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精心设计(第1页)

此后几日,晟轩白天躲在客栈很少出门,只是偶尔出去买些东西,小二也没有多去理会只当他是采买一些货物,晚上则去哪家酒楼吃点东西顺便看看里面动静,但这次只是少坐一会便离开,然后到将军府四周查看动静,几天下来还真让他看出些事情,他发现有些仆人总是提着食盒到几个房间去送饭,而那几处都是偏僻背静的地方,看来那里应该是藏有暗哨吧,他取出纸笔将这些地点一一画下来。

回到客店刚刚躺下,便听见楼下有动静,“敢问客官可是将军府的客人楚征南楚老爷?”

“我不是老爷,不过我是楚征南。”

小二尴尬的哦了一声马上说道“哎呀楚大人真是爱说笑,我们给你准备的房间都留了好几天了,将军府也天天有人来催,、、、、”

“我知道,但我楚征南一向有我的原则,该来的时候我自然会来,再跟你说一次我不是什么大人。”

小二又被卡住,随即又说道“时候不早了楚、、、先生既然来了就赶紧进房休息吧,我这就去将军府通禀一声,还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吩咐,您在这里一切花销都有将军府负责。”

“我知道,最后跟你说一次我不是先生。”

“哦、、这个、、、、”

还没等小二说完,楼下已经呯的一声关上了门。

晟轩听着不由奇怪,这人说话怎么这么冲,不过将军府请来的一定有些来头,“将军府?这人是将军府请来的,在这个时候来的人难道是对付我?”

刚躺下还没有半个时辰,就听见楼下小院里面传来嘿嘿哈哈的练功声,晟轩赶忙起身轻轻推开窗子向下望去,只见楚征南正在院内练拳脚,淡金色的斗气环绕在手上,每一拳都让周围的空气发出轻微爆裂的声音,这一幕不由让他一惊,难道这人已经是八阶斗气?如果是这样自己绝对不是他的对手,也不知道将军府都请了些什么人,看来这个仇难报了。

练功的声音顿时引起房客一片不满,更有几个人跑出来喊道“谁呀这大早晨在那唔哩哇啦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楚征南听到这话不由一运力,顿时淡金色的斗气布满全身,然后猛的一震,只听轰的一声仿佛整个院子都抖了一下,吓得几人赶忙缩头跑回屋去。

听见喊声小二便赶忙跑过来,揉着惺忪的睡眼刚好看到这一幕,顿时让他打了个冷战,忙跑过去柔声说道“楚大,楚老、、、楚爷爷,你是我亲爷爷,这楼上楼下住的都是客人,您看您这、、、、”

楚征南一个收势什么也没说转身就向房间走去,小二顿时楞在那里,走了两步突然回头轻声说道“给我打盆水来。”

小二这才反应过来“唉,好了楚、、、客官马上给您打水。”

晟轩看见不由微微一笑,“这楚征南倒是挺有性格,整个人就仿佛是一把剑一样锋芒毕露。”

轻轻的走回床边刚躺下,没过多久就听见楼下房门吱呀一声开了,一个人铿锵的脚步声向外走,晟轩赶忙再次起身闪到床边一看,楚征南背后背着一把双手重剑朝店外走去。

看他走后,晟轩不由开始盘算,此时的将军府可以说与龙潭虎穴无疑,如果自己真的去复仇恐怕是自投罗网,但明明仇人就在眼前,不去报仇又实在不甘心。

现在楼下住着一个高手,晟轩再不敢半夜出去,好在前几日已经将情况摸的差不多,虽然没有进去查看,但他已经想好了几条进出的路线,幸好楚征南的及时出现,不然自己真的会一头钻进去,既然知道这样那么自己便要做好准备,可到底要做些什么准备他却一时没有主意,既然睡不着他干脆起床,到大街上转转。

走在大街上看着周围各样的东西,却没有一种是他想要的,突然一阵香气传来,不由让他心头一震“香?”

顿时让他想起叶武当时所用的迷香,虽然不知道叶武的迷香如何制作,但自己却也知道几种迷香的配方,想到这里不由有了主意,赶忙转身寻找药店。

找遍了城里所有的药店,终于将能够买到的迷药和解药都买齐了,却依旧缺少两味药材,一个是迷魂草而另一个是尸灰虫,只有这两样才是最重要的东西,尸灰虫一般在坟墓边便会有,而迷魂草就比较难找了,看来只能到城外去碰碰运气了,突然他又想起了什么,赶忙返回城中最大的一家药店,拿过柜台的纸币迅速写下几味药材,伙计一看顿时吓了一跳,看看晟轩又看看药方,“小兄弟,这些可都是毒药,你买这些是要做什么用?”

“哦呵呵家里最近老鼠太多,所以想要弄点药毒老鼠。”

“这个、、、、恐怕小店不敢卖给您,您还是到别家看看吧。”

正在这时掌柜走了过来,“什么药方啊不敢卖,拿来我看看。”

晟轩循声一看,只见一个留着山羊胡的中年人走了过来,消瘦的脸上一双黄眼珠闪着狡黠的光,不由心中来了主意,赶忙走过去说道“您一定是掌柜吧,家里最近招了老鼠所以我想买几味毒药回家药老鼠。”

说着将药方递过去,随即又偷偷拿出一锭十两的银子在手上偷偷递过去,掌柜一看药方也不由一惊,按这配方恐怕连牛都能毒死一群,用这个药老鼠恐怕只是托词,刚想说不卖但手里却多了十两银子,当即一笑“贵客上门怎么不接到后堂招待啊?”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