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9千头万绪(第1页)

任谁也没想到事情会如此发展,特别是当事人胡里奥,闻听自己的亲侄女为了雷格以身试毒,他不禁仰天长叹:“老天不给我胡里奥家族崛起的机会呀。”

这一次他可是做足了安排,想要将雷格晟轩等兽人方面一网打尽,然后将曼德尔罗伦等人各个剪除,这样他就可以坐拥胡里奥公国和刚萨斯城。

顺便他还可以挑起兽人奥玛加莱三方大战。

最终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既然计划败露,他本应该带着自己的精锐撤退,但他知道就算如此那些人也不会放过自己。

不禁惨然一笑抬起手看着那枚新添的骷髅戒指。

“传令进攻吧!”

随着号角吹响,胡里奥经营多年的精锐终于露出恐怖的爪牙。

三十万大军各个全身装备精良,而且最低都是五阶斗气。

单单凭借胡里奥公国不可能培养出这么多高阶战士,不用想也知道这些人都是用秘药强行提升的修为,害处是这些人恐怕都不会活过四十岁。

胡里奥为什么会有如此巨大的感召力,让这些人不惜生命的追随他?晟轩不得而知,但他知道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索性最初他就提防着这个近邻,在刚萨斯城周围布置了不少的军队。

大战一触即发,烟尘蔽日血光冲天。

战阵当中一人破阵而出,状如疯魔。

瞄准对面指挥的胡里奥不要命的追杀上去。

不管胡里奥身边死士的阻拦,拼着重伤一剑全灭死士。

随后他朝着胡里奥发动了死亡凝视。

死亡凝视确实成功发动,但却没有产生任何效果。

不由让他一愣,但只是间不容发的瞬间他的剑便暴风一般斩落。

胡里奥突然变得出奇的强大,竟然凭借自己的实力抵挡了雷格一轮疯狂进攻,随后那些刚刚倒下的死士便站了起来,浑身弥漫着浓重的死亡气息。

“这是,死灵魔法!”

被各大种族最为痛恨的死灵魔法,能够召唤刚刚死去的战士,化身不死生物继续战斗。

死灵法师可以说是大陆第一公敌。

胡里奥居然敢公然暴露,那么就是说他还有底牌。

雷格太了解他的秉性了,如果没有底牌的话,他现在肯定会转身离开,丢下三十万大军毫不犹豫。

果然,在雷格强大的攻击下,胡里奥讨不到半点便宜,等到晟轩和格里森赶到他便当即打入下风。

但他丝毫不见慌乱,有条不紊的指挥不死生物抵挡攻击。

就在胡里奥的形势岌岌可危,眼看就要被雷格斩于剑下的时候,突然大地一阵晃动,随后一个个骷髅骑士出现在战场上。

这还不算完,一个个身披猩红斗篷的将领也被召唤出来,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铠甲上带着相同的徽记。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