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6最坏的消息(第1页)

骨力只身来到永昌,当他进入皇宫见到绿衣的时候,她正在哄着孩子,现在小孩已经一岁多,正是缠人的时候,所以每天她都要抽出大量时间来照顾他,见到骨力走进来,她不由赶忙抱着孩子站起身温柔的转过脸对着小孩说道“快看谁来看我们了?”

现在宫里内外都是她自己人,所以她也不用顾忌什么。

骨力脸上却一丝兴奋的表情都没有,那阴沉的脸色让绿衣心头一凛,“怎么了?难道见到我们不高兴吗?你可有些日子没来了,我还以为你把我们都忘记了呢。”

骨力上前温柔的接过孩子,然后用手揽着她的腰,这才轻轻说道“你父王前日遇刺身亡了。”

绿衣听到这个消息不由浑身巨震,要说阿岐奴子女成群,但最喜欢的就是她和彩儿,听到这个消息她怎么能不震惊,只见那一张脸瞬间变成了白纸的颜色,泪水默默的掉了下来,过了半晌才终于哇的一声大哭出来,小孩见到母亲痛哭也跟着哭了起来,骨力赶忙将他交给了侍女,然后温柔的紧紧抱住绿衣“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些。”

终于绿衣止住了哭声,狠狠的问道“到底是谁行刺了我的父王?”

骨力故意思索片刻然后说道“我也是刚刚得到的消息,所以便日夜兼程赶到了你这里,听报信人说是一个南明男子,从身形判断年纪大概十五六岁,因为天黑所以没有看清样貌,但所用武器是一把上面带有鬼头的剑。”

听到这话绿衣沉思良久不由一愣,“带有鬼头的剑?难道是他?不可能,彩儿当年追着他便一去不回,这两年来一直没有他们的消息,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格贝拉刺杀父王?”

骨力故意问道“你说的是谁?”

绿衣赶忙说道“就是那个当年闯入宫中杀死宇文杰的人。”

“啊?怎么会是他?我还以为他早已经被彩儿杀死了,他怎么会突然出现了呢?莫非彩儿没有杀死他,而他心中记恨彩儿的追杀所以才进宫行刺?”

这一夜绿衣根本无法入睡,她被这巨大的悲痛折磨着,一直挨到天明,她才赶忙吩咐人备好马车直奔三苗奔丧,骨力也改扮成随从的模样陪在她身边照顾她,两人虽然关系密切,但却依旧要保持秘密,否则南明那些错当她的儿子是宇文家之后的人还不起了疑心?骨力一直将她送到三苗境内才与她分手,然后返回自己的队伍,现在荆蛮前来吊唁的队伍也正超这里赶来。

等回到皇宫,阿岐奴的遗体早已经被成殓起来,停放在灵棚当中,只是还没有封上棺盖,绿衣看着那巨大的棺材一下便扑了上去然后嚎啕大哭,随即眼前一黑便昏了过去。

等她醒来,只见身边围满了人,而门外正有人大声的吵嚷着,见她醒来巫医和侍女才松了一口气,顿时她的心又被悲痛填满,却听到门外的吵闹声更加激烈,不由眉头一皱对身边人问道“门外是谁在吵闹?”

侍女赶忙说道“回禀公主,是、、是你的几个兄弟姐妹。”

“他们在吵闹什么?”

侍女张了张嘴却欲言又止,绿衣顿时明白了一半,不由一长身站起来然后迅速的推来房门,只见外面正吵得热闹,几个兄弟姐妹相互间恶语相加,恨不能用言语将对方杀死一般。

绿衣看到这一幕不由怒火中烧,“都给我住口,父王尸骨未寒你们不思为父报仇,竟然在这里争抢王位,你们还有没有一点良心?”

听到这声怒吼,众人赶忙都止住了骂声,小心的退到一旁站好,就在这时听见侍卫高喊“巫王大人驾到。”

绿衣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然后走过去迎接巫王。

神殿的巫王还是非常受人尊敬的,在三苗除去国王和王后以外其他人见到巫王都要行跪拜礼,只见巫王快步的走了进来,众人赶忙一起下拜,而他却几步抢到绿衣跟前伸手将她搀扶起来“绿衣公主,一路奔波就不必行此大礼了。”

绿衣赶忙说道“谢巫王大人。”

“你们也都起来吧。”

众人这才起身。

进入皇宫的大客厅落座以后,巫王这才正色道“国王遇刺,万民哀悼,痛失一位仁德的君主,诸位也痛失了一位宽厚的长者,而我更是痛失一位多年的挚友,想起来真是痛断肝肠,但国不可一日无君,臣不可一日无主,所以我已经与几大长老商议,等到国王葬礼完毕,便会在神殿择日举行仪式,按照神的旨意选出新任国王,好了,既然国王他已经受神的召唤离我们而去,诸位还是不要太过伤悲了,节哀吧。”

说着站起身离开了皇宫,众人赶忙跪倒相送。

听到巫王的这番话,众人总算知道了这继任的国王要通过神殿的认证,所以也就没有再吵闹的必要,但一个个却暗中怒目而视,绿衣知道说了也没有作用,干脆让他们都各自回房,等到赶来吊唁的人一到齐,便为国王发丧下葬。

这一次骨力带了整整五千铁骑,一路人马浩浩荡荡的开进了格贝拉,因为是一支吊唁的队伍,所以各地守军都不好阻拦,不过如此数量的军队还是引起了都城不小的轰动,当绿衣见到他的时候也暗暗询问“怎么带了这么多人马?”

骨力微微一笑“还不都是为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