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双战一(第1页)

看着魔王面的彩儿那一脸奸邪的笑容,怎么看都好像是哄骗小女孩的坏叔叔,彩儿对魔王的回答,却是直接指挥灵儿攻了上去,但灵儿只是往前飞了一步,便被魔王狠狠的眼神震慑回来,仿佛万分恐惧以至于浑身颤抖,然后慢慢的退回了彩儿的身后躲了起来,不是还探出小脑袋恐惧的偷看一下,而嘴上也不听的唧唧叫着,仿佛在告诉主人危险。

魔王看见这一幕顿时脸上露出了异样的神采,“没想到你小小年纪,竟然召唤出来的死灵已经可以有初步的智慧,真是太难得了,如果你肯答应我的话,我便将最高级的通灵之术教给你,让你成为天下最强大的通灵巫师。”

因为灵魂相连的缘故,彩儿已经通过灵儿知道魔王的恐怖,单单是刚才他一个眼神,便已经让她们的灵魂都跟着一阵悸动。

但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彩儿显然不肯束手待毙,毫不犹豫的唤出了千只火毒蜂,让它们挡在了自己面前,而手上已经抓紧了游丝刃,随时准备拼命。

此时晟轩再次爬了起来,慢慢的朝着魔王逼近,这不由让他一阵冷笑“你小子身体是怎么练的?竟然这么强悍,挨了我几下之后竟然还能站起来?若不是我必须用这个身体的话,还真想换到你的身上,那时我的实力就可以更好的发挥了,可惜,真是可惜,我真不忍心将你这么好的身体毁掉。”

晟轩根本不管他说什么,还在不断的接近当中,同时将问断收回纳戒,然后一把抽出了龙牙,这次可是真的要拼命了,他要将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用出来。

只听一声大吼,手上龙牙一招断魂使了出来,这一枪凝聚了他所有的功力和所有的愤怒,当真如这一式枪招的名字,一招断魂有去无回。

他刚一动,彩儿也跟着动了起来,只见游丝刃电闪一般直冲魔王胸口刺去,面对如此强悍的一枪,魔王显然不愿意硬接,顿时闪身躲在一旁,但恰好此时彩儿的游丝刃已经攻了过来,魔王只好挥手想要挡住这一击。

游丝刃轻柔纤细,而且锋利无比,最厉害的一点是,这东西根本不着力,看来魔王还是小看了这游丝刃的威力,只听嘶的一声轻响,游丝刃在他的手掌上已经划开了一条长长的伤口。

还没等他追击彩儿,晟轩已经回手一枪,这样一来三个人已经绞杀在一起,双战一的情况下,两人全都采取了闪击,根本不与他正面硬碰,竟然让魔王有些应接不暇。

果然如他自己说的一样,使用韦秋贺的身体确实无法发挥出他的实力,特别是在二人的夹击下,这弱点更是暴露无疑。

晟轩直到此刻才看到一丝希望,也再不似先前那般狼狈,而与彩儿配合竟然能够如此天衣无缝,让他惊奇的发现,彩儿每一招每一式仿佛都是经过长期刻意的锻炼,竟然与他配合如此默契,不由让他心底一酸,难道这小丫头是有意为之?

不过现在的情景根本顾不上考虑这些,他也不敢出言询问,毕竟魔王恐怖实力容不得他们有半点分心。

彩儿一边挥舞游丝刃,一边抽空指挥着毒蜂进行着自杀式的冲击,每一次都有十余只毒蜂拼命的冲向魔王,虽然大多数都被魔王生生震碎,但总还是有能够刺中的时候,渐渐的一千只毒蜂已经剩余不足半数,但魔王的身体也开始产生巨大的变化。

只见那些火毒虽然没有让他丧命,但却让他分出大部分力气来化解,渐渐的他攻击的威力在逐渐减小,而速度也在不断减缓。

终于魔王愤怒了,只听大吼一声,一团黑气彻底透过身体,形成一层黑色火焰般包围在全身,而一把漆黑的宝剑也已经出现在手上,只一挥剑,便将数十只毒蜂斩的粉碎,但他占据的韦秋贺的身体却开始支持不住。

只见他脸上的皮肤开始渐渐的鼓起,让人看着是那么恐怖,随后慢慢向下延伸,最后就连手上的皮肤也开始慢慢剥落。

魔王终于在这情况下决定了放弃,只见他轻轻闪身,已经退到数十丈外,而此刻两人也已经累的气喘如牛,假如再坚持一会恐怕便要露出败绩。

只见魔王手轻轻一挥,那些笼罩在身体上的黑气,连同手上的宝剑全都消失无踪,然后慢慢的身上的伤口也开始愈合,虽然缓慢但还是肉眼可辨的速度恢复着,随后对着两人轻轻一笑“没想到你们两个配合起来竟然可以跟我抗衡,还真是让我费了点力气,今天就饶过你们,总有一天我们还会见面的,不过到那时候可就没有今天这么便宜了。”

说完一纵身,已经消失在两人的视线当中。

看着魔王离开,两人都长出一口气,晟轩抬头看看彩儿,不由一阵难过,假如不是彩儿及时出现恐怕自己已经命丧魔王之手,但接下会怎么样?他实在不敢想。

“谢谢你救了我,我想、、、”

“不要说了,我救你就是为了能够亲手杀死你,我不希望你死在别人的手上。”

说着已经朝着他慢慢的逼过来,但从步伐中却看出心底的挣扎。

晟轩的心也渐渐的开始下沉,看来彩儿还是不肯放过他,难道还要在这里跟她打下去?且不说魔王是不是真的走掉,就算真的走了,他也不愿意在彩儿刚刚救了自己之后,再与她动手,他唯一能做的就,逃。

没等彩儿近,他已经全速逃跑,而彩儿一声不响的在后面紧紧追赶,两人经过一场恶战都已经非常疲劳,但都在咬牙不断的奔跑。

渐渐的晟轩又将距离拉开,然后才敢放慢速度,让自己能稍微喘口气。

此后一路竟然异常平静,在森林中居然连一只魔兽都没有遇到,这不由让他有些好奇,这些魔兽都跑到哪里去了?好在之前他已经制作了不少干肉,现在到不用为口粮发愁。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