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2黑与白(第1页)

这一发现让所有人心头剧震,没想到千辛万苦来到这里,却是一个假目标,陨落的强者岂不是白白牺牲?

就在这时,突然黑暗之塔飞速塌陷下来,精纯的魔气转眼形成一道屏障,将一众强者死死围困当中。

这一切完全就是魔族的圈套。

当他们被困住,巨魔和鲜血之主当即消失的无影无踪。

没有人精通黑暗魔法,而靠他们的力量又无法突破,难道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魔气吞噬他们的灵魂吗?

就在这时亡灵塔开始闪烁出幽幽的光芒,整个战场沸腾了,无数死去的尸体重新爬起来,化成亡灵生物将武器插入人族战士的胸膛。

曾经的战士血还没有冷,就在转眼间变成了敌人,没有人能够接受这一切,就在那转变的一瞬间,便有不少人族战士精神崩溃,挥剑结束了自己的性命。

却不知他的决定是多么自私,白白给亡灵塔增添了战士。

“撤退,撤退!”

随着疯狂的嘶吼,号角声连绵不绝,人族万般无奈只能选择撤退。

面对卑鄙的亡灵他们又能怎么样呢?

防线垮了可以重新搭建,城镇丢了可以重新夺取,但如果人心士气散了,那就再难挽回了。

看见精神崩溃的人族战士,将领们果断而且理智的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总算挽救了这场危局。

这一切都是魔族的阴谋,无论是魔眼也好黑暗之塔也罢,其实都是在为亡灵塔设下的陷阱。

只要人族忍不住进攻,那么就会为亡灵塔增加力量,就会给亡灵增加战士。

“卑鄙!”

“无耻!”

无论人族如何咒骂也改变不了这个现实。

他们只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这一战人族损失两百余万,而收效呢?微乎其微。

人族再也无法支撑魔渊出口的前线,纷纷收缩到就近的城池坚守。

恰在这时,魔教开始兴风作浪了。

他们开始聚众闹事,抢夺钱粮,攻击官府和教堂,甚至组织军队揭竿造反。

而那些普通的百姓则在惶恐中虔诚的祈祷,希望神能降下奇迹拯救他们。

日子一天天过去,但神迹并没有降临,反而是魔教一天天做大。

那些通过投靠魔教快速获得力量的人,便凭借自己的力量开始欺凌弱小,过起作威作福的生活。

他们开始强迫平民信奉魔教,强迫那些被迫加入的人去迫害不肯屈服的人。

一来二去竟然让那些人尝到了甜头,接下来魔教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大有吞并诸多行省的势头。

光明神殿和圣殿再也不能坐视,他们开始派出骑士护送神职人员到各地平息事态。

但大多都遭到了魔教的围攻,不得已下他们只能对那些迷茫的魔教徒下手,顿时引起一场剧变。

国家的最高信仰骑士对平民下手,那是不是说神已经抛弃了万民?我们还有什么活路?经此一事顿时魔教如同决堤的洪水不可收拾。

“神啊,您为什么不赐予我们力量,去对抗魔族?”

“万能的神啊,您抛弃了您的子民吗?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