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强大的灵魂(第1页)

晟轩感觉这一瞬仿佛过去了许多年,当他清醒过来,自己已经被官兵包围,而旁边的房子还在猛烈的燃烧着,他不由一阵冷笑,那笑声让人不寒而栗,吓得旁边官兵都渐渐后退。

突然晟轩动了,仿佛一道闪电一般,他便出现在一个官兵眼前,还没等对方反应,他已经手起刀落,嘭的一声官兵的头颅滚到了一旁,他抬起腿一脚将身体踢飞,然后转身朝着另外一人冲去,几个起落已经连杀几人,此时的他就仿佛一个鬼影一般,速度之快根本不给这些官兵半点反应的机会。

终于这些官兵忍不住了,大喊一声四散逃出跨院,晟轩几步追上一人,电闪一刀又将那人头颅砍下。

这一幕外面的人虽然只看见人影晃动鲜血飞溅,但更显得恐怖之极,都不由双腿发抖,这哪里还是个不满十岁的孩子,简直就是一个杀人的魔王,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他出来了,快拦住他。”

声音已经明显走了调,可就这一声,也让大部分官兵反应过来,有的赶忙搭箭便射,有的干脆将手中兵刃抛过去。

晟轩依旧提着刀向院外追杀,突然一支冷箭正中肩头,这一下剧痛让他顿时清醒不少,心中暗道“难道我就这这里跟他们拼命吗?就算将他们全都杀尽又能如何?自己还有东方先生的仇没有报,姐夫的仇也要报,还有这一家灭门的血海深仇,都要找他们用血来偿还,这里的无非是一些小喽啰,真正的大仇是那些背后指使的人,我一定要将他们一个个找出来,然后碎尸万段,我不能死,我必须逃出去。”

这一连串的念头也不过瞬间的事,想到日后报仇,晟轩乱砍几刀转身就跑,因为刚才那一幕已经将这些官兵吓破了胆,所以竟然没有人敢上去阻拦。

那名将军正好这时候赶了过来,看见晟轩逃跑不由大声喊道“快去拦住那个小崽子,别让他跑了。”

可没有人动,他不由挥起手中大刀“妈的,都给我去追,谁不去我就砍了谁。”

终于在他的淫威下,这些官兵才开始渐渐追上去。

晟轩跳出大院,却突然愣住,自己到底应该去那呢?这些年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村子,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该去哪里,此时听见身后追杀声,知道官兵已经追了上来,可刚才的厮杀已经将他体力消耗大半,真的要逃命是绝对跑不过那些骑兵。

心念电闪之下,他不由想起一个地方——雀儿峰,现在能想到的躲避地点也只有哪里,起码那里是密林总有适合的藏身地点。

想到这他再不迟疑,加快脚步向着雀儿峰冲去。

借着道路熟,晟轩终于跑到了雀儿峰,钻进密林之中身后的的追赶才渐渐拉开。

肩头中的一箭还在淌着血,身上也有大小好几处伤痕,他咬牙将箭起出来,然后在树林里找了几样草药随便嚼一嚼然后敷在伤口上,疼痛这才减轻,但疲惫的感觉却更加严重,在林子里找几样野果充饥,喝两口山泉水这才好些,偷偷的到林边查看一下,只见那些官兵依旧骑着战马在四下乱转,但却不敢进到林子里寻找。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外面的骑兵却没有散去,虽然林子很大骑兵不可能包围这里,但晟轩也根本没想出去,他根本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好去。

好在现在是夏天,晟轩找一株大树爬上去,找一个隐蔽的树枝躺在上面,这里离地面起码有数丈距离,如果那些官兵进了树林也不会轻易发现他,闭上眼睛一阵疲惫袭来,他渐渐的睡了过去。

就这样坚持到天亮,经过一夜的休息身上的伤口都已经止住流血,慢慢开始结痂。

突然一阵浓烟将他呛醒,刚一醒来就听见不远处噼啪的响声,再一看林子竟然烧起了大火,借着山风火正迅速的蔓延过来,转眼已经将周围的树木全都点燃,晟轩赶忙起身从这株大树跳到另一棵大树,但这样也不是长久之计,不到一刻工夫,整片林子已经变成一片火海,将他围在当中,顺着风势向着他这边推进。

终于退到雀儿峰脚下,看来只有上山躲避才能不让自己葬身火海了,但上面的龙魂怎么办?现在他根本爬不到山顶,难道就那样吊在那里等火过去吗?形势迫在眉睫他已经没有工夫细想,干脆先上山躲一躲再说吧,想到这里他赶忙纵身爬上雀儿峰向着山顶爬去。

刚爬上一半,那个声音再次响起,“怎么这么快就来爬山了?准备好爬到山顶了吗?”

“你到底是谁?”

“我?我是这山的主人,几百年前这里就是我的家。”

“你是龙吗?”

“我曾经是龙,可现在、、、、我应该算一个龙魂。”

“这个世界真的有龙吗?那你长什么样子?能让我看看你吗?”

“哈哈哈,你的问题还真多,你要是能爬上来我就让你看。”

“那我现在爬上去你会不会害我?上次你可是差点就把我摔死。”

“我既然答应让你爬山当然不会再打你了,不过这个结界我却不能撤去,你有本事就爬上来吧。”

经过一番交谈,晟轩发现这个龙魂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于是开始专心的向山顶爬去,终于又爬到四分之三的地方,感觉那结界的抵抗更加强大,让他寸步都不能再前进,山下已经被火光映的通红,就这样吊在这里终究不是办法,可一时却又想不出什么办法来通过那道结界。

渐渐的他感觉到自己越是运力抵抗就越是强大,突然心中一震,如果反过来呢?自己不用斗气和魔法?这样当然不行,自己全靠斗气魔法支撑身体,如果不用那不是会掉下去?最后他干脆一咬牙打定主意,将斗气凝聚在手指,在岩壁上挖出两个洞,然后将脚塞了进去。

将所有斗气魔法全部散去,然后他慢慢靠着身体的力量向上摊去,突然原本强大的抗力变成吸力,一下将他吸了上去,他不由吓的闭上眼睛大喊出声,正惊恐间突然咚的一声,自己已经落在了地上,小心的张开眼一看,自己落在一个巨大的山洞里,“为什么我每天爬山却从来没发现这么大的山洞呢?而且这里好亮啊。”

再一回头“哇”

只见山洞里面全都是金银珠宝,这庞大的数量恐怕就连国库也比不过它吧。

“你怎么这么快就上来了?我还以为能多玩一会呢。”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