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9卡林的酒鬼(第1页)

希望大家多支持,哪怕是个简单的书评也好!

酒宴过后,赫连赞依旧与晟轩同住,这时他才说出一些酒宴上不便说的事情,“巴勒是我十几年前在枭国遇到的,那时候我也不过十八岁,他比我小两岁,当时枭国被孤竹、岐岭、青丘联军赶入了枯林沙漠,那场景、、、、我在一片废墟中见到他,当时他满身是血已经气息奄奄,而他们那一个部落恐怕只留下他一人,我将他背回来找人治伤,这才捡回一条命,此后他便认我做兄长,这十几年来他陪着我走遍了这几国的土地,可以说我赤龙商会一半的生意都是他用血换回来的。”

晟轩能够感受那种兄弟的情谊,但这情谊太过沉重,一时让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赫连赞叹息一声继续道“枭国经过了那数年的动乱终于被彻底赶入了沙漠,那段时间里,巴勒只要听说那里有战事便会带人去草原转一转,一旦发现战争中的枭国幸存者便会极力营救,你也许不知道这枭国人原本生性豪爽,而且特别重情义,巴勒本意不过是想多救一些族人,但这些人年轻的都成了他的手下,也成了商会私军的核心,一直陪伴了他这么多年,可前几天却让这些兄弟死伤大半,你知道那心情、、、”

赫连赞也是个铮铮的汉子,现在竟然说不下去,晟轩坚定的拍一拍他的肩膀,然后郑重说道“大哥我知道你心里难过,但现在还不是伤心的时候,敌人将血债加于我们头上,那我们就一定要用血来偿还。”

在那一瞬晟轩眼里闪过的光芒是那么冷酷,赫连赞听到这话也是豪气陡升,伸手抓住他的手“好兄弟说的对,血债就要血来还。”

过了片刻赫连赞才从悲痛中缓过来,不由长出一口气“我真是喝多了,怎么想起跟你说这些呢?本来是想跟你谈谈明日去卡林学院报名的事,却说起了这些伤心事。”

“明天入学?怎么这么快?”

听见晟轩的疑问赫连赞呵呵一笑“兄弟你不知道,这卡林学院每年初春都要招收一批学生,当然入学的条件极为苛刻,而且也是严格按等级划分,首先便是那些贵族子弟自然不必说了,就算是头猪也会顺利的进入学院,不过却只能学习一些文学礼仪方面,只有那些资质好的才会被教授斗技或魔法,然后是那些富商巨贾,再下来是殷实人家的孩子,最后才是平民百姓家的孩子,这平民家的孩子除非天资绝佳不然难以进入学院,但真的被学院选中便等于在军中谋了差事,所以还是会有大批孩子被送过来参加考试,而那些商户的子弟也要资质过得去,另外还要掏一大笔钱才能入学,现在正是初春刚好赶上今年的入学遴选,我想明天带你去报个名。”

晟轩对其他倒是没什么兴趣,只是能让赫连赞说出是一大笔钱,不知道到底是多少。

“不知道我要入学的话要花多少钱?”

赫连赞轻轻一笑“通常资质不错的也要花上五万金币吧。”

“五万?”

听得晟轩眼珠都快掉在地上,不由愤愤的喊道“他们不如干脆去抢好了,没想到这办学校竟然这么赚钱。”

赫连赞听到这话更是哈哈大笑“兄弟你还真是有头脑,我怎么没想到办学这买卖?不过我刚刚说的五万还只是入门而已,要想自己的孩子有前途还要选个好的老师,这选老师的费用更是高达十万甚至数十万不等。”

听到这话晟轩干脆一撅嘴“去他的卡林学院吧,老子不去了,凭什么白白将银子送给他们?”

这一句话顿时将赫连赞逗乐了,“我还真没看出来,我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兄弟竟然还是个小财迷。”

晟轩干脆不去管他,一头扎在床上然后拉过被子蒙住了头,赫连赞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也不去管他便倒在床上睡了,等他睡着了晟轩可还清醒,开始仔细的品味赫连赞的话,要说这五万金币买一个成为贵族的机会其实一点都不贵,但那选老师可就学问多多了,越是价格高的水平并不一定最好,反而只能说明这老师与军方甚至皇室的关系密切,而他教出来的弟子不一定是最出色的但今后的出路却是最抢眼的。

既然自己本就不想在这孤竹谋什么鬼差事,那干吗还要花那样的冤枉钱?就等明天自己去看看在说,真的遇到自己满意的老师花点钱倒是没什么,如果没有满意的老师那就随便找一个不用花钱只要能够进入学院还怕自己学不到东西吗?诸般事情都想清楚他这才满意的睡下。

第二天一早,还没等赫连赞起床他便已经出门,在外面叫了一个伙计带着自己向卡林学院的招生处走去,这些伙计昨日见他与自己老板一同前来,虽然搞不清具体,但也知道能这样让老板看中的人定不是一般关系,急忙带着他坐上一辆马车朝城外走去。

卡林学院因为过于巨大,所以招生的地点便直接选择了城外的一片空地进行,此时距离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但这空地已经挤满了前来报名的人群,想必这些人一定是早早便来由各地到这卡林城,今天一早便到这里等候,单是这一下恐怕卡林大小的旅馆就赚了个盆满钵赢吧。

晟轩在这里随便的转了一下,只见一长溜桌子已经摆放整齐,每个桌子边都有卫兵严密的把守维持秩序,后面也已经摆放了不少的器械,有来的早的老师已经拿出了水晶球摆放在桌上,而身边拥挤的人群恐怕不下几千人,晟轩冷冷一笑,通常这种提前来的恐怕都是那种既没有本事又没有关系的人,之所以提前来就是趁着那些大牌的老师还没到自己先捞点好处,眯起眼仔细朝人群中看去,只见不少人正在那里急切的询问今年招生的情况,而那一枚到几枚金币的咨询费,被那几人满意的揣进怀里,恐怕这一早上的收入也不可小视啊。

没过多久人群便沸腾起来,“听说了吗?今年卡林学院的院长大人要亲自收徒,看来我们家孩子有希望了。”

顿时旁边就有人怒道“呸,就你家孩子还想投到院长大人名下吗?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德行,实在撒不出旁边就是蓝盾河,扎进河里清醒清醒再说话。”

那人顿时大怒随即便动手打了起来,而维持秩序的卫兵马上便将二人赶出了招生会场。

晟轩微微一笑,找一处清静的地方坐下,如看戏一般的看着这沸沸扬扬的人群,然后对带他来的伙计说道“你回去吧,看见你们老板就告诉他一声,我自己在这里看看就好,要他有事就忙吧,不用担心我。”

这伙计听到这几句话那里还敢怠慢,犹豫一下便撒腿如飞的跑回去报信。

人群越聚越多,还没到九点这里恐怕已经聚集了近十万人,几乎每个孩子都有一家人陪着,甚至祖孙三代都一起前来,可见这些人对卡林学院的重视。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