压倒了光明神殿。

下一瞬间,晟轩出现在雷格身旁,然后帮助他将胡里奥灭杀。

大仇得报他们心中却没有丝毫的喜悦,因为追随雷格的血罗蝶陨落大半,那些鲜活的生命再也不可能回来,只能成为内心永久的痛苦记忆。

随后他跟雷格两人帮助小彤灭杀了鲜血之主,那个多才多智的二皇子,在临死一刻却突然放松下来,仿佛这些年他从来没有一天是快乐的,直到死亡却给了他永久的解脱。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