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6亡灵法师(第1页)

突然那光团狂笑起来“我真蠢竟然忘记了我是一名法师,三百多年了,每天都是用蛮力来吞噬,竟然忘记了我是法师,哈哈哈哈,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亡灵法师的强大吧。”

话音刚落,便已经一个漆黑的圆球丢过来,晟轩顿时闪在一旁,却听见地上嘶嘶作响,急忙扭头一看顿时吓他一身冷汗,只见地面已经被腐蚀的斑驳一片,刚刚不是感觉那东西古怪躲开,而是直接硬接恐怕现在便跟那地面一个下场了。

还没等他回过神,光团跟着又是几十个魔法丢过来,同样的黑色球体,同样落地腐蚀,晟轩连连闪躲,终于一道魔法再无法闪躲,他不由心中一急,突然抻出一张土狼皮挡在身前,只感觉嘭的一下,魔法顿时打在狼皮上,顿时一道黑烟升起,狼皮已经被烧穿一个大洞。

他赶忙抖手将狼皮丢在地上,随后撒腿如飞便朝城外冲去,但刚走两步,便觉得脚下一拌,险些让他跌倒,再一看只见脚下几个小光团已经将他双腿死死抱住,光团哈哈大笑着朝他飘来“几百年没有使用魔法已经生疏了许多,不过对付你还是足够的,怎么样这死灵缚很厉害吧。”

看着光团越来越近,晟轩赶忙挥剑劈砍,但那小光团同样不怕这斗气攻击,竟然无法解开死灵缚,他赶忙一个火墙术丢在脚下,那剧烈的魔法火焰却只是让那小光团颤动一下,却没有松开。

光团还在不断接近,而他依然是动不了半步,不由大吼一声将问断抛了过去,想要阻挡光团接近,只见那光团不过一歪头,任由问断从身体穿过,嘴上却咯咯狂笑“太好了,没想到你小子还是个魔法师,这样的身体刚好适合我用。”

他有赶忙抽出龙牙,刚想抛出去,却突然发现,脚下的光团一下松开,他也顿时恢复了自由,正奇怪间,只感觉龙牙上一道白光隐隐浮现,正是那上面的净化法阵。

光团看见这杆龙牙枪不由脸色巨变,“你、、、、你、、、、怎么可能会有光明神殿的武器,难道你小子是光明神殿的武士?”

刚说到这里又摇摇头,然后微微一笑“不对,你小子用的不是光明斗气,看来也不过是碰巧得到这一杆枪而已,单单一把武器我根本不会害怕,所以小子你还是乖乖束手就擒吧。”

说着便加快脚步冲了上来。

晟轩见着龙牙上的净化法阵有效,不由心中也多少添了点底气,顿时摆开龙牙便朝着光团冲了上去,光团嘴上虽说不害怕,但还是极力闪躲,看样子生怕那龙牙刺在身上,这不由让他更有信心,不由将一式游击用到极致,顿时在光团周围道道枪影如一道网一般,将它罩在当中。

突然光团一闪,随即在远处再次出现,没想到这鬼东西竟然会瞬移,晟轩也借此机会捡起了地上的问断收入纳戒当中,随后撒腿如飞便朝着城外狂奔。

没跑出几步,突然感觉身后异动,急忙扭头查看却看见那光团双手连挥,口中正默默的念动咒语,突然一个漆黑的六芒星浮现在身前,随后一个浑身漆黑的其实出现在眼中,光团哈哈大笑“胡里奥公爵,没想到几百年后还可以召唤你,真是太好了,有你在我身边我还怕什么?现在去把那个小子给我抓来。”

听到这句话,那黑骑士顿时擦一声抽出宝剑,然后一催坐下的亡灵马便冲了上来,顿时将晟轩惊的一愣,原来这亡灵法师会召唤死灵生物,看样子这可比尸巫召唤的僵尸厉害多了,看着那黑骑士冲过来,他赶忙再次加快脚步,但刚跑出两步,就感觉脑后恶风,忙一闪身,同时龙牙已经横着击出。

