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绿衣的决意(第1页)

大殿之中的动静早就吸引了外面长老的注意,但很多人却不敢近前,毕竟一个是巫王一个事小公主两个人谁也得罪不起的,但还是有胆大之人偷偷的潜过去透过门缝巴望,结果大殿中的情景顿时让这几人僵在了那里,任谁也不敢相信看见的一切,这一对师徒竟然会在巫神殿中大动干戈,更加震惊的是那曾经高高在上的巫王殿下,竟然连还手之力都没有,被彩儿打的满地乱滚。

只见此时彩儿正狠狠一脚踢在巫王的肚子上,顿时让他在地上翻滚出丈余才停住身形,随即便传来剧烈的咳嗽,还有那不敢的惨叫,但任凭他怎么呼喊却没有人再敢靠近大殿一步。

彩儿走上去狠狠的踩在他的脖子上,“说吧,到底都有谁参与了杀害我父亲的阴谋?”

听到这话巫王艰难的吐出口中的血块,然后狰狞的一笑“你还是不知道的好,不然你会、、、哦、、、”

还没等他往下说,彩儿已经脚上用力让他顿时无法呼吸。

好半天,她才松开脚,让巫王狗喘一般的大口呼吸,然后伸手从纳戒中取出一根毒针,看着那上面瘆人的绿光,巫王的眼睛极具的收缩,“这,这是、、、、,不、、、不、、、你不能这样对我,毕竟我是你的师父,你做出这样欺师灭祖的事情是要遭到天谴的,啊!”

随着一声惨叫,钢针已经狠狠的刺入了他的头顶。

此刻巫王只感觉自己整个头颅都仿佛朝着那钢针收缩一般,随即传来灵魂最深处的剧痛,这钢针他虽然不会制作也没有使用过,但却异常熟悉,这便是当年他的师兄所创摧骨噬魂针,中此针者不但浑身骨骼急剧收缩,而且会慢慢的腐蚀灵魂,那般疼痛恐怕天下没有任何人能够承受。

巫王声声惨叫直震的整个大殿都仿佛在发抖,门外众长老听到这声音如同身受一般,个个此刻都是体如筛糠一般,但却没人敢阻拦也想不出办法来解决,只能用手堵住耳朵不去听那惨叫。

看着满地打滚的巫王,彩儿的心却很不是滋味,毕竟此人曾经是她的师父,但同时也是她最大的敌人,说起来这几代数人的仇恨恐怕怎么折磨他都不过分,可偏偏见到他的惨状之后心中又在隐隐作痛。

终于彩儿不忍看他再受这样的这么,便走上去狠狠的踩住他的身体不让他挣扎,然后伸手将那钢针抽了出来,顿时那痛苦一下减轻的打扮,不过那毒却无法清除,巫王停止了惨叫强忍着喘着粗气看着彩儿,那已经渐渐失神的目光又慢慢的恢复了一点生气。

“你不是想知道都是谁参与杀害你的父亲吗?那你答应我一件事我便原原本本的全都说给你听。”

听到这话彩儿轻轻的皱了下眉头,“说吧,你有什么条件?”

“咳咳咳,我知道我命不久矣,我只求能够体面的死去,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听到这话彩儿点点头,作为一代巫王,确实应该给他一个体面的死法,“好我答应你,等你死后我会昭告天下,就说你突然暴病身亡,而且会让王室出面将你风光大葬。”

“咳咳,确实是我的好徒弟,既然这样那我就说给你听吧,咳咳咳,参与的人有、、、楚征南、、、、嗬嗬嗬、、、、”

可刚说了一个人的名字,却见巫王眼神开始涣散,呼吸也顿时急促起来,彩儿赶忙上前想要却听见灵儿暗中提醒,“姐姐小心,这老东西耍诈!”

