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三苗的巨变(第1页)

阿岐奴满脸愁容的坐在寝宫之中,今日他得到了一个极为不好的消息,原本他与孤竹大长老准备联手推翻独孤家的政权,但却突然获知大长老已经动手,原因竟然是他的孙女被人暗杀,要说这皇甫灵儿也是阿岐奴的外孙女,确实让他也有些心痛,但与这起兵大事相比孰轻孰重却是一眼便知,不由长叹一声“皇甫一辛你这一步可是太过着急了,我们筹备两年的计划一个不好便化为泡影,你怎么可以如此草率行事呢?”

早在骨力与他密谋夺取南明的时候,骨力话里话外曾经透露出想要数年以后攻打孤竹的意思,那时他便加强了戒备之心,深知这骨力早晚一天便会对自己动手,假如真的助他取了孤竹,恐怕之后便是三苗遭难的时候,恰在此时孤竹内部暗潮汹涌,皇甫一辛向他求援,想要借助三苗的力量篡夺皇位,这到是让他眼前一亮,假如自己帮助皇甫谋夺皇位,到时候有了这个助臂恐怕荆蛮再不敢对自己动手。

从那时起他便加紧准备,但自己国家武器匮乏,只能从其他国家购买,但制作武器最好的国家就是青丘,但却远隔万里,中间又有孤竹,恰好赤龙商会将武器送到眼前,他便毫不犹豫的接受交易,却没想到这一举却引起了荆蛮的不满,当真让他是左右不是,让两国原本就微妙的关系一下紧张起来。

其实劫夺荆蛮那批武器的时候,阿岐奴便不同意,但那批精钢手弩确实对三苗威胁巨大,而且假如有了那批精钢手弩,对他们的计划也大有帮助,所以他也就没有阻拦,而且当时孤竹局势也确实异常紧张,皇室频频向军队动手,恐怕不久便要向这几大家族挥动屠刀,所以便由皇甫一辛秘密派私军抢劫,谨慎起见三苗没有直接派人参与,还做出购买的态势,就是为了提防有人发现他们的计划,谁承想却被赤龙商会将到手的武器夺回,反而让自己损失了不少人马,这一来事情等于昭告天下,更引起了荆蛮的不满,本想等这件事平淡下来,可那知道那边竟然抢先动手,而自己的人马还没有准备好,怎么能让他心中不充满焦虑?

思虑良久他对那报信的侍从问道“皇甫灵儿是何时被刺杀的?”

那侍从赶忙说道“大约一个月前。”

“噢,这么长时间你们怎么才得到消息?”

侍从紧张的汗都快下来了,平时阿岐奴如果大吼大叫并不可怕,而这样平静的问话才是最恐怖的时候,赶忙说道“事出突然,而孤竹又将消息封锁的很死,现在云山城已经禁止一切人员通行,所以、、、”

阿岐奴不由一怒狠狠说道“废物,好了你下去吧。”

那侍从赶忙迅速的跑出去。

阿岐奴疲惫的抹了一把脸,然后轻轻的捋着胡须,“来人。”

顿时有侍从进来“陛下有什么吩咐?”

“你马上去通知丹甘将军,现在就尽起全国兵马准备发兵孤竹。”

侍从顿时楞在那里,脸色大变,阿岐奴一怒“怎么还不快去。”

那人才慌忙应承“是,陛下。”

然后慌张的跑出去。

侍从走后阿岐奴呆了半晌这才从新振奋精神,现在事已至此也只能尽力而为了,他慢慢的走到窗边,推开窗子抬头望着满天的星斗。

就在这时突然有人禀报“启禀陛下,巫王大人说有要事找您商谈。”

“噢?什么事?”

“巫王说事关小公主所以要陛下去神殿详谈。”

听到这话阿岐奴顿时大喜“彩儿有消息了?你去告诉巫王我马上就去。”

说完赶忙奔到床边抓其衣服披在身上,然后便往外走,侍从赶忙说道“陛下留步。”

阿岐奴顿时怒道“还有什么事?”

“陛下还没穿鞋。”

寝宫中全是地毯当然不用穿鞋,可去神殿要走一段路程怎么能光着脚就去?

阿岐奴带着身边近卫匆忙的赶往神殿,突然一阵凉风刮过,不由让他打个寒战,不由感叹道“看来我真的是老了,这一点点晚春的微风便让我通体生寒了。”

突然远处一片大乱,听见有人高喊“有刺客!”

这一声在静夜当中是那么刺耳,皇宫之中顿时一片大乱,所有的禁卫都赶奔那里,他身边几人也赶忙拉出兵刃围住身边,“陛下,此处危险我看我们还是回去吧。”

阿岐奴沉吟一下,心底也隐隐有一丝不祥之兆,但彩儿的消息在他心里比什么都重要,不由一咬牙“几个毛贼而已,不要惊慌我们继续走。”

说着径直朝神殿而去。

、、、、、、、、

此时晟轩已经使用土遁偷偷的摸入了宫中,但在这偌大的皇宫里根本辨别不清方向,又哪里知道彩儿的房间在那里?他只能借着夜色悄悄的寻觅,突然听见有人高喊有刺客,他顿时一惊,急忙闪在暗处,却看见不少侍卫都朝着皇宫西南方向奔去,并不是朝着自己而来,他这才放下心,原来不是自己暴露,可突然他想起这刺客莫非是朝着三苗国王而去?自己好歹是彩儿的父亲,而彩儿又是自己的朋友,到底是不是该帮上一把呢?

略一犹豫他还是决定过去看看情况再说,就在他蹑足潜踪朝着声音方向奔去的时候,突然感觉头顶有人一下闪过,顿时让他提高了警觉,但那人身手明显要比自己高上一些,而且好像对这皇宫也很是熟悉,竟然几个闪身便将在甩在身后,他只能凭着感觉在皇宫中一路追赶。

、、、、、、、

阿岐奴刚刚带人走出不远,突然几名刺客径直朝着他们冲来,几名近卫顿时冲上去拦住他们一边高喊“快保护陛下离开。”

此时他身边已经只剩下两名近卫,赶忙夹着他飞速朝着神殿冲去,突然一条黑影急略过来,一道凌厉的斗芒闪过,一名近卫感觉身后的动静急忙挥动武器抵挡,而另一人已经一下带着他扑出丈许,但那斗芒却将那上前抵挡的近卫一劈两半,而黑影也已经站在了他眼前。

另一名近卫顿时大吼一声挥剑冲上来,两人顿时打在一起,但那人武技是在高强,只十几个回合便已经将那近卫砍翻在地,随后拎着宝剑朝阿岐奴冲去,此时的阿岐奴已经不再慌乱,当即招出自己的蛊虫,一只五彩斑斓的巨型毒蛛,毒蛛刚一出现便闪电般的朝着刺客喷出一股毒液,然后迅速的在主人身边编制了一道巨网,将他与刺客隔在两旁。

阿岐奴稍稍稳定心神问道“我知道不是你的对手,我只想问你到底是谁主使,也好让我死个明白。”

刺客并没有回答但却停住了手上的动作,显然他对这满是毒液的蛛网也甚为忌惮,这蛛网轻薄无比,只要一点微风便会随风而动,虽然他可以凭借斗气将它震碎,但难免会有碎片沾染到身上,而那只毒蛛正瞪着十几只大眼死死的盯着他,就在这时突然一道红光闪过,那毒蛛竟然一下反倒在地,刺客急忙飞掠闪在一旁,就在这时毒蛛身体突然爆裂,红光也随即一闪消失无踪。

阿岐奴看见这一幕顿时心中再明白不过,不由怒道“巫王、、、、”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