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内功心法传授(第1页)

听到这个回答,晟轩还是很满意,起码知道以后自己修炼的方向,但接下来他的问题又来了,“刚刚你说斗气也有属性,那不知道我的斗气属性应该是什么?”

这个问题再次难住了炎尊,“一般人应该出现一到两种魔法属性,然后根据比较强大的一种选择斗气,即使这个人精神力不适合修炼魔法,但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选择修炼斗气的属性,可你的属性太过庞杂,每一种看起来都狠强大,我真的不知道你应该修炼那一种。”

“你又不知道?我真不知道你还能知道些什么,唉,看来你们龙族也不是那么强大嘛。”

“你!”

炎尊刚要发怒,但转瞬便平静下来,“哈哈哈,遇到你这个小怪物我还真的没法反驳,不过我倒是知道一点别的事情,你想听吗?”

“噢,说来听听。”

“那天你才到我的龙崖上的时候,不是出现过一次沉睡的状况吗?当时我发现在你体内有一种异常精纯的能量,如果你能够好好利用这个力量相信会比任何性质的斗气都要强大。”

“精纯的能量?”

晟轩一边思索一边念着,“你说的到底是什么?”

“你小子自己做的事难道你不记得吗?”

说着炎尊走过去摸摸他的额头“不会真的病了吧,昏睡四十多天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晟轩突然想起来,在那四十多天里在脑海中模糊的出现了许多事,而出现最多的便是一个叫做秦鞅的人,想到这里突然脑海中电闪一般,“啊,我想起来了,以前一直以为这是一个梦,可这个梦出现过很多次,到底为什么呢?”

说着不由懊恼的用手捂着头蹲在地上。

炎尊仔细想了一下“这个我知道,这个一定跟你头脑中那个奇怪的封印有关系,虽然它很强大让我无法接近,但我还是感觉到它其实并不完全,也许正因为这样所以才会有一些东西会透过封印反应给你,也许有一天这个封印会彻底解开,到时候你的精神力也会全部释放,或者到那时候你的地狱之火也会觉醒吧。”

晟轩心中一动,一个念头冒出来“童子功?”

终于想起了这个功法的名字,“自己怎么将这件事忘记了?也许炎尊所说的精纯能量就是这童子功,可自己到底怎么学会的这套功法又该怎么运用呢?”

他静静的想着当时的一切,然后反复的回忆那套功法,突然感觉丹田之中一股暖流涌出,瞬间沿着躯干转了一圈又回到了丹田,他不由干脆就地坐下然后双腿盘膝,小心的重复刚才的感觉。

渐渐的那股暖流汇聚成线,在体内不断的穿行,一套功法迅速的运行一遍,他惊奇的发现这套功法自己竟然练习的如此纯熟,就如同呼吸一般。

他猛的站起来,然后将暖流汇聚到掌心,对准一丈外的地面猛的一击,只听嘭的一声地面顿时被打出一个坑,虽然面积只有两个手掌大小,深度也只有半尺左右,但以前靠斗气离体攻击根本做不到。

炎尊瞪大眼睛看着他,惊讶的已经合不上嘴“你是怎么做到的?斗气竟然可以离体攻击,要知道除非是七阶斗气以上,否则根本不可能做到这样,看这个距离你不会已经是圣阶了吧。”

又看了看那个坑“不对不对,如果是圣阶应该威力更大,难道你这个是魔法攻击吗?”

斗气一般只能附着在身体或者武器上用来攻击,只有修炼到高阶以后才有可能出现斗芒,但斗芒也只能凝聚短距离,之后斗气就会迅速散开根本没有攻击力,这个晟轩当然知道,但现在他使用的根本不是斗气,这个炎尊就不知道了。

晟轩一笑“这就是你说的精纯能量,怎么样威力还可以吧。”

“你小子真的是个怪物,遇见你真的让我太多惊奇了。”

晟轩一笑再不管它继续开始琢磨这套功法,一个时辰过后,他已经可以非常熟练的运用出来,威力也顿时增加数倍,而且经过刚刚对属性的了解,他隐隐感觉这种功法也应该有个自己的属性,只是现在他还没有找到。

、、、、、、、、、、、

此后几天,晟轩都在不停的修炼,魔法方面炎尊倒是给了他不少意见,所以很快他便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系魔法,但对于斗气炎尊却再也不肯说半句,而他练功的时候炎尊必然会小心的在一旁仔细的观察他每一个动作。

每次练习这套童子功,晟轩便感觉脑海中出现一个叫秦鞅的人,手中拿着一杆亮银枪,而且那套枪法十分精妙,他终于忍不住找来一根竹竿,慢慢的凭着感觉练起来。

起初还是一招一停,然后开始回忆,但几招过后他便再不停顿,仿佛身体对这套枪法早有记忆,一招一式的用出来竟然是那么自然,当七十二式最后一击使出来,身边竟然树叶乱舞颇有气势。

就连他自己练完以后都不由一丝震惊,自己竟然会一套如此精妙的枪法,难道这个就是梦中出现的秦鞅的枪法吗?那么这个秦鞅到底是谁呢?

此时天色已晚,晟轩突然想回洛家村看看,虽然他自己不愿意回到那个伤心的地方,但那里毕竟是他心中的牵挂,每次想起来都会让心里一阵刺痛。

“炎尊,我想回家去看看,很快就会回来。”

“你的家离这里很远吗?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我在这里呆着也有些闷了,也想出去转转。”

“你不怕别人看见你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