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9新生的力量(第1页)

沿着坑壁向上攀爬,终于来到一段几乎垂直的地方,看着那千丈的距离,这对晟轩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稍一运力他便已经攀上去,却顿时让他一愣,因为整个脚几乎都踩入了坚硬的岩石当中,“怎么回事?”

他不由用手猛的在上面全力打了一拳,顿时一个近丈的凹陷出现在眼中。

“我怎么会有这么大力量?”

这力量连他自己都感觉到恐惧,看来还要慢慢的修炼一段时间才能够适应,他便不再理会,干脆用手脚直接插入岩石中飞速的爬了上去。

在地面找了一会,便寻到了自己失落的武器,它们还静静的躺在那里,就连那死灵骑士胡里奥的遗骸也保留了下来,他不由走上去看了看那战斗的痕迹,不由让他心有余悸的感觉,假如换做现在的自己是不是能够接下这一击?

看着胡里奥那把斑驳的重剑,他走上去将它捡起来丢入了纳戒,然后将那对残缺的遗骸丢入他所造成的坑中,在旁边推到一片房屋将他掩埋,然后在地上写下,胡里奥公爵埋骨之处。

此时在日光下,晟轩才看见自己的身体,那如水晶一般剔透的皮肤应该会让无数女子为之嫉恨,在仔细看看上下,发现自己全身衣服已经破烂的不成样子,勉强能够盖住隐秘之处,但那身上竟然没有一丝的伤痕,以前战斗中留下的创伤已经完全不见了踪影,他不由释然一笑,无论怎么样都好,起码自己还活着。

那曾经在梦中无数次出现秦鞅自刎前的一幕,那些追随自己的士兵宁愿失去性命来成全自己愚蠢的忠名,这便是他心中抹不去的阴影,也正因为此才让他在这一世不敢与人太过亲密的接触,但现在他已经完全放开了,这再不会是他的羁绊,反而成为了他的动力和决心,今世再不会让自己的兄弟受难,也再不会让俗名所累,他要靠自己的双手闯出一片天地,让那些好兄弟得以庇护。

他不由回身看一看那曾经经过的地方,那些曾经相处的兄弟,还有他心中怎么也放不下的牵挂,心中暗暗说道“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等着我!”

然后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探索的道路。

这一出城倒是让他大吃一惊,只见城外的沙漠已经消失,青草已经长到了脚踝高度,踏上去仿佛踩在青色的地毯上,那风也再不是卷着沙土的狂风,风轻轻的拂过草场还带着淡淡的花香,让他惊叹于大自然的伟大。

相信不久以后这里再不是一片死地,而是一片鸟语花香的景象,有了这万里草场他的巴勒兄弟日子也会好转,相信等到自己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完成了梦想,帮助扎日汗王统一了草原。

突然他想起了一个人,也许现在不应该说是一个人,而应该叫他魔王吧,那个窃取了韦秋贺的身体的魔王柏欧拉。

不知道他现在正在做什么坏事,但他的出现一定会是七国最大的威胁,但现在的他远不是柏欧拉的对手,要想保护自己的朋友兄弟再不受伤害,那么自己一定要变的足够强大,那么这次远行便有了另外一重意义,就把这次的探索路程当做一次提高实力的历练吧,希望那未知的大陆能够给他带来足够的惊喜。

晟轩踏着青青草场大步的朝前走去,不知道到底会是什么在等着他。

彩儿带着灵儿一路朝着三苗走去,但那忧伤的影子却怎么也挥之不去,原本一心想要杀死的人最后终于死了,但却是一个残忍的错误,她甚至连听他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给他,那种懊悔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灵儿感受到了她心中的苦闷,不由出言问道“姐姐还没有放下那件事吗?”

听到这询问她不由转回头,再次看了一眼那早已看不见的荒城,本想否认但知道自己的心事瞒不过灵儿,便点一点头,眼中再次涌上了泪花。

看到她这样灵儿不由叹息一声,“唉,已经过去的还是尽快忘记吧,别忘了你还有大仇未报,这次回去你有什么打算?”

“打算?”

彩儿不由楞了一下,但接下来那饱含泪水的眼睛却射出一道寒光,“凡是伤害父亲的人我要他们全都去死!”

“那你有没有想过,到底都有些什么人?”

听到这话她再次疑惑,心底隐隐的一丝为难,不由暗暗想到“是啊,到底都会有谁呢?万一这其中有自己的亲人,难道真的能够狠下心来动手吗?”