只听当的一声巨响,手被震的一震发麻,而胡里奥公爵手中那把长剑上的黑气,也顿时让龙牙上的净化光芒黯淡少许。

光团哈哈大笑“没有了光明斗气的支撑,你那手上光明神殿的武器就是一个摆设,用不了多久便会被黑暗死气吞噬干净,到时候我看你还拿什么跟我斗,哈哈哈。”

从胡里奥所穿的铠甲上那道道伤痕,还有那把重剑上的处处缺口,不知道他已经斩杀了多少高手,而那如同实质一般的黑气显然是一种可怕的斗气,从刚刚那一击当中可以感受到,他的级别起码在九阶上下,明显比自己高出许多,如此可怕的对手已经难以对付,再加上那个变成鬼魂的亡灵法师,看来今天自己是凶多吉少了。

看着那漆黑的重剑再次砍下来,晟轩赶忙撤步闪身,飞速的抽出问断,但龙牙枪却没有收起来,而是背在了身后,随即摆开问断便朝胡里奥冲了上去,而精神始终却在注视着旁边的亡灵法师,生怕他突然偷袭自己中招。

这一番交手,晟轩感觉到自己的火焰斗气,对这黑暗斗气还是有一定的克制,但在实力上的差距却将他死死的压制在那里,感觉自己只有使用全力才能抵挡对方的猛击,好在这死灵骑士动作不太灵活,否则现在恐怕早已经被砍成了十七八段。

不过他一直巧妙的控制着自己的方向,始终让那死灵骑士挡在自己与亡灵法师中间,好让对方没有办法用魔法偷袭,但这也不过是权宜之计,没有办法击败对手自己恐怕早晚会被对方杀掉。

一边激斗一边慢慢的朝后退去,亡灵法师突然哈哈一笑“胡里奥,快挡住那小子,这小滑头想要慢慢的退出去。”

听到这声喊,死灵骑士突然一纵马,竟然一下从晟轩头顶飞了过去,随后一拨马头径直朝他冲了过来,这一串动作竟然一气呵成,丝毫看不出一点停顿,顿时硬生生将他逼回来。

而就在此时,法师的魔法已经出手,感觉到身后异动,他赶忙硬生生将自己仰倒在地,随后双脚猛一点地,便将身体横移出丈余,险险躲过这记偷袭,而那漆黑的魔法球径直轰在死灵骑士的坐骑上,但却好像为他注入了力量一般,顿时让他身上那黑气更加凝重几分。

看到这一幕,他的眼睛不由微微眯了起来,而后背的汗水也已经渗透了衣服,没想到这攻击竟然还有这样的效果,如此看来这法师可以无所顾忌的攻击,但他却很少出手,不由让他突然想起了炎尊,当初一个龙炎喷出去便可以将人化成灰烬,但却让自己一下虚弱不少,也许就是因为他现在是灵魂体的形势,所以魔法元素恢复特别缓慢的原因吧。

想通了这一点,不由让他有了几分底气,随即翻身跃起,迎着那死灵骑士的重剑便砍了上去。

双方激斗百余回合,晟轩双手已经被震的酸麻无比,而那黑气不断的透过武器侵蚀进来,虽然被自己火焰斗气抵消大半,但却依旧对身体有不小的影响,现在他感觉自己体内力量正被那黑暗斗气慢慢的侵蚀而流逝。

渐渐的问断开始显得有些沉重,挥舞起来也不那么顺手,他心中暗叫不好,如此下去单是拼这体力自己便会落败,不由虚劈几下迫开对方招式,猛然闪身将问断换成了鬼啸。

手中握着这把鬼啸,顿时感觉精神一振,原本这把剑便比较轻灵,相比问断更是轻快不少,加上自己使用鬼啸日久,更是让他在信心上大长一截。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