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害群之马(第1页)

晟轩带着癞麻头在城中开始绕弯,身后追赶的人也越来越多,带着他们跑了大半个永济城后,癞麻头已经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不由停住脚步用手扶着膝盖喘到“这小子怎么这么能跑,都别他妈站着了,还不快给我追。”

说完站起身继续朝着晟轩追去。

突然远处传来一声清晰的哨声,晟轩一听赶忙调头将身后众人引了过去。

此时小泥鳅几个人已经将毛八、葛六引到了预定的地点,这里是一片老城区,狭窄的胡同只能一个人经过,而且这种胡同四通八达异常深邃,就仿佛迷宫一般,终于跑到一座院子外,看见癞麻头已经追到了胡同口,晟轩这才一闪身钻了进去。

预伏的院落是一片住宅的边缘,所以这个院子三面有门,癞麻头等三拨人几乎同时被引进了院子,等他们一进来却突然失去了目标的踪影,便开始在院中四下寻找,两进的院落一下挤进近百人还是显得非常拥挤,等他们终于碰面的时候,一个个都不由吃了一惊。

原本三拨恶丐便有些仇怨,此时突然碰到一起顿时变成一场火拼,就在这时只听癞麻头一声高喊“都别他妈打了,我们好像被骗了。”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都是一惊,瞬间也都反应过来,等他们再想出去却发现院门早已经被封死,而墙头出现几十个乞丐手中拿着强弩棍棒对着他们。

虽然平日里欺压其他乞丐,但面对强弩的威胁还是让他们一下就老实下来,此时为首三人的脸上已经是大汗淋漓,特别是癞麻头头顶的癞疮更是显得鲜红,嘴角不自然的跳动着。

晟轩轻轻跳进院子,然后慢慢的走过去,“众位不要怕,今天将大家请来不过是有些事情要问你们,诸位如果老实回答我绝不为难,如果想反抗?”

说着一挥手,只听咔哒一声,一支弩箭狠狠的钉在旁边的门环上,弩箭几乎贯穿了门板,箭尾还在突突的颤抖。

院内一片死寂,晟轩扫视一眼然后说道“怎么,众位想好了吗?是打算回答我的问题还是打算永远留在这个院子里?”

终于有人忍不住喊道“你打算问什么?”

“其实很简单,我只想问你们抓走的小乞丐到底送到哪里,他们现在又在那里,怎么样有谁愿意回答?”

这句话一出口,顿时让这些人更加紧张,随即引起一片骚动,从他们的表现就不难猜出,这些被抓走的乞丐一定已经遭遇不测,不然不会有如此剧烈的反应。

突然癞麻头高声喊道“妈的,跟他们拼了,你们说出去他们也不会饶了你们,他们就这么几个人,我们这么多人还怕他们不成。”

就这一声喊,顿时有几十个乞丐直奔晟轩而来,显然是想拿下他作为人质。

晟轩不慌不忙的说一声“都别动。”

然后右手一挥一道沙缚术扫过,顿时将那几十人摔倒在地,只见腿上被沙粒扫过血肉一片模糊,有几个没有被扫到的也被他三拳两脚拍倒在地再也动弹不得,这一下让所有人都是一惊,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十几岁的小孩竟然如此厉害,此时癞麻头躲在后面,不由心中一惊,他也万万没想到片刻功夫,自己的人便已经躺倒一片,不由一咬牙偷偷抻出匕首准备夺路而逃。

此时被围困的一群恶丐全都挤成了一团,留下地上那些人不断哀嚎,癞麻头则偷偷的绕到后面准备找一处薄弱处溜走,他慢慢的靠近墙边,刚跃起来准备用匕首砍杀墙头的乞丐,突然一支弩箭噗的一声正中他后心,癞麻头连哼都没来得及哼一声便栽倒在地,等有人过去将他翻过来时,只见他已经七窍流血脸色青黑再没有一丝呼吸。

血的震撼永远是最强烈的,终于在这群恶丐中有人站出来,渐渐的人越来越多,最后只留下葛六和毛八两人,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终于叹息一声从身后抽出短刀匕首丢在地上。

晟轩命人将他们全都分别看押起来,然后又让人将院子打扫干净,不一会癞麻头的尸体便被偷偷埋了起来,院子里的血迹也被打扫的一干二净,一点都看不出打斗过的痕迹,这不由让他更加佩服这些乞丐的效率。

深夜,一众恶丐被分别询问,晟轩则直接来到看押毛八和葛六的房间,经过询问才知道毛八原本叫毛信义,而葛六叫做葛云山,现在的名字都是别人给他们取的绰号,当问到为什么抓小乞丐的时候,两人相互看一眼便同时扯开了衣襟,顿时青黑的胸口露了出来,晟轩仔细一看不由倒吸一口凉气“蛊虫!”

再看那些恶丐,大部分人也都中了蛊虫或身中剧毒,所以他们才会定期的抓几个小乞丐然后换取解药。

直到此时众人才终于知道,那些小乞丐被送往城防军后便被送进将军府,供给住在那里的巫师使用,再详细他们也不知道了。

“将军府?”

晟轩有些犹豫了,原本他还想进去探查个究竟,但现在小公主极有可能便住在那里,如果自己进去等于自投罗网,但不进去又弄不清楚状况,放任下去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南明的孩子遭到毒手。

“你们还有多长时间?”

这问题顿时让二人一愣“什么多长时间?”

“我是说你们最晚要什么时候换取解药?”

毛八葛六二人不由脸色一变“最迟明天晚上,不然我们这些人就会毒发,如果后天还拿不到解药便会丧命。”

晟轩略一沉吟,“假如我跟你们走,让你们把我送给城防军是不是可以换到解药?”

两人顿时一惊,简直不敢相信他的话,“你是说让我们把你当做抓来的小乞丐送到城防军?”

“对,怎么不可以吗?”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