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恐怖的杀神(第1页)

在那一瞬间,晟轩不知道是应该惊喜还是惊恐,看着彩儿那冰冷的眼神,他的心一下便已经坠入谷底,看来彩儿真的误会了,但他不甘心,想要将这一切解释清楚,“彩儿,你、、、你最近好吗?”

回答他的却是恐怖的游丝刃,一道淡淡的金光闪过,晟轩急忙跃出数丈,但还是被金丝刮到了一点,顿时身上留下一道小小的伤痕。

这是什么速度?如果不是晟轩在这段时间功力精进不少,恐怕这一下就要被开膛破肚了,而且那精准的控制,也说明彩儿实力的飞速提高。

这时旁边的卫兵也发现了她们,不由高喊一声“她在这里,快放箭,不要让她接近刑台。”

顿时羽箭齐发,带着嘶嘶的破空之声朝着彩儿倾斜而下。

只听一阵凌乱的叮当乱响,响声过后,所有人都听见巨大的嗡嗡声,只见数十只巨大的毒蜂将彩儿紧紧的护在当中,而所有的羽箭都射在了毒蜂身上,这些普通的羽箭虽然也异常锋利,竟然没有伤到它们分毫。

彩儿冷冷的说了一句“灵儿!”

只这两个字一出口,灵儿顿时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当中,晟轩也是刚刚看到彩儿身后的那个身影,此刻才醒悟那正是她的魂蛊无异,他深知这魂蛊的恐怖,赶忙高喊“彩儿不要动手!

听我解释!”

“解释?你还有什么好解释?枉我当你是朋友,你竟然卑鄙的刺杀了我的父亲,今天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说着带领着毒蜂挥动着游丝刃冲了过来,彩儿在三苗听到那么多人眼见晟轩行刺,所以她心里已经铁定了这个事实,虽然还有一些不甘,但晟轩越解释却让她更加气愤。

无奈之下,晟轩只好挥动问断一路抵挡,但几招之后他便感觉到自己面对游丝刃是那般的无力,起初他不敢用出全力反击,怕伤了彩儿,但马上他便知道自己错了,而且错的很严重,那条游丝刃已经让彩儿练得千变万化,稍不留神便会从意想不到的角度欺进身边。

刑台上下已经乱作一团,没有人再有心去管赫连赞,只见一团团细小的灰影不断的从地下涌出,转眼便冲进了一群人的身体,随后那些人疯狂的挥动着手臂,开始拼命的撕扯自己的头发,但下一个瞬间他们便突然停住了动作,如同一摊烂泥一般堆在地上,那灰白的眼睛说明他们已经失去了生命,灵儿对那些攻击她们的人痛下杀手,却单单没有理会刑台上的几人,也许只因为他们没有对它构成威胁吧,但那些刽子手眼看着那恐怖的一幕,那里还有心思行刑,趁着没有被波及慌忙丢下屠刀逃之夭夭。

突然一声尖利的惨叫,“鬼啊!”

这一声喊真的是撕心裂肺,只有人类在极度的恐惧下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但灵儿的动作根本不会因为他们的恐惧而停止,因为它与彩儿灵魂相连,彩儿正愤怒的攻击着晟轩,所以此刻的它也在极度的愤怒当中。

刑场的混乱,顿时引来了卡林城的注意,不一会便有一队近千名银羽卫冲了过来,这些人早已经王室授意,只要有人胆敢接近法场闹事,便将他们一网打尽,也可以一举除掉赫连赞的党羽,所以守卫刑场才会安排普通的卫兵,此刻见这里乱起来,便迅速的出兵将刑场团团围困,那些卫兵也仿佛看到了生的希望,丢下手中的兵刃拼命的狂喊着朝他们奔去。

此刻的彩儿正在加紧攻击,而晟轩也已经换过了龙牙,现在也只有用龙牙来防御才能够勉强守住彩儿的狂攻,一边打一边不住的高喊“彩儿你听我解释!

你父亲真的不是我杀的,虽然当时我确实在现场,但我是想去救他!”

“你还想狡辩!”

“我没有狡辩,真的不是我!

我赶到的时候刚好看见杀手动手,但我只晚了一步!”

晟轩一声怒吼,彩儿也稍稍停住了手上的攻击,然后冷冷问道“这么说你看到杀手了?那你说到底是谁?”

这个问题一下把晟轩难住了,难道要说出是楚征南吗?他万万不能,这不是等于出卖了朋友吗?虽然他知道楚征南一定背后有人指使,但到底是谁指使,他没有证据,也不能乱说,面对彩儿的问题他只好咬牙说道“我确实知道是谁,但我不能说。”

听到这个回答,彩儿顿时一愣,但瞬间便转为暴怒,“不能说?我看你是不好说吧,就算不是你动手,恐怕也是你们合谋!

到了现在你还想骗我吗?”

此刻她心里突然涌起了晟轩居住的小院当中那个美貌女孩的身影,不由让她再控制不住自己。

彩儿的愤怒到了极点,她将这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在晟轩身上,挥舞着游丝刃便对他一轮狂攻,面对这样疯狂的攻击,他根本没有说话的机会了,只能全力防守才勉强让自己不会受伤。

此时的灵儿已经收拾了大半卫兵,余下的也都纷纷逃走,它便回到了彩儿的身边,感觉到主人的愤怒突然一声尖利的嘶叫,那叫声顿时让人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跟着颤抖,晟轩差点丢掉手上的兵刃,只是这稍一疏忽,游丝刃已经嘶的一声穿过了他的左肩头,下一刻,彩儿愤怒的一扬手,顿时一道血肉被生生拉下。

此时那群银羽卫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大概,但他们全都以为眼前的这个小女孩是来劫夺法场,而那恐怖的攻击也让他们感到心寒,特别是刚刚那一声尖叫,虽然离的很远,但依旧让他们感到了一种心底发出的恐惧。

只听一声令下,千名银羽卫立即加入了战斗,千张银弓带着道道闪光将羽箭激射过去,顿时当当声响,这次那些毒蜂可没有先前那般幸运,这带着斗气的破甲箭,顿时将十余只毒蜂射落下来,可紧接着只见彩儿身形飘忽,瞬间便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

所有人都惊呆了,人怎么会凭空消失?难道这是一个绝顶的高手,使用了瞬移?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彩儿的身形突然出现在一群银羽卫当中,接下来她手中的游丝刃化作一团金光,同时脚步飞快的游动,仿佛在花丛中起舞的蝴蝶一般,假如这里不是战场,恐怕所有人都会被那飘飘仙舞一般的身法所吸引,但接下来更加恐怖的一幕上演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