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3时光之河(第1页)

这一天突然传来噩耗。

葛万尼斯和葛若因丁双双陨落,曾经无比强大的存在,竟然无法与魔族强者同归于尽,让他们的死讯蒙上更沉痛的阴影。

不过他们的死也暂时拖住了魔族的脚步,毕竟造成了鲜血之主亡灵之主的重伤,而且一举消灭了十几个巨魔。

那些巨魔可是魔族最核心的力量。

随着几个月的平静期来临,人族终于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

粮食被收割武器被休整,特别是战士得以疗伤。

但随着冬天的到来,魔族展开了新一轮最疯狂的攻击。

这一天晟轩来到帕迪斯城,却突然听到魔族进攻佣兵城的消息。

这座神秘的佣兵城还从未被魔族当做重点攻击的目标,这一次为什么选择这里?

鲁伊呐斯坦和阿伯雷特在这里竖立起了魔法塔,是空间与光明两系,圣洁的光芒驱散了方圆万里的黑暗,同时也如同夜幕中的一盏明灯吸引了无数的飞蛾。

这一战到底有多惨烈?晟轩没有亲眼看到,但当他赶到的时候发现佣兵城竟然被摧毁小半,两位老人纷纷战死。

将他们的世界之力融入了魔法塔。

光明继续照亮黑夜,但两位老人却再也不能守护这座城市。

无数的民众在沉痛的悼念两位老人的同时,也重新燃起了对抗魔族的决心和勇气。

但魔族不愿意给人族喘息的机会,迟迟没有露面的灾厄之主连同鲜血领主和巨魔展开了更加凶残的攻击。

瑞亚老人为了人族的希望不惜牺牲自己,终于在时光的长河中找到了灾厄之主的影子,并一举将他诛杀。

这也是人族在对抗魔族当中取得的最大的一次功绩。

但当瑞亚老人力量几乎耗尽走出时光长河的时候,突然遭到鲜血之主的偷袭。

好在关键时刻莉莉丝出现,成功从晟轩手中收走血祖的悲歌,将鲜血领主重创。

总算是挽救了瑞亚的性命。

但她却因为伤势过重修为不断减退。

意识到这一点后,老人决然的选择留下世界之力赴死。

就这样一条时光的长河环绕鲁伊呐斯坦和阿伯雷特建立的魔法塔,与他们永远相伴。

晟轩的心无比的痛苦,仿佛有万把刀剑同时贯穿,短短时间内竟然失去了这么多位尊敬的老人,但抵抗魔族的战争却依然看不到任何希望。

“我们还能依靠谁?”

无数的人心头都涌现这样的想法。

士气跌入谷底。

当魔族大军再度出现的时候,晟轩却突然发现了不同。

原本的亡灵之主已经消失,居然是久违的胡里奥,这家伙居然成长到这种程度,不禁让人唏嘘。

原本的鲜血领主也换了人,竟然是二皇子。

他的血族功法终于练到了极致,在影子拼死帮助下成功吞噬了鲜血领主。

而新的灾厄之主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庞德。

那个猥琐胆怯的胖子,竟然从魔渊爬了出来,成为了高高在上的存在。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