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该死的土狼(第1页)

晟轩沿着河谷疾驰,虽然那软软的沙滩很难走,但起码比那凹凸不平的荒原要好的多,经过几个小时终于来到了沙漠,再往前便是真正的塔骨沙漠,也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世间的有一大奇观。

虽然这沙漠出自战争,不是天然形成,但那景色还是让他感到震撼,只见满眼黄沙一眼望不到边际,沙丘一个连着一个,风从沙岭上刮过又落入沙谷,将那细沙扬起又落下,当狂暴的飓风袭来的时候,这过程便加快了数万倍,那场面就好似沙丘在行走一般。

在那荒凉的沙漠上行走着,满眼都是土黄的颜色,再加上白天太阳的照射,简直让人无法忍受,就连坐下的马匹都显得无精打采,晟轩从巴勒送的东西里,找出两块毯子一块挡在自己头顶,一块架在另外一匹马上,这样多少能够抵挡一阵炎炎的烈日。

而到了晚上,这里又是极寒,几乎滴水成冰,沙漠当中又没有柴草可以取暖,晟轩只能让两匹马卧在那里,然后将所有的毯子长袍等一切能够取暖的东西取出来,还要靠着强悍的身体才能勉强睡上一会,就这样熬过了第一个夜晚。

当走进沙漠的第二天晚上,晟轩刚刚吃了点东西躺下,却突然听见远处一声狼嚎,顿时让他想起黑石的提醒,看来那些土狼已经找上来了。

借着月色,看见沙丘上一片黑影正在飞快的移动,晟轩的心不由一沉,从那一双双犹如绿色萤火般的狼眼,估计这群土狼足有千头以上,他赶忙事先做好准备,准备迎接这些土狼的攻击。

首先便是找爬上最近的一片沙丘,然后将两匹马的缰绳栓在脚上,这样可以防止它们受惊的时候跑出去,再在周围用巨石守护守在四周,好在这里是沙漠,土系元素异常浑厚,所以这法阵也做的格外巨大,虽然每块巨石都足有丈余,但范围却不过数丈,这已经是他现在的极限了,而且这种法阵还要经常的灌注魔法力来支撑,否则便会哄然倒塌。

终于一头狼飞扑上来,晟轩猛的挥起一剑将它斩为两段,但就是这一下却让他惊出一身冷汗,只感觉握剑的手受到了巨大的阻力,然后才将那头狼批开,如此硬度的狼身恐怕不是简单的狼,而是一种魔狼。

借着月光,晟轩隐隐的看到这土狼的身体足有一头小牛般大小,而且硬的像石头一般,浑身土黄色,若不是月下的阴影,恐怕它爬在那里你就是走到近前也不会发现它的踪迹,而那足有两寸的锋利的狼牙在月光下闪着森白的寒光,如果被它咬到的话,恐怕身体都会被洞穿。

晟轩赶忙用剑劈开狼头,却没有看见魔核,看来这种魔狼应该是一二阶的样子,还没有进化出魔核来。

迅速的做完这一切,刚好又是十几头狼冲上来,他赶忙站在巨石之上,来回跳跃劈砍,当晟轩砍倒几十只土狼之后,终于土狼群冲了上来,看到这丈余的巨石,再看看那倒地的数十条狼尸,狼群顿时停住了脚步,想来若没有巨石守护法阵挡着,这些狼便已经蜂拥而上,恐怕瞬间便能将一切都撕扯成碎片。

见到土狼群的一瞬间,晟轩便意识到自己估计的错误,这群土狼足有两千头,而且分成两种,一种是刚刚杀死的那种体型硕大的,还有一种却如普通的土狗一般,表面看来这两种土狼中体型大的属于力量型,而小的则属于灵巧型,至于它们到底都有些什么本事,只能等到它们攻击的时候才会知道了。

狼群冲到守护石阵外,先是停顿了片刻,瞬间便有十余只体型小的土狼跃了起来,这一下足有数丈高,然后凌空朝着阵中扑来,晟轩赶忙跃下巨石,站在法阵当中,手上宝剑飞速挥动,仿佛在空中织出一道紫色的剑网,一阵叮叮当当响声过后,这十几只土狼便已经被斩成碎片,而晟轩的手也开始有些发麻,没想到这小个的土狼竟然身体比那种大土狼还要硬上几分,这样下去恐怕就是双臂震断也杀不了如此数量。

