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0大地震(第1页)

三年时间转瞬即逝,在这三年里,兽人终于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兽神图腾重新竖立在兽神山上。

不得不佩服兽人的毅力,他们竟然凭借自己的双手重新堆起一座神山。

并建立起宏伟的神庙。

八大部族选出最纯洁的女子充入神庙,供奉神明。

而八部图腾也重归一处。

晟轩每年举行两次觉醒仪式,以快速的壮大兽人的实力。

说起来经历如此多的苦难也并非全是坏事,让活下来的兽人更加坚韧,觉醒的几率也更大。

如此一来兽人部落已经有觉醒战士千万,而且经过晟轩的努力,觉醒战士都获得了自己的亲和兽。

三年时间,几座新城拔地而起,将四河平原以及冰冻沼泽牢牢守护在身后。

三年时间,帕迪斯城魔法学校培养出大批的魔法师,虽然最好的还只是中级水平,但却弥补了晟轩一方没有魔法师的不足。

三年时间,各方势力在焦急等待着,等待着魔渊重现的一天,那将是一场关乎人族存亡的大灾难。

这一天卡米修斯专心的听着柳依依抚琴,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突然他的脸色一变,瞬间世界之力爆发将整个房间笼罩其中。

几乎同时,域外发生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地震。

纵贯域外的巨大山脉在这场地震中塌陷,形成一道几千里的裂谷。

裂谷如同一道狰狞的疤痕,差点将域外整个劈成两半。

但人们只看到了表象,却不知道地下千里所发生的事情。

此前柏欧拉终于集结起自己的力量,于是他带着众魔走向魔渊深处的魔王殿。

哪里曾经是他的宫殿,但现在却被亡灵迪卡普菲斯占据,并在哪里宣布成为魔渊的共主,自称魔主。

现在柏欧拉要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王座,就必须要将对方赶出魔王殿。

而这需要强大的实力。

在众多亡灵的凝视中,柏欧拉从容的走进熟悉的大殿,轻蔑的掩着鼻子说道:“喂,你弄脏了我的王座,还不从上面滚下来?”

于是一场大战爆发,迪卡普菲斯倾尽全力想要灭杀魔王,但却被巨魔领主费罗劳德挡住,他的亡灵武士团被鲜血领主碾压,亡灵法师团被黑凤凰残杀。

魔王柏欧拉从容的走向他,让他艰难的吞咽,可惜他根本没有唾沫。

正当他想要为自己分辨两句,突然发现魔王竟然如此弱小,不由野心顿起。

想要诛杀魔王结束这场纷争。

但他想错了,而且大错特错。

作为魔王又岂能没有一点自保的手段?特别是针对那些胆敢坐在自己王座上的手下。

还没等迪卡普菲斯有所行动,王座突然变成了巨大的牢笼,将他死死困在当中,随后他的力量开始飞速消散,被牢笼疯狂吞吸。

“贪婪的亡灵啊,就用你的一切来洗刷我的王座吧。”

这话不过是说给外人听,其实他是在用对方的力量发动魔王殿的禁制,以解救自己的真身。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