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五国之乱(第1页)

几天前,韦秋贺已经秘密的派人通知了骨力动手,而自己则带着那一队恐怖的魔兽军团,秘密的通过了黄龙角那个狭长的山谷,悄悄摸进了孤竹的境内。

骨力听完来人的口信,不由微微一笑,为了这一天他可是忍耐了好久,现在终于可以动手了,随着一声令下,五十万荆蛮大军潮水一般便攻向了云山城,随着这大军的推进仿佛光是这大地的颤抖便足以摧毁云山的城墙,虽然守军拼死防御,但面对全身重甲的荆蛮军队弓箭根本没有丝毫的作用,原本异常有效的滚木礌石也不过砸倒几人后便在荆蛮战士狂暴的力量下被推到一边,最终城上泼下滚油并燃起烈火才勉强挡住荆蛮大军的脚步,但这火不会永远燃烧下去,总有熄灭的时候,到那时便是荆蛮大军全力进攻之时。

骨力看着城头忙碌的孤竹守军,不由露出了同情的笑容,轻轻的摇摇头,心中暗道“凭着这样的力量根本不可能阻挡我们的脚步,你们为什么还要如此执着呢?”

随着一声尖利的号角,只见城下荆蛮大军顿时潮水一般朝着云山城冲来,而突然出现的三苗弓箭手瞬间便成了孤竹守军的噩梦,那一支支精准的箭镞,每一道闪动便会收割一条性命,压的守军根本抬不起头,而荆蛮的矛枪兵随着一声声怒吼将铁矛抛向了城墙,那原本用巨大岩石构筑的城墙便仿佛是豆腐一般,被一支支铁矛刺进去,瞬间便在城墙上形成一道道梯子,荆蛮步兵发着声声怪叫攀着梯子直接登上城头,屠杀正式开始了,当云山城的大门被打开的时候,那曾经富饶的云山城几乎有小半已经被夷为平地。

骨力看着打开的大门不由纵声长笑“孤竹,我来了。”

然后对着身后的军队一声狂吼“蛮儿们,随我杀进孤竹。”

顿时荆蛮士兵一声狂吼,那声音足以震彻天地。

此时的青丘大军也已经突破了岩武城,因为青丘的不宣而战让守军措手不及,所以受到的抵抗异常微弱,没经过一轮冲击便已经溃败,所以青丘大军长驱直入,一路朝着神岩城进发,而那里的守军早已被独孤峰抽调到翠微城,所以那里也形同空城一般,但青丘大军并不着急前进,依旧控制着速度慢慢的向前推进。

按照这个速度,几天之后岐岭、青丘、荆蛮的大军便可以推进到卡林城下,而此刻正在城下激战的双方却还没有得到一点消息,还在激烈的鏖战当中。

、、、、、、

此时万花阁当中,酒鬼正在耀武扬威的训斥着老鸨,而看着他手上那个令牌,所有人都不敢反驳,最终无奈的将他们领到了春风楼外,老鸨怯怯的说道“几位客官,要是想听柳姑娘弹琴的话就请在这里听吧,柳姑娘最近身体不适所以这个、、、、,”

老鸨还没说完,酒鬼已经迈步走上了楼梯,吓得她赶忙飞身过去拦在楼梯上“这位大爷,一行有一行的规矩,柳姑娘只是客居我处,这个、、、”

只见人影一晃酒鬼已经从她头顶飞身而过,“你如果再阻拦我就将你这里夷为平地。”

说着一跺脚,仿佛整个小楼都跟着颤了颤,顿时吓得老鸨脸色发白,胖老板一脸奸笑的走过去“老婆婆还是赶紧去给我们准备酒菜吧,有什么好吃好喝尽管都端上来。”

说着手轻轻一推已经轻松的将老鸨送下了楼梯,然后跟着酒鬼几步便窜上了楼去,晟轩看着他们二人的样子不由一阵心寒,没想到这两个家伙竟然如此无赖,一想到他们见到柳依依以后的样子不由更加心寒,赶忙拉上早已经整张脸都涨得血红的小彤跟了上去。

