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荒城恶灵(第1页)

看着眼前这个喊自己姐姐的少女,彩儿也是一惊,有些迟疑的问道“你是灵儿?”

“对啊,怎么姐姐认不出我了吗?虽然我炼化了骨魔身体当中的精华,表面看起来仿佛有了实质的身体,但我还是那个灵儿啊!”

听到这句话彩儿才放下心来,慢慢的伸手朝她脸上摸去,却感觉触手冰凉,不由一下收回了手,灵儿则咯咯娇笑,然后又抓起她的手来朝着自己胸口摸去,顿时让彩儿的脸一红,就仿佛是在抚摸自己一般,突然手上的感觉一轻,手竟然穿过了灵儿的身体。

随着她的手慢慢穿过,同时灵儿的整个身体也开始变的模糊起来,最后竟然在空气中消失,彩儿不由大为着急,虽然灵魂共享下她还可以感觉到灵儿的存在,但却无法看见,好一会灵儿的身体才如她消失一般渐渐的出现在眼前。

看来这是她有多了一种技能,而经过这次炼化之后,灵儿的灵魂更加强大,同时也影响了彩儿自己,让她感觉自己的念力也随着这灵魂的强大而增强不少。

两个“少女”

在这里忘情的玩耍了好一阵,才突然发现,脚下的沙漠竟然出现了生命的迹象,一株小草已经破土而出,而那无数的白骨也随着风渐渐的消散,化作尘土被那沙漠中的风带着吹散在四方。

此刻彩儿才有心情询问灵儿的事,“灵儿,前段时间到底是怎么了?我怎么感觉你随时都有消散的危险?就连我的灵魂也跟着不安起来?”

说的灵儿脸一红,“都怪我贪嘴,还记得那时在孤竹捡到的那把短剑吗?那应该是一头七阶幻蛇的晶核,其中蕴含了相当浓郁的精神能量,所以我忍不住便将它吞了下去,等到开始炼化才发现,由于那幻蛇擅长精神攻击,而七阶魔兽的晶核又太过强悍,竟然那能量无法完全吸收,而且还不断的在我体内攻击我,我原本还以为这次真的要丧命了,不过在姐姐进入草原之后,我却突然有一种感应,隐约觉得在这沙漠当中会有东西能够彻底解决这问题,所以才通过灵魂联系告诉你,经过这一次,我融合那个骨魔骨之精华能量,让灵魂彻底有了依托,不但我的实力再次得到提高,而且还完全炼化了那个幻蛇的晶核,现在我又多了一些技能,不过我还不太清楚它的效果到底如何,感觉应该是一种很强大的攻击。”

晟轩一连跑出百里之外,才敢停下来休息,但这一停下来体内所吸收的骨魔那股澎湃的能量便开始作祟,让他不得不赶紧修炼,但此刻他的心情难以平静,不断暗暗责怪自己,为什么见到彩儿就要跑,难道那件事真的就不能说清楚吗?自己知道是楚征南动手,但幕后的主使又是谁?只要能够抓住这个主使便一定可以将此事彻底解决。

这样的心情那里还能练功?所以不到一个小时他便已经气血翻涌,赶忙强行压制住在体内乱窜的内力,一连吐了几口血,才感觉胸口宽慰少许,就这样支撑着继续朝前走去。

晟轩朝着西边艰难的走了几天的路程,但却没有走出多远,而此刻彩儿也已经彻底没有了负担,便唤出火毒蜂带上自己朝着他的方向追去,靠火毒蜂的速度,恐怕一日之内便能追上。

他在茫茫沙漠中慢慢的走着,突然看见脚下的沙土仿佛经过烈焰焚烧过一般,但那痕迹应该是几百年前留下的,“为什么这么久的焦痕还没有湮灭?要知道在这沙漠当中留下足迹也不过片刻便会被风沙掩埋。”

他这才注意到,此处竟然一丝风都没有,而远处一个巨大的城市映入眼帘。

“难道这就是那个人类在月舞森林当中建立的城市?”

他不由加快了脚步,随着距离的拉近,那巨大的城市也渐渐露出了真正的面目,此时才感觉到,这座城市恐怕有十个卡林那般大小,如此巨大的城市真不知道当初是如何建立起来的。

当走到城下,他再次被惊呆了,只见那仿佛被烈火焚烧过的足有百丈高的城墙上,那一块块巨大的岩石仿佛快要融化一般,将整座城墙形成整体,就连脚下的地面也平整的仿佛镜面一般,他不由用力在上面跺了几脚,发出当当的响声,看来这地面也已经被烈火融化成砖石一般了。

等他走进城中,便看见一幢幢房屋同样是被烈火焚烧过,但基本还可以看出街道的摸样,随着不断深入,那些房屋仿佛被巨大的怪力削去一般,从高到低整齐的排列出圆弧形状,而那烧灼的痕迹也更加狠烈,走过一条街以后,眼前一幕更是惊骇的张大嘴巴,半天都无法合拢,想必这就是炎尊当年所说的禁咒魔法的威力造成的吧。

只见这圆形的城市当中,一个巨大的深坑,赫然暴露在眼前,那深坑几乎毁掉了整个城市,只留下周围不足百丈的范围,对于这个巨大的城市,这不足百丈的宽度,就仿佛是一个细带一般,环绕着那个巨大的深坑,而那坑如同半个球型,表面光滑的如同打磨出来一般。