灵儿拉住她的手,慢慢的朝前走,一边宽慰道“假如真有为难的的事发生,到时候让我出手吧。”

听到这话彩儿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走着,不过灵儿却感觉手中握着的她的手却慢慢变的冰凉,终于彩儿淡淡的说了一句“我的事还是我自己来处理吧。”

柏欧拉夺取了韦秋贺的身体,当然有他的打算,现在凭着自己的实力虽然在这七国当中没有敌手,但他不过一个分身,如果真的动起手来还是非常吃亏的,毕竟魔王的大部分力量还在封印中,一旦遇到高手合围,那么这个分身的消耗便远远超过恢复,到时候恐怕这个分身便会不保,这可是绝对不能允许发生的事,他可是还指望用这个分身来完全的解除封印的。

要想解除封印,那么便必然少不了黑暗的力量,哦黑暗力量的根源便是邪恶,对于一个神来说,可不单单只是靠着自己的修为,最重要的还要有一种信仰力来支撑,现在的他被封印在地下,得不到信徒虔诚的信仰力量,那么便要通过这个分身获得,所以在与晟轩交手以后,他并没有急着回到岐岭王宫,而是吩咐那宗庙里的祭祀告诉国中众臣,自己在蜃海修炼,而他则在这森林当中寻找一只只魔兽然后用黑暗的力量侵染。

而此刻的赫连赞却在想着另外一件事,经过这次进兵孤竹,让他知道了背后的一切,万万没有想到国王竟然为了强盛而投靠了魔族,那曾经在他心中无比重要的影子开始远去,而支撑他精神的信仰也开始慢慢崩塌,虽然这一切都是韦秋贺造成,但无疑他便是前者最大的帮凶,甚至可以说是他造成了这场大祸,今后要如何去面对韦秋贺?如何去面对岐岭的人民,还有天下人的眼色?

他开始渐渐的消沉下去,每天都躲在自己的朋友家中靠着酒来麻醉自己,但不管喝到多醉,心里那块石头却永远放不下,终于他在极度的消沉中爆发了,将眼前所有的酒具摔的粉碎,然后召集旧部,他要重整旗鼓组织一支自己的力量来对抗即将出现的魔军,以此来洗刷自己的罪孽,赫连赞苦心经营多年,积攒了庞大的人脉,当人们知道是事情的真相后,大多数还是愿意支持他,所以短短几天之后,他便已经组织了一支不小的力量,但他的心里清楚,这样的力量远远不足以对抗魔军,不过他却有自己的打算,在那遥远的南明还有着一支不小的力量,假如有机会能够跟他们联合,难道还怕不能成事吗?

自从骨力在孤竹遭到重创以后,他的情绪开始越来越狂躁,隔着厚厚的门板依旧听见里面轰轰的声音伴随着一声声狂啸,这次就连他的母亲都无法劝阻,不过这完全可以理解,骨力生性高傲,本以为积攒二十年的力量就算不能够一举拿下孤竹起码也有一战之力,但万没想到这一战却输的那么惨,那么的无奈,让他感觉到自己的渺小,这感觉让他害怕,那种从心底透出的寒意最终化成了他无尽的怒火。

等到他将自己折腾的筋疲力尽的时候,终于跌坐在一堆碎屑当中,他开始回想每一个细节,现在在他的脑海中,那场战斗时刻在进行,他变化了自己能够想到的所有阵型,但最终依旧是无奈的面对失败。

孤竹远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这强大仿佛是他穷一生之力也无法撼动的,突然他想到了一个细节,或者说是一个人,不由怒火再次点燃,随后抓起砍刀猛的起身对着那原本已经成为碎屑的一切疯狂的劈砍,口中一声声的怒吼着“韦秋贺,你这个卑鄙的小人,我要杀了你,我要将你碎尸万段,我将你搓成灰都难解我心头之恨,是你这个卑鄙小人让我损失了数十万的蛮儿!”

但无论他再怎么痛苦再怎么发泄,最后都要面对现实,渐渐的他开始恢复理智,开始回味独孤峰说的那些话,原本自己是没有一丝机会生还的,但独孤峰为了今后对抗魔军的缘故竟然让自己带着残余的军队安全撤回了荆蛮,而且自己那些受伤的子弟还得到了人家很好的救治,今天又有一批数千人伤愈返回荆蛮,这让他在心底很不甘愿的佩服独孤峰,假如换个角度自己绝对没有如此的心胸。

想到这个曾经的而且将自己惨败的强敌,他的心开始冷静下来,那是去的理智慢慢的又回到了他的身体,荒废的朝政也渐渐正常,荆蛮再次见到了一位勤政的君主,一切都开始朝着正规的道路行进。

彩儿终于回到了三苗,面对那座雄伟的都城格贝拉,她的心怎么也无法平静,在晟轩记忆中看到的那转瞬即逝的红色影子,仿佛已经刻在了她的脑海中,如果说当初因为修炼魂蛊的事情她怀疑过自己的师父,但现在与此事联系起来却让她万分为难,她曾经无数次的想要推翻自己心中的猜想,可却找不出一丝证据,那红光只能是一种可能,那便是她的师父用万人精血炼化出的巫蛊红鬼。

深吸一口气径直朝着城中走去,那些守卫的军兵开始还没有认出来,因为这短短时间里,彩儿的身形又有了些许的变化,等到走到近前才急忙施礼,“小公主殿下回来了,我马上就去禀报陛下。”

说着那小头头便要进去禀报,却被彩儿冷冷的一句“不必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