他开始暗暗后悔,早知道这些土狼如此厉害,便不应该在这里防守,而是应该趁着它们还没有包围上来早一步离开,但现在想这些已经为时已晚,狼群已经紧紧的包围了他,而那些体型硕大的土狼,开始猛力的攻击着守护石阵,发出阵阵隆隆声,现在他只能全力一搏,不然恐怕性命便要交代在此处。

狼群见十几头狼被斩杀,便在没有狼跃进来,听着外面那些土狼轰轰的撞击着石阵,晟轩趁着这空挡赶忙补充了一些魔法能量进去。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外面的狼群还在不断攻击魔法阵,却不见其他动静,难道这些土狼就这点本事?突然晟轩心中一惊,一下想起一个问题,既然这些狼是魔狼,而这里又是沙丘,会不会从地底钻出来?想当初在蜃海的时候,那些风狼便使用了这一招,想到这他赶忙双手结印,想要给脚下加持一个坚固法阵,但此刻才想起来,已经来不及,突然脚下一阵颤动,晟轩心知不好,赶忙高高跃起足有十余丈,只听噗隆一声响,脚下顿时黄沙如沸腾般涌起,足有上百只土狼从沙丘中窜出来,只眨眼的功夫便已经将那两匹马撕扯的尸骨无存。

跃在高空,才看见,那些巨大的土狼正在用头狠狠的撞着巨石阵,离开了晟轩魔法的支撑,只片刻间那些巨石便被撞得粉碎。

现在守在这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晟轩急忙在空中换过龙牙,在接近地面的瞬间,已经将龙牙舞动的光球一般,直接冲进了狼群当中。

那群土狼显然不肯放过他,见他掉落下来,便纷纷的跃起然后张开大口朝着他咬过来,但它们的牙却撞上了坚硬的龙牙枪,只听叮当一阵乱响,足有几十只狼牙被打飞出去,险险的化解了这一轮攻击,晟轩借着土狼上升势头已尽,突然飞起一脚,踹在一只土狼身上,硬是将自己横着送出十余丈外,但依旧没有跳出土狼的包围。

这一下来的太突然,好多土狼都没有反应过来,所以这一次只有几只土狼跃起来,但晟轩此时已经将龙牙舞动的如同一道光幕一般,一声声的撞进了狼群,瞬间便将周围的土狼扫的一干二净。

可惜土狼实在太多,而且数量也太过庞大,还没等他冲出去,便被土狼层层包围,再想出去已经难如登天。

无奈之下,晟轩只好拼劲全力将一招定军舞到极致,硬生生的抵挡着土狼疯狂的进攻,在土狼进攻的间隙,他曾经试着想要冲出去,但却被土狼死死挡住,几次之后他彻底的放弃了这想法,看来今天要想活命便只有将这些土狼杀光。

想到这里他不由暴喝一声,龙牙上的枪芒顿时更胜几分,带着生生刺耳的破空声将扑上来的土狼扫成碎片,那枪杆撞击土狼的身体传来巨大的震动,已经让他的手开始麻木,他真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但只要一停下来恐怕就是自己丧命之时。

突然脚下再次传来震动,这可不是土狼奔跑所造成的,一定是它们又想在地下钻出来攻击,晟轩赶忙全力向旁边冲去,刚刚离开那里,便看见数百只土狼突然从地面涌出,这一次虽然扑了个空,但那急速涌出的土狼顿时让他的压力顿增,龙牙几次差点被土狼卡住,他也只能急速催动体内斗气将龙牙舞动的更加凶悍。

但即使晟轩接近八阶的修为,也经不起这样的压榨,渐渐斗气开始不济,挥舞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几次土狼都已经冲到了身旁,才被他拼命压榨这斗气将险情化解,看来斗气已经无法支撑,无奈之下他便转为使用。

虽然晟轩从襁褓之中便开始修炼内力,到现在十六年的时间,可以说内力已经相当浑厚,但自从误吞了烈焰寒蚕的魔晶以后,内力便开始变得阴柔起来,而这些土狼身体如此强悍,他虽内力浑厚,但攻击力道却显的不足。

这些土狼一击不死,顿时却死死咬住了龙牙枪杆,片刻便有数只土狼挂在枪杆上,任凭他如何舞动都死不松口,原本他已经累的筋疲力尽,现在再加上几头土狼的重量,手中枪顿时挥舞不灵。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