那巨坑的深度恐怕足有万丈,这要是掉下去,恐怕这辈子都别想再爬上来,晟轩不由吐吐舌头,赶忙退了回去,然后在那不足百丈的范围内寻找着,他想要找一个干净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终于在一处城墙下,一幢巨大的楼宇前,晟轩停下了脚步,那幢楼完全由巨石建造,但现在看起来便如同炉火旁的蜡烛,一道道融化的痕迹流淌下来,大门竟然是一种金属质地,虽然也有严重的烧灼痕迹,但却没有被融化,晟轩轻轻的推了一下门没有动,便用力的推了一下依旧纹丝不动,他不由来了倔脾气,稍稍退后一步运起全部斗气狠命的轰在门上,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仿佛整座楼房都微微颤抖了一下,但门却依然纹丝不动。

“看来只好走窗子了。”

他不由无奈的摇摇头,刚一转身却在此时那门吱呀一声开了一条缝隙,竟然是向外面开的,这不由让他脸上一红,幸亏这里连个鬼影都没有,不然的话还不被人笑死,这么大的人竟然连门朝那边开都分不清。

他探头朝里面看了看,发现里面竟然还保存着部分家具,虽然楼上的石质楼板被烧得斑驳不堪,但绝大部分都没有被烧透,而且正对大门的大厅尽头,那个宽大的楼梯也还完好的矗立,只是从那上面的灰烬来判断,上面以前应该是铺着猩红的地毯,不过现在已经化为灰烬了。

晟轩迈步走了进去,只见第一层整个便是一个大厅,除了几个厚重的石柱支撑外其余便一目了然,他不由信步走上了楼梯,刚刚转上二楼便被眼前一幕惊呆了,足有数十具穿着盔甲的遗骸躺在那里,依旧保持着他们死去时的模样,仿佛想要挖穿墙壁躲进去一般,从哪盔甲被炙烤的痕迹,显然他们也是死于那场大火的高温下。

他想要将一具遗骸挪到旁边,但手刚刚一碰,只听哗啦一声脆响,在这空荡荡的房中嗡嗡回荡,那身盔甲便散落在地上,从中冒出一股尘土,只是这声音的震动,顿时引起那几十具遗骸共鸣般连响一片,随即这里便被飞起的尘土笼罩,他赶忙飞身窜回了一楼,好半天灰烬散去才再次上来。

这次他可没敢轻易再动任何一件物品,而是快速的将这整个楼宇都查看了一遍,只感觉楼下烧的不是很严重,但越是楼上却越厉害,最顶层的房顶几乎被完全融化,抬头便可以看见湛蓝的天空。

在这大楼当中,他起码发现了上千位身穿铠甲的武士遗骸,估计还有不少的魔法师,因为那地上有不少残破的法杖,如此多的武士和法师聚集的地方,相信一定是个重要的所在,如果没猜错,恐怕这里便是这座大城的军事中心。

当然晟轩的猜测有些根据,但也不全对,只不过这里只是这座大城的军事中心之一,在这城中一共有六座这种用途的建筑,但如今只留下了这一座,其他都被那魔法尽毁。

晟轩略一衡量,便决定留在顶层,因为这里显得最是干净,而且上面的空气也要好些,而最主要的是,假如彩儿找到这里相信她会从楼梯上来,自己还能有脱身的时间。

在一个靠近拐角的房间住下,因为只有这里还有片瓦遮挡,现在这房间都没有窗子,而且地板一大半都已经融化掉,可以清楚的看到楼下的一切,无论是从哪个角度都可以了解外面的情况,所以他便选择了这个房间。

这楼非常高,所以视野非常的好,可以看到城外很远的距离,也正因为此才让他感觉到盖这个楼的最终目的恐怕就是用来临阵指挥所用,因为这楼房要比城墙高出好多,对着外面的窗子很小,而且墙体也非常厚,而对着里面的窗子却大的有些过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已经可以算是一个箭塔了,不过是比普通的箭塔放大了数倍而已。

好在这城中不再象沙漠当中那般寒冷,晟轩取出几块狼皮、毯子,在地板上铺的软软的,然后舒服的躺进去,从纳戒中取出肉干炒米好好的吃了一顿,这段时间的激战奔波也着实让他非常疲惫,不知不觉中竟然睡了过去。

睡的正香,突然被一阵细琐的声音惊醒,他赶忙睁开眼睛,然后用精神力仔细探查周围环境,突然感觉到许多能量体正朝着自己的方向而来,他赶忙将精神力收回,然后隐藏好一切痕迹,躲在那楼板之上探头悄悄的朝下看去。

此时已经是深夜,只见数十个光点在缓慢的移动着,有的甚至径直飘飞上来,吓的他赶忙缩回头,这么多灵魂体,要是一起纠缠起来可不是好玩的。

只见那光点飞上来,转了转却没有感应到他,然后便慢慢的退了下去,这才让他松了口气。

恰在此时,只听见那细琐的声音突然乱了起来,那些光点也开始不停的乱窜,晟轩透过窗子看见那城中那个巨大的深坑里,一大团光芒慢慢的升起来,这让那些小光点更加慌乱,不住的在这幢大楼前后乱转,却怎么也跑不出这座城市。

此时彩儿已经带着灵儿来到这个巨大的残城外,同时她们也感受到了城中那个巨大的灵魂体,灵儿不由有些胆怯起来,“姐姐,我们要进去吗?我感觉里面有个可怕的东西,只怕一口就能把我吞下去,我们还是走吧。”

彩儿听到这话也有些犹豫了,但一想到晟轩却又改变了主意,“灵儿,你能不能感觉到他、、、他的位置?”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