刚刚听到这声提醒,就见巫王整个身体突然泛起一片红光,随即整个人都在那红光中收缩,等到那红光闪过,一个红鬼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红鬼闪身便飘上了大殿的穹顶,随即传来一阵狂笑“哈哈哈,我的好徒弟,就让为师再教给你一招吧,永远不要相信你眼睛所见的,天下巫术浩如烟海,就算穷你一生也不会知道到底还有多少奥妙,我这红鬼化身总算没有白练,、、、、”

还没等他高兴完,却感觉身后一股劲风袭来,他忙扭回头去,却顿时吓的魂不附体,险些跌落下来,只见另一个彩儿已经在他身后微笑着挥动着手中的光剑,嘶的一声轻响,红鬼身体顿时被劈成两半,随后那“彩儿”

猛的一拳轰在了他的头颅上,顿时一股撕扯灵魂的怪力将他的魂魄直接从红鬼的身体中撤出来,而她却直扑过去一把便将那灵魂握在了手中,失去了灵魂力量的支撑,那本就两半的红鬼身体直接在空中破碎,化作尘埃洒落。

直到此刻,巫王的灵魂才知道这彩儿是她的魂蛊所化,而自己就算已经身死,灵魂却依旧逃不出她的手心,这该是多么无奈的事情,只可惜现在他连身体都已经失去,又还有什么办法可想?

灵儿咯咯一笑“老家伙,没想到你竟然还有那么神奇的逃命法子,不过在我面前这些都是白费功夫,现在还是老实的回答我姐姐的问题吧,不然我就将你吞进肚子里让你魂飞魄散!”

听到这话巫王的灵魂彻底的绝望了,只是这片刻之间自己几乎算是死了两次,但却依旧没有逃脱的机会,看着灵儿已经张开了嘴马上便要将他吞噬,巫王无奈之下说出了所有的一切。

彩儿听完这一切的经过,不由脸色黯然,没想到此时竟然与骨力有关,更让她伤心的是还牵扯到了绿衣姐姐,而且自己那一众兄弟也都死在了动乱之中,巫王殿也受到了重创,这一切到底都为了什么?难道那王位的吸引真的就那么大吗?能够让人用尽一切的手段来争夺?

巫王的灵魂颤抖着说道“现在可以放过我了吗?”

还没等彩儿说话,灵儿已经咯咯一笑,“你现在已经是一个游魂,恐怕放过你以后你也会化作恶灵,不如现在就将你吞掉也好免除后患。”

彩儿赶忙喊道“灵儿不要、、、”

但她的话已经晚了,灵儿好像打一开始便没有准备放过他,直接一口便将他吞了下去,那咯吱的咀嚼声直接便将他的灵魂扯碎,最终化作她身体中的一股能量。

吃完以后灵儿还不忘舔舔舌头,随后笑道“没想到这巫王的灵魂味道还不错,里面的能量也很充足刚好给我进补了,这也算是物有所用了吧呵呵。”

对这话彩儿只能是轻轻白了她一眼又摇一摇头,随后她快步走到大殿门口,对着那些吓得半死的长老说道“现在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就在刚才巫王因为暴病已经逝去,而且这病来的古怪竟然连尸身都没有留下,直接化作了尘土,不过毕竟是巫王,我决定将他的衣物设冢,以供天下缅怀。”

虽然这理由说出来离奇,但巫师平日接触各种剧毒,所以暴病身死也是难免,就算真的尸身化作尘土也不奇怪,所以在三苗还是说的通,只不过让那些知道真相的长老听来却个个脊背发凉,冷汗直淌。

看着下面一众人竟然没有一人出言答话,彩儿不由有些恼怒,“难道我说的事情没有人听见吗?”

顿时一股凌人之势逼迫出来,让那些长老感觉到一种威严的压力,几名大长老赶忙应承“我等谨遵公主口谕。”

彩儿这才走下大殿,想要去王宫问候一下她那位被人利用至今还蒙在鼓里的傻姐姐,但却突然停住脚步,转回身对着一众长老说道“现在巫王身死,巫神殿不能一日没有主事,你们赶快拟定合适人选从新推举出巫王来吧。”

说完彩儿便径直朝着王宫走去,那些长老相互交换眼色,却突然齐齐跪倒,对着她高声喊道“我等愿意推举彩儿公主为新任巫王!”

彩儿再次停住脚步,心中念头电闪便拿定了主意,既然如此那自己就做了这巫王又如何?随即回身坚定说道“你们的请求准了,那位是为巫师晋升封号的长老?我现在依然是个没有封号的巫师,按规矩是不能承袭巫王之位的,所以先要请这位长老给我晋升封号!”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