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4混战(第1页)

等晟轩下了雀儿峰,只见漫山遍野都是灯笼火把,好多人在不住高喊“晟轩少爷。”

他没有回答,借着灯光他早已经发现洛双喜,此刻他已经是面色惨白,双手不住的擦着额头的喊,嘴上不住的吩咐手下快走,这已经是他心中最后一个希望了,如果这里还找不到晟轩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当第一个人看见晟轩,赶紧慌忙跑过去,“晟轩少爷,可找到你了、、、”

晟轩好像没听见一样,慢慢的从那人身边走过,那人原本就是洛家村的村民,平日虽然认识晟轩,但因为惧怕洛双喜所以不敢接触过多,见到也都是客气的招呼一句而已,见晟轩没有理他便不敢再说什么,更不敢拉住他,于是回身拉住旁边还在树丛寻找的同伴,“我看见晟轩少爷了。”

那人不耐烦的一甩手“赶紧找吧,找不到谁也没有好果子吃。”

又继续低头找,倒仿佛晟轩是一根针一般,恨不得将这里用筛子过一遍,突然反应过来赶忙跑回来“你看见什么了?”

“我看见晟轩少爷了。”

“啊!

在那在那?”

等看见晟轩他猛的扑上去一把将晟轩抱住,不住高喊“快来人啊,我找到晟轩少爷了。”

这一声顿时像一个炸雷一般,洛双喜一听顿时挣开仆人搀扶,飞一般向喊声跑去,一见晟轩一下便扑上去,这一下恐怕有一丈的距离,竟然真的被他扑了过去,随即抱着晟轩嚎啕大哭“你跑到那去了,都要把我吓死了,啊啊啊、、、”

晟轩反倒非常镇定,伸手***着洛双喜的头“不哭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赶紧回家吧,我饿了。”

洛双喜听到这句话,腾地一下蹦起来,随即蹲下“爹背你回家吃饭。”

看样子竟然还想让晟轩跨在脖子上,晟轩一笑“我都这么大了不用爹背了,我们一起走走吧。”

“哎。”

说着洛双喜伸出手紧紧抓住他的手,两人一道向山下走去。

晟轩感觉那颤抖的手异常冰冷,全被汗水浸满了,渐渐的那只大手停止了颤抖,也渐渐的恢复了温度。

所有人见已经找到晟轩便都跟着慢慢往回走。

十几里的山路就这样慢慢的走下去,终于看见了村口,晟轩转身对众位村民说道“谢谢各位帮忙,晟轩给你们添麻烦了。”

村民赶忙还礼,嘴上慌乱的说着不必客气,洛双喜突然提高嗓音喊道“众位辛苦了,明天到我家,每人一斗上等稻谷,都回去吧。”

此后,晟轩每天早早起床便跑到雀儿峰练功,直到傍晚时分才下山,晚上还要看书到深夜。

、、、、、、、、

三个月来,宇文宏联络了诸多势力,又经过几次战争终于夺回几州土地,但伤亡也很惨重,但这些代价都是值得的,现在南明的局势已经渐渐的平衡下来,永宁王朱怀也已经知道想要灭掉宇文宏已经不可能,但宇文宏也没有能力来攻打他,于是他开始更加暴戾的聚敛钱财,每日在宫殿内饮酒作乐,好好感受一下这皇帝的快乐。

这一来,引起上下一片不满,当初追随他的人也纷纷起了异心,他便以残暴的手段进行压制,多如牛毛的苛捐杂税,让百姓无法生活下去,他还要在民间大批挑选美女进宫陪他作乐,终于几州百姓再也无法忍受,开始拿起武器反抗暴政。

看着内外交困的永宁王,宇文宏知道决战的时刻终于到了,于是将手中全部人马召集起来向都城进发。

一路上没有遇到太大抵抗,还有众多百姓加入,大军象滚雪球一般越聚越多,没出半月便来到都城永昌城下。

朱怀早已经将全部人马都调集到都城,加上永昌城高水深,所以这一战并不轻松,宇文宏指挥人马围困半月,多次进攻都没有拿下永昌,不由心里开始着急起来,这样下去不但粮草吃紧,而且军心恐怕也要受到影响,毕竟这里面好多都是新兵,还有许多百姓,并不象正规军队那样。

当晚,宇文宏正愁苦的坐在大帐中,突然侍卫禀报,几位将军有要事求见,他赶忙让众人进账,岳子峰等人进到帐中给皇上见礼,然后开始说道“陛下,我们围城已经半月,却依然久攻不下,臣等几人想出一个良策请陛下定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