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8巨商的生意(第1页)

不知道该怎么宣传自己的书,不过看见有人一直在看还是让我很欣慰,还是继续努力码字吧!

如果能投个票的话我会非常感谢的!

两人正说着,突然楼下一片混乱,小二探头看了一眼赶忙脸色惨白的跑回来,晟轩也赶忙从窗口朝外看去,只见街面上突然出现一队军队,个个身披银甲骑在高头大马上,隐隐感觉这些人恐怕最低的都是在六阶斗气左右,如此一支强悍的军队到底来做什么?只见队伍身后跟着百余辆四轮巨型马车,每一架马车都是十六匹壮硕无比的骏马拉着,马车上的货物显然异常沉重,在街上隆隆的走过感觉整个酒楼都在晃动。

那人看了一眼然后轻轻的说道“我的货到了,小兄弟我们走吧。”

这竟然是他的货?有如此规模的军队护送,而他说起来竟然还那么轻松,这人到底是做什么生意的?晟轩赶忙随着他走出酒楼,而听着旁边的店铺里有人小声说道“这是谁的货啊,竟然这么大排场,要银甲军护送,估计里面拉的一定都是宝贝。”

另一人赶忙说道“这你都不知道,没看那车上的徽标吗?这是孤竹第一大商会赤龙商会的货。”

晟轩还是头一次听说商会,但马上他就知道恐怕刚刚同桌吃饭的这位大哥便是这赤龙商会的老板,但他这商会到底是做的什么生意呢?他不由更加好奇。

见老板出来,车队中马上走出一人看打扮显然是个头头,可走到近前看见晟轩便愣住了,那人赶忙说道“这是我新近认识的一个小兄弟,叫叶、、”

晟轩赶忙说道“我叫叶晟轩。”

那人继续说道“对这是晟轩老弟,这是我商会的执事老宋。”

听到这话,那老宋赶忙对着他行了个礼客气的说道“叶公子好。”

晟轩也赶忙还礼,老宋这才对那人说道“老板,我们这一行颇不顺利,沿途受到几次追杀,恐怕这些人、、、”

那人一摆手示意他不要再说,然后问道“损失如何?”

“货物基本没有损失,只是我们折了不少兄弟。”

那人一听顿时愤怒的一拳打在自己手掌中,“记得回去以后好好抚恤这些兄弟,这个仇暂且记下总有找回来的时候。”

车队缓缓的走进一个巨大的货场这才停下,那人示意老宋招呼着晟轩到旁边休息,然后才径直朝货场内一间小屋走去,此时整个货场都已经被银甲军把守的严严实实,晟轩本来想打听一下,但老宋这人口风紧的狠,他也就不再自找没趣,两人就那么静静的等着,好半天那人才走回来,对着老宋说道“货物都已经交割了,你去把我们的货物处理一下,除了在这里卖的部分,其余全部拉到青丘去,这回这十万匹丝绸应该能卖个好价钱。”

老宋听完吩咐立即起身出去办事,那人看了看晟轩“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对你如此感兴趣了吧,假如这十万匹丝绸我从南明直接购进再贩卖到青丘相信利润会翻上几倍不止。”

这可真是大手笔,这一下恐怕就是南明全年丝绸产量的十分之一,如此巨大的利润相信谁都不愿意操控在他人之手,但晟轩还是有些疑问,不由直接问道“大哥生意如此巨大相信可以找到不少人愿意替你去南明做生意,但为什么会跟我说这些?我们也不过是刚刚见面而已。”

那人哈哈一笑“晟轩兄弟不要太谦虚了,其实你进来第一眼我就觉得你像一个人,我相信在南明恐怕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跟你相比,这皇宫行刺可不是谁都干得出的。”

就这一句话顿时让晟轩惊出一身冷汗,不由手已经悄悄摸上纳戒,随时都准备抽出鬼啸动手,那人赶忙一摆手“晟轩兄弟不要着急,我赫连赞不是那种出卖兄弟赚钱的小人,你大可放心,其实前几日我在三苗已经看见了你的海捕文书,所以刚刚在酒楼我就特别留意你,没想到一下弄死十几个巫师你倒真是大手笔。”

晟轩的心彻底凉了,自己对对方一无所知,但对方却知道自己这么多事,但现在他又能说什么呢,也许沉默静听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赫连赞看他一眼随即说道“晟轩兄弟实话跟你说了吧,自从我听说你的事便对你非常感兴趣,现在南明有个天一门可是打着你的旗号,打劫了不少州衙,原本我还以为你人在南明,但我万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巧在这里遇见你,不知道那天一门可否是兄弟所创?如果真是你所创立,我想有你的那个门派做后盾,相信我们的生意一定会做成,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晟轩思虑良久,其实他也一直想要找一个这样的人来发展自己的秦帮,可现在真的摆在眼前却不由得他不谨慎,因为对对方知道的太少,这就仿佛在赌桌上赌命一般,而所赌的还不单单是他自己而是所有门派的性命,一个不小心恐怕就有灭门的危险。

但这样的机会实在太过诱惑,终于晟轩咬咬牙点头说道“赫连、、”

赫连赞一摆手,“叫我贺大哥就好,我身边的人都这么叫。”

晟轩也跟着改口“贺大哥你说的确实很吸引我,但南明与这里隔着三苗、荆蛮,就算我想做这生意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