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属性恐怖的火(第1页)

晟轩跟炎尊谈了许久,直到深夜才被困意打断,可第一次躺在财宝堆上却搁的他腰都疼,这还怎么睡觉?于是他翻身爬起来,用手平整一下,却划拉出一个铠甲,只见银色的铠甲十分的精致,四外边都勾勒着金色的花纹,中间还雕刻着一从漂亮的紫荆花,与其说是一件铠甲不如说是一件工艺品更合适,不由好奇的问道“炎尊你的收藏可真丰富,怎么还有铠甲?”

“铠甲?拿来我看看。”

晟轩用手举起这个盔甲,本来以为应该很沉重但这一拿却发现非常轻,难道这盔甲是假的?他用手拎起来手指在上面轻轻的弹了弹,叮叮的声音应该是金属的盔甲,为什么会这么轻呢?

正在疑惑炎尊探头凑过来看了一眼,然后又趴了回去懒懒说道“这是精灵族的铠甲,只有他们才会这么臭美,就连铠甲上都要雕刻这么多花纹,不过这铠甲的工艺可以说世间一流,是正宗矮人族大师的手艺,你看那里面还刻有精灵族的风阵,这样可以让铠甲轻便不少,不然这样一幅秘银铠甲恐怕要有百斤重。”

“秘银?”

晟轩在东方的书里看见过这种金属,那可是比黄金还要贵重几十倍的东西,这个铠甲竟然会整个都用秘银打造,那要值多少钱?恐怕洛家所有资产也抵不上这个铠甲吧,越想就越是惊讶,不由张大嘴巴,心中不由冒出一个念头,要是将这东西拿到外面换钱,恐怕几辈子都花不完吧,不由流下口水。

炎尊只是抬抬眼皮看了看他,然后闭上眼睛不屑的说道“那东西原来是精灵族一个武士的,看他还有些本事,所以被我杀死后特意留下这个铠甲做个纪念,不然我才懒得要他呢,我们龙族大多都喜欢收藏那些珍贵的宝石,我这里随便拿块宝石恐怕都比它值钱。”

晟轩听到这话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他赶忙丢下铠甲,然后在身边的宝石堆中不住的挖掘,看看还有什么好宝贝,一会挖出一个拳头大的红宝石,一会又发现一个鹅蛋大的绿松石,不由连连惊呼,炎尊无奈的抬起头“小家伙,看你刚才困成那样,怎么现在又来了精神?我已经说过这里的东西都已经给了你,以后你有的是时间来慢慢挑,现在已经很晚了赶紧睡觉,不然我就把你打下山去。”

晟轩听到这话只好无奈的从新躺回去,这次却再不感觉搁了,趁着炎尊不注意偷偷的拿起一块宝石仔细端详,不是还拿到嘴边轻轻的哈一哈气,然后在衣服上仔细的擦拭,整个一个财迷像,炎尊也懒得理他干脆翻个身自顾睡觉。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炎尊爬起来却发现晟轩不在洞内,“这小子这么早去那了?不会是拿了几个宝石偷偷下山了吧。”

它不由探出头向山下看去,只见晟轩正沿着崖壁爬上来,一见他便喊道“早啊炎尊,我起来时见你还睡着,就自己下山修炼了,刚刚活动一下手脚你就起来了。”

炎尊不由心中暗道“这小子没看出来,还挺刻苦。”

嘴上却说道“就你那两下练不练的又能怎么样?我看照你这样练下去,恐怕一辈子也突破不了圣阶。”

晟轩心中一动“既然你说我这样练不行,那不如你教我吧。”

“我不能教你,即使我教你你也学不会,因为我是龙族,而你只是一个人类,你不可能学会龙族的魔法斗技。”

“你们龙族的也许我学不会,但你可以指点我呀,我想你活了那么长时间见过的一定很多,用你知道的来指点我这还不行吗?”

炎尊点点头,“恩,你这么说倒是有点道理,那好吧,我们下去让我看看你都会点什么。”

晟轩先练了一套剑法,炎尊在一旁直摇头“嗯,不行不行,这样的剑法好像软脚虾一样,怎么用来攻击啊?”

又练了几记魔法,它依旧摇头“这个更不行,这也叫魔法吗?简直就是魔术,用来吓唬人还差不多,真要用这个与人交手你打人家十下,人家都不会怎么样,可人家一下你就完了还怎么打?”

“那你说应该怎么练?”

晟轩真的生气了,干脆找一块石头坐下扭过头撅着嘴不理他,炎尊为了行动方便已经缩小了身体,现在跟一个成年人差不多大小,见他生气便走过来,“哎呀,别生气了我性子就是直率一点,有什么就说什么了,你练的的确不怎么样嘛,难道还不让人说不成?”

“都说了让你指点一下,可你光会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是说说到底哪不行?”

炎尊微微一笑“跟你开个玩笑,不要生气了,其实我刚刚已经看出,你的师父还是很高明的,他所教给你的都是一些基础,你也已经练的很扎实了,特别是你刚刚使用魔法的手法,竟然将魔法咒语变换成手印来释放,这个就很让我惊讶,要知道这可是一种高级的手法,不是随便谁都会的,由此我敢断定,你师父一定是知道自己的本事有限,所以只教你基础而没有教你别的,就是怕耽误你的前途。”

“真的?”

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刚刚还在生气现在马上就忘记了,听到炎尊的话他赶忙追问,“可我师父东方先生是我们南明最厉害的人,怎么会像你说的那样呢?”

炎尊抱着胳膊用嘴咬着指甲来回走着,一边思索一边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见过他,要是按照当初宇文无极的水准来看的话,如果你师父是第一那应该还有些本事,不过既然是那样的话,为什么又只教给你基础呢?”

突然停住脚步“啊,我知道了,你们人类跟我们龙族不同,我们天生就会龙族魔法,只不过后天修炼的缘故才会产生一些不同,但你们人类却要后天学习魔法,这就有一个适合不适合的问题,魔法咒语一共三千多句,不同的组合便是不同魔法的咒语,我看你的手印娴熟,你师父教你的应该是一整套魔法咒语,既然这样你以后学习其他魔法也可以用手印来发,而他只教给你一些基础,目的就是不想你练的太深,只是用来熟悉手印的用法,等到以后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属性的魔法的时候便可以自己练习。”

炎尊的话确实说服了晟轩,因为当初东方确实让他每日苦练各种手印,所有的魔法咒语对应的手印他都已经烂熟于胸。

“至于斗气嘛,其实这个跟魔法也有莫大的联系,有些人的斗气属于冰霜斗气,有的人则属性火焰斗气,还有的人属于风有的人属于雷电,种种不同,但归根到底都是自身能量的积累才能够让斗气强大,而你现在所施展的斗气应该属于一种无属性的斗气,只是单纯的能量波动,而且你已经将这种斗气练到了五阶左右,只是因为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属性所以威力才不高,这样看来你师父当真是用心良苦啊。”

晟轩听了不由鼻子一酸,没想到东方竟然为自己做了这么多,而自己直到今天才知道,不由更加感激也更怀念。

见晟轩不说话,脸上还带着哀伤,不由问道“小家伙想什么呢?”

“在想我的师父。”

“嗯!

你有这样的师父确实是一件幸事。”

过了一会晟轩渐渐平静了心情“炎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