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再见巴勒兄弟(第1页)

晟轩一路逃入了蜃海,现在他已经完全改变了返回南明的主意,因为这样回去必然会把彩儿引到哪里,到时候恐怕会让天一门受到重创,还有便是楚征南,他不知道彩儿看见他时会是怎样的表现,但他知道彩儿一旦获知楚征南就是那个刺客,那么他一定必死无疑。

但不回南明又能到哪里去,他突然想起了酒鬼,在他认识的所有人中,也许只有他和胖老板的实力,才能不伤害彩儿的情况下制服她,然后再跟她仔细解释一下当时的情况,相信她能听完他的话,一定可以明白他根本不是凶手,况且晟轩在心底对那神秘的地方也充满了好奇,早就想去看一看。

他一路在蜃海当中狂奔,因为这是进入塔骨沙漠的捷径,而且里面人烟稀少又有魔兽出没,不用担心引起孤竹大军的追杀,他一边跑一边不由苦笑,为什么自己总是麻烦不断?恐怕这次独孤峰一定以为是自己劫了法场,救走了赫连赞吧,但确是自己救下了他,看来这个通贼的罪名也是坐实了。

几天以后,晟轩已经深入蜃海,这里已经出现了一些四五阶的魔兽,但对晟轩来说却没有多大的危险,只要早早发现避开它们就可以,而对彩儿来说更没什么,现在她的魂蛊异常强大,甚至要比当年尸巫那只还要强上数倍,加上她自己的修为也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加之火毒蜂的威力,真要对付这些魔兽绝对不是问题。

晟轩一路狂奔,渐渐的与彩儿拉开了距离,也让他有机会猎杀一些魔兽,然后将皮肉仔细的收起来,留作路上的干粮。

这一天他刚刚猎杀一头魔兽,正在清理自己的战利品,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一股强大的气势正慢慢向自己逼近,不由擎起宝剑猛的一回头,却发现身后站着一个青年。

那人见他回头顿时停住了脚步,双方相隔二十来步远,就那样对视着,晟轩总感觉这个人好像在那里见过,突然他想起来,这不是岐岭国君韦秋贺吗?

他怎么会在这里?刚想说话,却突然看见了那血红的瞳仁,而且也感觉到他身上的气势绝对不应该是一个人所能发出,这种气势也让他有似曾相识之感,顿时心里更加疑惑,这个人到底是谁?

正想着,那人突然开口,“我见过,你应该是孤竹人吧,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还在蜃海猎杀魔兽,你知不知道这些魔兽都是我的手下,你随便猎杀是要受到惩罚的。”

听到这话,晟轩顿时大惊,对方竟然说见过自己,那到底是在那里见过呢?突然他看见那人脚下不经历露出的一丝黑气,那感觉就算是在乱坟岗也没有感受过的无比强大的死气,终于他忍不住开口问道“你到底是谁?”

那人咯咯一笑“这里是我的国家,就算是一草一木都是我的,你说我会是谁?”

“韦秋贺?不,你绝不是他,虽然你的样子很像,但你身上的气势绝对不会是他,你、、、、难道你是柏欧拉!

!”

想到这,晟轩感觉头发都竖了起来,怎么会在这里遇到这个大魔头?看来今天是凶多吉少了,就算是酒鬼都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是自己?

柏欧拉咯咯一笑,“小家伙你很机灵,竟然猜出是我,我感觉到你身上有斗气和魔法的痕迹,但还有一种能量我却说不出是什么,这让我很好奇,如果不是这个身体还有用处,我真想换到你的身体里感受一下,既然我们能在这里遇到,那也算是一种缘分,不如你做我的手下吧,只要你忠于我,我会将我一身本领全都传授给你,保证让你从此之后天下无敌。”

“噢?你会那么好心?如果那样的话,我想世间也不会跟你叫魔王了吧。”

听到这番话,柏欧拉哈哈大笑“小家伙,你知道什么是魔吗?”

晟轩摇摇头,但接下来却说道“魔就是专干坏事的人。”

“干坏事?哈哈哈,其实魔就在你心里,是你最渴望做却又不被别人接受的那种冲动,那么你说是委屈自己迎合别人好,还是不去管他们满足自己好?”

对于这个问题晟轩真的不好回答,难道这就是魔吗?他不知道,所以这个问题他也没办法回答。

“但、、、但也不能为了自己而不顾他人啊?毕竟这个世界不是你一个人的世界,、、、”

“那我就把不同意我想法的人全都杀掉,这世界上余下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想法,那时候便没有魔,而我也就不再是魔王,而是你们心中的神。”

对柏欧拉的话,晟轩简直目瞪口呆,他真的没想到,这个家伙会说出这样的话,他慢慢的向后移动着脚步,一点点拉开与魔王的距离,他在寻找机会开溜,因为他突然想起彩儿正在快速的朝这边追过来。

柏欧拉显然已经看清了他的意图,不由咯咯一笑“怎么想走吗?我说过我对你很感兴趣,所以你今天是走不掉的,如果不想吃苦头的话,就乖乖的跟着我吧。”

看来这一战已经不能避免,虽然晟轩心里对魔王的实力万分忌惮,但还是决定先下手为强,只要这里打起来,彩儿一定会听到声音,从而提高警惕。

晟轩再不答话抽出问断一个跃涧已经冲到魔王身前,然后一剑直劈下去,但魔王只是轻轻一闪身,便已经躲过了攻击,同时手轻轻一弹,一小团黑雾便朝他直扑过去,晟轩赶忙闪身,只听轰的一声,那团黑雾竟然在地上炸出一个大坑,这要是打在自己身上的话,恐怕已经重伤。

魔王轻轻一笑,“看来你很固执,那也好,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少本事。”

话音刚落已经鬼魅一般欺近他的身旁,抬手一掌便朝他胸口印来。

晟轩瞬间撤回宝剑,斜着向魔王手掌切去,但魔王并不躲闪,而是直接迎上剑刃,只觉得一股怪力袭来,顿时让他气血翻腾,身体直接被轰飞出去。

就在这瞬间,魔王已经身影一晃再次来到面前,双手如电闪一般飞快的打出数十掌,每一掌都精准的打在他的身体上,这速度就算他想抵抗都来不及,只觉得身体顿时失去了行动,随后重重的跌在地上。

刚一落地,晟轩终于忍不住,一口鲜血直喷出来,他终于见识到了魔王恐怖的实力,竟然连一丝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魔王则微笑着朝他走了过来,但此刻晟轩已经丝毫不能动弹,只能眼看着他探手抓上自己的额头。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