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赤炎金刚火猴(第1页)

回到了云山城,晟轩又是一通采买,虽然这一年来小彤也得到了学院发给的几十个金币,但却从来都不舍得花,除非万不得已才会买一点东西,其他的都小心的保存了起来,她身上一年四季几乎就那么几件衣服,每每看见晟轩都感觉有一丝心酸,但晟轩不敢随便的买东西送她,生怕不小心会损伤到那孩子的自尊,但这次便不同了,因为是远在云山城买了东西送她,想必她一定不会拒绝。

这一次,晟轩又买了几样糕点,却没有放在包裹当中,虽然平日他都刻意的隐瞒自己纳戒的事,但这次却将糕点都放进了纳戒中,不然恐怕又会落入那个无良酒鬼的嘴里,小彤还是一块都尝不到。

一路风风火火的赶回了赤龙商会,刚想返回学院,却被赫连赞一把拉住,“你小子太不够意思,这一年我们才能见上两面,你小子却整个假期不见人影,跟我老实交代到底是个什么朋友让你如此牵肠挂肚的,竟然比我这个大哥还有面子?”

晟轩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样子,可赫连赞大有不说就不放过他的态度,两人正在僵持,都鹤大总管轻轻的从旁边走过,而走过晟轩身旁的瞬间那眼中竟然飞出一丝狡猾,不由让他用急迫的眼光向着老总管求救,终于都鹤在走过去不久突然转身,“啊,老板我看我们与岐岭的那笔生意恐怕不能如期到账了。”

一听这话赫连赞顿时顾不上晟轩“噢,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着便追着都鹤过去,晟轩如蒙大赦,对着都鹤好一通拜,然后才飞一般的逃出了赤龙商会。

走近小院第一眼依旧是在忙着打扫的小彤,手上拿着抹布的小手已经冻的通红,但看见晟轩却露出灿烂的笑容“晟轩大哥回来了,外面冷赶紧进屋吧。”

晟轩嗯了一声,然后四处寻摸却没见酒鬼的踪影,“酒、、哦老师呢?”

“他还没有回来。”

听到这话他不由大喜,可真是老天帮忙,趁着酒鬼没在赶紧将东西给小彤。

小彤看着那包裹里一堆的新衣服,连连摆手“晟轩大哥,这个我不能要,这太贵重了。”

晟轩一把塞在她手里,“这是我去云山城的时候特意买回来的,你如果不要那就拿去退了吧,要是退不掉就老实的给我收下。”

小彤顿时脸上一窘,她恐怕根本不知道云山城在那里,最终只好红着脸连连道谢,晟轩却大气的打个哈哈,其实也不是特意给你买的了,既然我们只有师徒三人,总不能少了谁的吧。

晟轩这次还真的给酒鬼带了不少东西,云山最出名的就是皮货,所以晟轩给每人都买了一件上好的皮袍,要知道那可是花了他几百金币,着实让他心疼了好一阵,余下的便是一些零碎的应用之物,还特意给小彤带了一些三苗的饰品,当然也都不是贵重之物,只能算是一点小玩意。

就在这时候,酒鬼却突然出现在身后,用手一拍晟轩的脑袋“臭小子,回来了,这次又带什么好东西了?”

晟轩顿时觉得眼前一黑,差点昏过去,心中暗怪小彤,若不是她推推搡搡的不肯痛快收下,他也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解劝,最终那糕点都忘记拿出来,现在酒鬼回来了恐怕没有机会了,心中不由叹道“唉,看来只有找酒鬼不在的时候再说吧。”

此时酒鬼正翻弄着几个包裹,然后拿起自己那件皮袍披在身上,还前后的转转对着二人说道“怎么样?我穿着合适不合适?”

小彤老实的说道“老师穿上很合身。”

晟轩则没好气的翻着眼皮在旁叹了口气“唉,关键还是衣服好啊。”

酒鬼阴惨惨的一笑,一步便逼近到晟轩跟前,然后手一伸说了一句“臭小子,有好东西还不快拿出来,别藏着了。”

“什么好东西?不是全在包裹里了吗?你都已经挨个翻过一遍了。”

酒鬼顿时眯起眼“小子跟我装傻是不是,我都已经闻到糕点的味道了,难道你小子想藏起来吃独食吗?可不要逼我动粗啊。”

晟轩真的晕了,为什么这酒鬼什么都知道呢?难道他真的能够隔着纳戒还闻到糕点的味道?再说自己的纳戒可是隐藏的,根本不会有人看到,便一口咬定“没有,真的没有买。”

酒鬼一听这话竟然举起拳头在他眼前晃一晃,“小子这可是你逼我的,一会皮肉受苦可不要喊出声来,免得别人说我欺负你,你那个纳戒当中起码放了十几斤的糕点吧,难道真想独吞吗?”

晟轩听到这话整个脸都黑了下来,自己的纳戒根本不可能有人发现,可偏偏酒鬼便知道,而且还能说出里面糕点的数量,难道他一路跟踪自己?绝对不会,可他又怎么知道的呢?正在胡思乱想,酒鬼已经举起了拳头,小彤顿时啊的一声捂住了眼睛,那热辣的拳风擦着他的脸打过,吹的晟轩脸颊一阵痛麻,无奈之下只好从纳戒中拿出一包糕点,“给。”

可酒鬼显然不肯就此罢手,一把抓过糕点在手上掂了掂,“这么一点就想打发我吗?未免太小气了吧。”

晟轩便又拿出一包,可酒鬼依旧不肯罢休,反复三次晟轩干脆全都拿了出来狠狠的丢在桌子上“没有了,全拿去吧。”

酒鬼看着那一堆糕点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左手一卷便都抱在怀里,右手一把揽住小彤的肩膀,“走,小彤,我们去楼上吃糕点,别理这个抠门的小子。”

晟轩的眼珠都差点掉在地上,张着大嘴看着他们两人上了楼,不由心中一阵慌乱,难道这酒鬼真的对小彤、、、、、,她可还是个孩子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