春风楼本有三层,一层住着那群守卫,二层则是极为青丘的秘密使节,三层便是柳依依的住处,因为她在青丘可是家喻户晓的琴师,所以备受人们尊重,但在这孤竹那些守卫看见酒鬼手中的令牌却不敢上前阻拦,生怕引起误会招惹事端,而那些秘密使节更是怕的要命,原本他们是受王命前来向独孤峰汇报发兵之事,但现在青丘大军迟迟没有来援,生怕独孤峰一怒之下杀了他们泄愤。

四人先后上了三楼,首先便是一股淡淡的异香扑鼻,然后看见一个精致的客厅,旁边珠帘低垂,显然是柳依依的卧房,酒鬼站在那里抽打着鼻子闻了好一阵,然后回过头对着晟轩诡异的一笑“小家伙原来你早就来过这里啊。”

顿时说的晟轩满脸通红,赶忙说道“我、、、、没、、、、”

酒鬼却奸狡的一笑“你来过就来过嘛,干嘛还不敢承认?”

胖老板也在一旁说道“人不风流枉少年,有什么好丢脸的?我要是你这般年纪这般样貌我天天都到这里来。”

突然一个轻柔的声音缓缓说道“几位贵客还是请里面坐吧,奴家柳依依有请几位。”

这声音便如仙乐一般,顿时让酒鬼和胖老板的眼中闪出了金光,嘴上吃吃的说道“好好,我们来了。”

晟轩看着他们的嘴脸便感觉脊背都一阵发凉,真没看出这两个老东西还如此的不正经,再看小彤此刻恨不得将头埋在衣服里。

酒鬼向前迈了几步,却突然停住了脚步,清一清嗓音然后正色道“我几人特为柳姑娘的琴声而来,听此间老妈妈说姑娘身体不适,所以还是不打扰姑娘清休了。”

说完却就地便坐在了厅中,这客厅地上本就扑了软榻,旁边还有一张矮脚酒案,胖老板更是大方的将酒案摆上,然后又去过茶壶茶碗,对着晟轩二人一招手“都过来坐,别傻站着了。”

竟然还真没那自己当外人,晟轩只要无奈的扯着小彤在旁边坐下。

看着几人的举动,屋内突然传出扑哧一笑“几位客官真是可爱的紧,那奴家就勉强为几位弹奏一曲吧。”

说着只听叮咚一声,随着这一声定场音响过,一曲美妙的音乐缓缓传来,酒鬼和胖老板张着大嘴痴痴的听着,仿佛那魂都跟着美妙的音符跃动,而那一曲琴音仿佛有这极大的魔力,晟轩也马上恢复了镇定,就连小彤都不再尴尬,随着几人正襟危坐侧耳倾听。

突然楼梯上传来一串脚步声,酒鬼不由眉头一皱,但瞬间又展开,因为现在若出声呵斥登楼之人势必打断这美妙的音乐,只见老鸨带着几名丫鬟端着各类果品酒菜走上来,刚要说话却被胖老板示意拦住,然后指指她们手上的东西又指了指酒案,再超她们摆摆手,告诉她们赶快放下东西走,老鸨一见几人倒是规矩的坐在外面听琴,也稍稍放下心来,小声告诉几人将东西放下,然后转身要走。

就在这时,只听叮咚一声,那一曲短曲便已经终了,所有人都呆在了那里,好半天酒鬼才由衷的赞叹道“柳姑娘琴艺冠绝古今,真有绕梁之感,”

然后对着老鸨喊道“这春风楼我们包下了,一定要在这里听足七天七夜,你去告诉楼下赶紧给我们腾出地方休息。”

听到这话,老鸨差点昏过去,但一想那块令牌,也只好忍耐下来,估计心里早已经将这几人骂了个够,而脸上还是堆着笑,甜腻的说道“客官这是哪里话,几位能喜欢这里那是我老婆子的荣幸,我这就去给几位安排。”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